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家3歲的女兒來教大家塗口紅了!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鳳凰時尚 作者:kelly 編輯:金晨 2017-09-21 15:06:05

  都說大S是出了名的女兒奴,爲了生女兒,大S破戒吃葷。

  剪掉了自己最心愛的長髮~

  從之前的“紙片人”變成了她曾經最討厭的“胖子”。

  爲女兒付出這麼多的大S甚至讓很多S粉都驚歎:這還是之前那個個性十足的美容大王嗎?原來女人當了媽媽之後真的會有天翻地覆的改變。但是,作爲大S的丈夫,汪小菲對女兒的愛似乎更多。爲了陪女兒,他能推掉非常重要的會議。

  好不容易趕上了週末休息,作爲一枚北京爺們,汪小菲卻在家陪着玥兒擦口紅。天吶,愛美姐都能想象的到那個寵溺的感覺!

  因爲汪小菲對女兒的寵愛太多,連大S這個女兒控都禁不住要吃女兒的醋。愛美姐真的被這對愛女狂魔打敗了,同時暗搓搓的羨慕小玥兒,畢竟在這麼有愛的環境中長大,簡直太幸福了好嗎?

  羨慕完這有愛的一家,愛美姐回到正題。話說作爲美容大王的女兒,小玥兒這愛美的個性倒是完全遺傳了大S。雖然才3歲,但已經開始研究起了美妝,美美的口紅塗在嘴上,還不忘來個嘟嘴的大特寫,可以說是專業的美妝博主範兒了。

  雖然愛美姐已經非常認真的在給你們找玥兒同款口紅了,但真的是找不到啊!(說好的火眼金睛呢~)可是,愛美姐卻有意外的發現,在玥兒的鏡子前面有一支REALASH的產品,雖然看着比較眼生,但研究過這個牌子妹子應該都知道,REALASH是專注做睫毛增長液的品牌,所以,wuli小玥兒的美妝博主事業下一步就要發展到睫毛了嗎?

  女生愛美是天性,更何況小玥兒還有一位把美麗當做終身事業的媽媽呢!大S曾經把自己的變美祕籍寫成書來出版,因爲內容豐富加上都是她的親身經歷,所以一經發售就大獲好評,所以繼第一本《美容大王》之後,大S又出版了第二本同名圖書《美容大王2:揭發女明星》,以繼續向讀者們介紹她的美容心得。

  雖說生完孩子的大S一度被身材問題所困擾,但她曬出了自己的素顏照還是讓很多網友驚歎:這皮膚也太好了吧!最關鍵的是,大S的這張素顏照完全沒有任何濾鏡和PS,不論是膚色還是肌膚的紋理完全看不出是40歲的女人的狀態。

  想要變身美容大王,第一步就是要擁有超棒的肌膚。關於保養,大S堅持的理念就是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以及決不讓步的內調。小時候的大S並不算白,整體膚色比較健康。

  在大S的保養心得中就着重強調了提亮膚色的重要性。定期去角質和敷面膜是大S肌膚保養中必不可少的一樣。

  護膚工作只是第一步,食物的改變也不容忽視。大S一直是素食主義者,她主張粗纖維和維生素的攝取。秋冬天更是會經常煲湯來給身體滋養的同時順便排毒。

  有了好的內調過程,護膚品的選擇上也不能懈怠哦!大S使用的蘇祕37°奇蹟護理精華露主打天然發酵,精華液在接觸皮膚的時候就能被肌膚完美吸收,成分天然,關鍵性價比也比較高。

  愛美姐發現很多妹子對於精華的使用有很多誤區,覺得精華是可有可無的護膚品。作爲常年護膚不能缺少精華的愛美姐必須要說一句:精華是護膚的必備品,它除了有特定功效外,還能加快後續產品的吸收。以蘇祕37°奇蹟護理精華露爲例,滴在手上略有粘稠感,並且有植物自然發酵的香味。

  肌膚粗糙和毛孔粗大是很多妹子都會有皮膚問題,這款精華在密集使用14天后就有明顯的提亮膚色,淡化毛孔的效果,愛美姐個人覺得作爲一款入門精華,這款產品還蠻值得入的。

  小玥兒愛擦口紅當然也是遺傳了大S啊!作爲愛美的女生,沒有一款口紅的加持又怎麼能打造出精緻的妝容捏?

  大S用的這款口紅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吧,被成爲口紅奢侈品的cl不僅包裝精緻,經典的大紅色也是氣場十足。

  CL口紅因爲外形精緻如同女王的權杖,加上口紅質地絲滑顏色純正,所以它在口紅界的地位就如同箱包中的愛馬仕。

  600元才能買到一支口紅確實有點奢侈,但愛美姐愈發的覺着如果買一支既好看又實用還能當收藏品的口紅,那600元就勉強在接受範圍內了。

  連小S都說大S是個氣場很足的女明星,雖然她很少嘗試比較誇張的妝容,但hold住一抹紅脣還是不在話下的。CL的女王紅屬於顏色非常飽和,色彩比較濃郁的正紅色,下面的上嘴圖不知道有沒有美到你們呢?

  除了大S手上的那款脣膏,CL還出了脣釉,也是一波靠着顏值就能讓一衆妹子剁手的小妖精了。

  除了護膚化妝兩不誤,大S的身材也漸漸恢復。雖然不似之前的“紙片人”,但現在的大S元氣滿滿,不論是顏值還是狀態都非常棒。

  最後,愛美姐要表白一下大S和汪小菲這對虐狗大戶,你們盡情的秀恩愛吧,愛美姐超樂意看的。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