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論壇 | 財經 | 體育 | 時尚 | 地產 | IT | 健康 | 環保 | 濱海 | 保稅 | 旅游 | 天視 | 婚嫁 | 家電 | 家居 培訓| 不良信息舉報
京津冀 | 民生 | 好人 | 理財 | 泰達 | 文娛 | 汽車 | 安監 | 教育 | 親子 | 紅橋 | 高新 | 電臺 | 國土房管 |發布系統 |二手房 天津通
雙眼皮 | 開眼角 | 假體隆鼻 | 假體隆胸
祛眼袋 | 下頜角 | 吸脂減肥 | 五官整形
瘦臉針 | 玻尿酸 | 愛貝芙
膠原蛋白 | 美白針 | 其他
嫩膚 | 祛斑 | 除皺
脫毛 | 祛痘 | 其他
中醫減肥 | 中醫祛痘 | 中醫祛斑
紋眉 | 繡眼線 | 繡脣 | 乳暈漂紅
   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時尚呼吸  >  美容  >  微整八卦
「喬雅登女王的2017」天津伊美爾張淑賢?喬雅登魅力經典回顧
http://www.enorth.com.cn  2018-01-08 16:45
導讀:數載春華秋實,滿載碩果累累 2017年,是驚喜的一年,更是收獲的一年 我院【美膚精雕?面部微雕及綜合年輕化專家】 張淑賢主任攜手高端品牌喬雅登,締造無數美麗傳奇

數載春華秋實,滿載碩果累累

2017年,是驚喜的一年,更是收獲的一年

我院【美膚精雕?面部微雕及綜合年輕化專家】

張淑賢主任攜手高端品牌喬雅登,締造無數美麗傳奇

張淑賢2017回顧

喬雅登2017年度魅力先行者

2017年度「全國單人喬雅登注射量NO.1」

喬雅登全國指定注射培訓導師、注射醫師……

張淑賢主任用實踐與成績充分印證了

當之無愧的『喬雅登女王』稱號

下面,就讓我們一起回顧喬雅登女王

天津伊美爾張淑賢主任?2017喬雅登魅力之旅

-------------? 經典回顧第一站 ?-------------

2017年5月22日 北京

受邀參加2017喬雅登海外專家學術巡講會

   春日燦爛,相約美麗,今年5月22日,張淑賢主任赴北京受邀參加2017喬雅登海外專家學術巡講會,與眾多海外專家齊聚一堂,共赴喬雅登情緒美學,現場分享頂尖大師級的先進理念,研討專業的針對面部醫美聯合治療新方案。

張淑賢2017回顧

   自喬雅登上市以來,以其極致自然、持久穩定、高雅柔和的優質產品特性,成為抵御歲月風霜尊貴寵兒,深受全世界國內外微整專家及顧客的忠愛。

   張主任表示:『喬雅登不僅是一款貴族級玻尿酸產品,更是一個塑造面部美學的載體。通過此類學術交流活動,讓我更深入的學習和精進,以更好的為廣大愛美人士帶來更有保障、更安全的塑美體驗!』

-------------? 經典回顧第二站 ?-------------

2017年5月30日 新加坡

受邀參加艾爾建面部解剖及喬雅登注射技術交流會

   北京學術巡講會後不久,5月底張淑賢主任遠赴美麗的『花園國度』新加坡,與多國微整精英一起受邀參加艾爾建面部解剖及喬雅登注射技術交流會,現場學術氛圍濃厚,大咖相互論道,充分溝通交流了各自在喬雅登、保妥適產品上的臨床注射經驗。

張淑賢2017回顧

   另外,張主任還與眾專家一起,親臨實驗室操作研究面部的生理解剖層次,不斷重溫面部解剖知識,對於不同微整產品的治療層次、深淺度,有了更為深入和直觀的理解,將理論結合實踐,為安全美麗護航!

張淑賢2017回顧

-------------? 經典回顧第三站 ?-------------

2017年7月5日 天津

榮膺喬雅登指定注射培訓導師資質

張淑賢2017回顧

   7月的盛夏熱情似火,也如同張主任對於微整美麗事業保有的活力與熱忱。正式如此專業的態度、權威的技術、執著的堅守,張主任也提前收獲了豐碩的果實。

   7月5日,在天津伊美爾喬雅登玻尿酸?津門首家鉑金醫院的授牌儀式上張主任也榮膺喬雅登指定注射培訓導師資質

   艾爾建中國醫學美容事業部北中國銷售總監柳磊先生在為張主任頒發證書時也強調:『喬雅登產品的優秀效果,是需要通過優秀的注射專家成功塑美而彰顯的,張淑賢主任用實力使得喬雅登玻尿酸真正實現了眾望所歸,贏得了求美者的信賴與喜愛,這個榮譽是實至名歸!』

-------------? 經典回顧第四站 ?-------------

2017年9月13日 天津

時尚芭莎總監探店,解讀時尚情緒美學

   9月,時尚芭莎總監劉晶女士到訪天津伊美爾,張淑賢主任嫻熟運用喬雅登情緒美學,與時尚大咖生動開展了一場時尚與微整的美學研討盛宴。

張淑賢2017回顧

張淑賢2017回顧

   活動中,張主任還為時尚芭莎邀請到的粉絲志願者進行詳細、精准的面部評估,同時以喬雅登『情緒美學』的面部醫美治療理念與志願者進行溝通,更好地幫助她實現年輕魅力的容顏。

   張主任認為,時尚與美麗向來不可分割,喬雅登作為一款良好塑形與時尚美麗兼具的優秀產品,能夠幫助求美者在塑美的道路上提供更好的幫助和治療,而她更願利用喬雅登所傳遞的精神,讓每一位求美者因美而綻放她們自信優雅女性魅力。

-------------? 經典回顧第五站 ?-------------

2017年10月23日 天津

受邀參加喬雅登情緒美學全國巡講

張淑賢2017回顧

   2017的下半年,張主任的腳步依舊緊隨先進技術及理念溝通、交流的最前沿。10月,張淑賢主任受邀參加喬雅登情緒美學全國巡講。

   而這次,張主任更是作為特邀講師,圍繞『喬雅登情緒美學』這一全新的理念展開發言,與各位醫美同行分享自己在喬雅登注射上的心得與收獲,解析清楚、生動形象,也贏得與會專家們的一致贊賞。

-------------? 經典回顧第六站 ?-------------

2017年11月7日 北京

受邀參加喬雅登魅力向上跑活動

張淑賢2017回顧

張淑賢2017回顧

   張主任認為,女人要美麗十足,更要活力四射。盡管11月北京已見秋涼,依然洋溢著眾多美麗的身影。張主任也作為美麗女士的其中之一,特邀出席時尚圈聯合醫美界的活力盛會——喬雅登魅力向上跑活動。

   活動中,張主任領跑時尚女性「上昇麗」,率先登頂18層時尚大廈,作為選手,張主任積極踐行喬雅登精神,用運動與能量,傳遞向上、自信的女性魅力;作為醫生,張主任也將嫻熟應用喬雅登『情緒美學』的治療理念,幫助求美者展現自我、增強自信,實現多元個性的美麗,綻放更壯大。

-------------? 經典回顧第七站 ?-------------

2017年11月18日 成都

受邀參加喬雅登上市2周年慶典

   今年11月,在成都舉辦的喬雅登上市2周年慶典上,張淑賢主任榮獲2017年度魅力先行者大獎,這一榮譽,也恰恰說明了張主任在微整形這一美麗事業上的付出與努力。

張淑賢2017回顧

張淑賢2017回顧

   短短2年內,張淑賢主任已成功為600多位求美者進行塑美打造,完成2700多支喬雅登玻尿酸注射,這樣的成績也讓張主任斬獲了「2017全國單人喬雅登注射量TOP1」的榮耀戰績,張主任用數字見證至臻魅力,以成績訴說美麗故事,是當之無愧的喬雅登女王!

-------------? 經典回顧第八站 ?-------------

2017年11月27日 新加坡

受邀參加艾爾建全球醫美學術論壇

   今年11月,張淑賢主任十分榮幸的再度遠赴新加坡,受邀參加由美國艾爾建公司主辦的全球微整形學術交流研討會,來自多國的注射領域頂尖級專家匯聚一堂,共同探討國際技術與學術前沿科學進展,分析面部解剖和注射技巧。

張淑賢2017回顧

   在會議晚宴後,張淑賢主任還加入到微整知識學術競賽中,運用自己多年來所積累的豐富一線治療經驗和學術心得,與中國微整醫生團協作互助、拔得頭籌,贏得了冠軍獎杯!這不僅說明了張主任在微整形這一美麗事業上的不斷付出與努力,也再次肯定了張主任在微整界的技術與實力。

-------------? 經典回顧第九站 ?-------------

2017年12月18日 上海

受邀參加COSMO時尚美麗盛典

   12月的上海,亞洲最受關注的『奧斯卡級別』的頂級COSMO時尚美麗盛典上,眾星匯聚,至美閃耀,張淑賢主任作為全國唯一微整注射大咖受邀出席,與眾多一線明星共同開啟一場盛大的時尚美麗之旅。

張淑賢2017回顧

   這場集高端、新銳、潮流於一體的時尚盛典,不僅綻放了耀眼的魅力,更傳遞出美麗的力量。

   張主任也始終站在美麗與時尚的前沿,洞悉塑美潮流風向,掌握國際先進理念,在追尋美麗的路上不斷前行,為廣大的時尚愛美女性提供最安全、有效的塑美治療方案。

張淑賢2017回顧

 
·去天津正規醫院打法思麗玻尿酸行嗎?
·在天津伊美爾打法思麗玻尿酸多少錢?
·能去天津市區打法思麗玻尿酸嗎?
·天津法思麗玻尿酸去哪裡是正品?
雙眼皮   開眼角   隆鼻   瘦臉
隆下巴   除皺   隆胸   吸脂減肥
脫毛   痤瘡   電波拉皮   愛貝芙
保妥適  玻尿酸 牙齒美白 中醫減肥
 
·天津做雙眼皮去哪家做的好
·天津做雙眼皮去哪家評價好
·天津海薇玻尿酸去河西區醫院效果行嗎?
·天津打海薇玻尿酸伊美爾多少錢?
·天津海薇玻尿酸價格誰知道是多少?
關於我們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版權聲明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