新聞 | 論壇 | 財經 | 體育 | 時尚 | 地產 | IT | 健康 | 環保 | 濱海 | 保稅 | 旅游 | 天視 | 婚嫁 | 家電 | 家居 培訓| 不良信息舉報
京津冀 | 民生 | 好人 | 理財 | 泰達 | 文娛 | 汽車 | 安監 | 教育 | 親子 | 紅橋 | 高新 | 電臺 | 國土房管 |發布系統 |二手房 天津通
雙眼皮 | 開眼角 | 假體隆鼻 | 假體隆胸
祛眼袋 | 下頜角 | 吸脂減肥 | 五官整形
瘦臉針 | 玻尿酸 | 愛貝芙
膠原蛋白 | 美白針 | 其他
嫩膚 | 祛斑 | 除皺
脫毛 | 祛痘 | 其他
中醫減肥 | 中醫祛痘 | 中醫祛斑
紋眉 | 繡眼線 | 繡脣 | 乳暈漂紅
   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時尚呼吸  >  美容  >  微整八卦
一路向前 只為完成對美好的重托∣伊美爾年度『奮斗者』張淑賢
http://www.enorth.com.cn  2019-02-28 10:42
導讀:八年,2920個日夜;曾多次受邀參加時尚COSMO雜志專訪、Onlylady 女性影響力論壇受邀微整專家、KIMISS閨蜜2018風尚大賞受邀專家;是美國艾爾建、賽諾秀、賽諾龍、奧地利克洛瑪、法國菲洛嘉等國際醫療廠家技術交流及培訓的『座上賓』,是每天治療量在七八十人的實戰派專家,是帶著團隊孜孜不倦不斷創新的領導者,她就是天津伊美爾非手術技術院長——張淑賢。

   八年,2920個日夜;曾多次受邀參加時尚COSMO雜志專訪、Onlylady 女性影響力論壇受邀微整專家、KIMISS閨蜜2018風尚大賞受邀專家;是美國艾爾建、賽諾秀、賽諾龍、奧地利克洛瑪、法國菲洛嘉等國際醫療廠家技術交流及培訓的“座上賓”,是每天治療量在七八十人的實戰派專家,是帶著團隊孜孜不倦不斷創新的領導者,她就是天津伊美爾非手術技術院長——張淑賢。

張淑賢新聞稿

   天津伊美爾醫院非手術技術院長張淑賢

   春節剛過的早晨八點,整個津門還沈浸在似夢似醒的安靜中,而天津伊美爾醫院已經在為開門營業做准備。當我們踏進張淑賢院長的辦公室,發現她已經神采奕奕地坐在辦公室裡了。在隨後的一個小時采訪中,這位奮斗者的剪影仿佛被打上了一束光,變得鮮活、明麗和飽滿起來。那些實實在在的數字和真真切切的故事,讓我們不斷的感受著奮斗者身上的力量。

   八年未在雙休日休息過  一個月為過千名求美者服務

   今年是張淑賢院長來到伊美爾的第八年,從每天早上八點半左右,她就開始了自己忙碌的一天,而這種忙碌通常會持續到晚上9點甚至深夜,加班對於她來說,是一種常態。“最晚的一次,大概是凌晨一點半。”張淑賢院長笑著回憶說:“每天加班確實很累,但是一看到那麼多求美者都如此信任自己,感覺自己的工作特別偉大,能給人帶來美和正能量,我就很開心,瞬間就會覺得輕松很多。”

   作為天津伊美爾醫院非手術技術院長,張院長的技術很全面:她研發了張氏V拉注射瘦臉、張氏針雕抗衰、張氏熊貓針項目術式;她是喬雅登官方授權注射醫師,每年的注射量十分可觀,同時也是截至目前天津唯一一位喬雅登指定注射培訓導師。

   除此之外,她還是公主、瑞藍、伊婉、艾莉薇等多家玻尿酸官方授權指定注射醫師;她也是博士倫激光美學技術衛星交流會主講專家,是超皮秒、熱瑪吉、飛梭激光應用操作專家,對於面部微雕及面部綜合年輕化有著獨到的見解……“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獨到的美,我的使命就是要放大這種美。”這是張淑賢院長經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張淑賢新聞稿

   正是張淑賢院長全面和過硬的技術吸引著諸多天津地區的求美者。在這個工作日的上午9時,天津伊美爾醫院裡已經坐滿了等待的求美者。“每天的接診量基本都在60到80人,甚至忙碌的時候會有過百人,所以我每天也會早來半小時,從進入治療室開始基本要忙到下班的時候纔能停下來。一周最忙的時候大概是周五和周末的三天,所以這八年,我從來沒有在周末休息過,也沒有休過正式的年假。”張淑賢院長告訴我們。

   正是這樣的不捨晝夜,使張淑賢院長成為了當之無愧的“奮斗者”——僅2019年1月,張淑賢院長就診療了1578人次,創造了單人業績量700萬元的記錄。

   忘我的奮斗,背後往往是對家人的一份愧疚。“我女兒今年上初三,有一次我晚上加班回到家,她纏著我要我幫她輔導作業,可是那個作業她完全可以自己完成,我就衝她發了通火。沒想到她給我的解釋是‘媽媽,你都好久沒有陪我了,我就想借著做作業的機會,讓你陪陪我’。”說到這裡,張淑賢院長也有些感慨。

   “針尖上的舞者”  兩只手都能進行注射

   盡管奮斗之路,孤獨又辛苦,但是張淑賢院長毅然決然選擇堅守。問及原因,她很堅定:“我喜歡伊美爾這個平臺。其實來伊美爾之前,我已經從事了五年醫美行業,進行的是一些激光美容類的項目。但是在伊美爾我還是感受到了不一樣的氛圍,這裡有更多的臨床實踐機會,有與行業前輩不斷交流和溝通的平臺,也有與求美者直接進行溝通和交流的體驗,這些都讓我在這個專業裡能源源不斷地汲取到知識去提昇自我。正是在這幾年的沈淀中,我對於非手術的領域,比如皮膚激光美容、微整注射、中胚層療法和線雕技術都有很大的突破,我也一點點成長起來,從最初的一名小醫生進步為科主任,之後帶領一個團隊,再到成為非手術領域的學科帶頭人、在這個領域有知名度的專家,到現在成為了技術院長。”

   庖丁解牛,始之解牛之時,所見無非牛者;三年之後,未嘗見全牛也,說的是一種熟能生巧的道理。在眾多的醫美項目中,注射微整是非常核心的一門技術,大部分的項目在治療即刻就可以呈現出肉眼可見的效果,所以很受醫美消費者的歡迎。但同時,這些注射項目要求的精度、准確度都非常高,如果對於面部解剖學掌握不夠透徹,沒有十分的細心與耐心,那麼項目的施術過程也是很危險的,輕則引起面部可見的瘢痕、淤血,重則會影響血運、導致組織壞死。而注射微整形的另外一個難點在於,對醫生的美學休養和造詣要求很高。有不少醫生的注射技術本身沒有問題,但是治療後求美者就是不滿意,這正是因為醫生在審美方面有所欠缺,對求美者需求的洞察力不夠,與求美者的溝通也不到位。

張淑賢新聞稿

   對於注射微整領域,張淑賢的看法亦有庖丁解牛之感:“在醫美行業這麼多年,接觸過這麼多求美者,注射技術於我而言,已經是一種本能。每一次的推針,我都很清楚針要傾斜到什麼角度、不同的注射目的需要達到什麼深度以及針對不同的求美者注射多少劑量是合適的。”說到這裡,張院長顯得有些頑皮和得意:“我現在能夠用兩只手進行注射,因為在過去的反復練習中,我 會對著鏡子給自己打針,在這個過程中,我會體會每一點的用量、注射層次的差別,只有親身體驗過,纔能更好地為求美者帶來安全可靠的服務。”

   生平多閱歷心中有丘壑  用仁心仁術對待每位求美者

   把每位患者都當成自己的至親,盡心盡責地對待,可謂“大醫”,這也是孫思邈《大醫精誠》所表達的觀點。在伊美爾,張淑賢院長就是這樣一位“大醫”。

   采訪間,她和我們分享了這樣一個故事:曾經有一位外地求美者在韓國進行微晶瓷填充下巴項目,但是術後效果並不理想,於是輾轉來到張淑賢院長這裡求助。在衡量和評估了她的情況後,張淑賢院長為她使用玻尿酸進行了補救。在留院觀察期間,求美者執意要去趕回程的火車,張院長於是反復囑咐她要及時發回自己的照片。在火車上,張淑賢認為求美者拍出的照片顯示下巴顏色略深,不放心的張院長反復多次與求美者溝通,堅持要求她返回天津為她進行檢查。

   “這個求美者一開始覺得太麻煩了,不願意回來,但是我反復勸說,最終同意折返,那天我一直在等她,等到了大概晚上12點多。”張淑賢回憶道:“後來她回來了,我纔發現,可能是火車上的光線和拍攝角度產生的色差,她的下巴並沒有照片中顏色那麼深,即使她不回來也不會對機體造成不良影響。雖然讓求美者‘折騰’了一趟,但在安全和責任面前來看這是值得的,自那以後,這位求美者更加的信任我。”

   醫美是一個神奇的過程,它能讓人發生蛻變,這種蛻變不僅發生在外貌上,也發生在心態上。

   張淑賢院長就講述了一個讓她印象特別深刻的案例:“大概是2012年,我接診了一個大概剛上專科的女孩子,與她交流的時候我就發現,她自卑到說話時不敢看人的眼睛,我面診的時候拿鏡子給她看,她也拒絕,她說自己因為長得丑所以從來不照鏡子。我就覺得,我一定要幫助她,讓她重新建立自信,因為她還那麼年輕,她的人生纔剛剛開始。所以我就給她設計了治療方案,並且為她精打細算,用最省錢的方式達到理想的效果,治療期間我還教她化妝和搭配衣服,後來這個女孩子真的自信開朗了很多,專科畢業後還開了自己的服裝店。看到她這樣的變化和收獲,我打心眼裡為為她高興!”

   “我驕傲,因為我是一名‘實戰’醫生”

張淑賢新聞稿

   幫助了不計其數求美者完成自信蛻變的張淑賢院長,也有自己的成長歷程。她坦言,在一開始從事醫美事業的時候,自己並沒有現在這麼自信,因為在參加一些學術會議、交流活動的時候,會聽到一些對到會專家的介紹,經常是教授頭銜、博士後頭銜,所以自己也很有壓力。但是從另外一個方面想,“我日常的治療接診量是非常大的,有著豐富的臨床經驗,我了解顧客的需求,能夠通過我的技術幫顧客實現最好的治療效果,所以顧客的滿意度非常的高。”

   談及此處,她充滿了自豪感:“正是這些案例的積累,讓我成為一名實戰派的臨床醫生,可能一些專家教授,他們一年的治療量都不及我一個月的,我的很多客人都說我是非常接地氣的專家,他們喜歡並且信賴我這種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醫生。我作為一名‘實戰派’的醫生,有那麼多求美者的支持和喜愛,我很驕傲。”

   自2006年投身醫美行業,到2015年、2016年天津伊美爾醫院實行分科運營,再到2018年底成立以專家名字命名的工作室,張淑賢院長表示,這一路的奮斗離不開自己的努力、團隊的合作,更離不開伊美爾提供的機會和平臺。

   “在未來,我一定會把工作室這個‘樣板’做好,為後來者提供很好的榜樣。同時做好輔導、培訓青年醫生的工作,我們這一代人會老去、會退出歷史舞臺,如何把曾經屬於我們的這一方天地完整地托付給年輕一代,讓他們把醫美的藝術傳承下去,是需要我們努力的。”說出這番話的時候,津門初昇的晨光正灑向大地,給萬物籠上了一層勃勃生機,這生機與張淑賢院長眼中閃爍的希望交織在一起,將一個奮斗者的剪影點亮了。

 
·天津正品瘦臉針多少錢?
·天津打瘦臉針有效果嗎?
·天津市區醫院可以打瘦臉針嗎?
·誰知道天津正品瘦臉針多少錢?
雙眼皮   開眼角   隆鼻   瘦臉
隆下巴   除皺   隆胸   吸脂減肥
脫毛   痤瘡   電波拉皮   愛貝芙
保妥適  玻尿酸 牙齒美白 中醫減肥
 
·恭賀張淑賢院長斬獲伊美爾集團2018年度雙項大獎
·去天津市區醫院打瘦臉針價格是多少?
·天津河西區醫院瘦臉針效果行嗎?
·【用新蝶變·由美而生】張淑賢院長斬獲伊美爾集團年度雙項大獎
·天津打完瘦臉針要注意什麼?
關於我們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版權聲明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