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2017秋冬最時髦的鞋是這雙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海報時尚網 作者:haibao 編輯:金晨 2017-09-20 15:27:36

  2017年的紅色特別紅!型人們早就拿它刷了屏。

  Bella Hadid、王子文、古力娜扎

  明星們也頻繁穿紅色,還沒到冷天氣,都一整身的穿成了火。

  不過海豹君看了蔡依林和周冬雨的造型,發現用小面積的紅鞋點綴更好看且容易接受。

  放張街拍圖做示範,左邊的紅靴子與流蘇包呼應,驅散了深色衣着的沉悶,顯氣質不刻意,右邊的姑娘的一身紅裙同樣好看,但對比之下駕馭難度多了些,不小心穿土了很easy。

  帥氣的紅短靴

  短靴這一類最不能錯過,今年已橫掃時裝週秀場外,而紅色最爲亮眼。上圖的方頭和下圖的尖頭款式都時髦,圓頭的不要考慮,今年不流行。

  平底的紅短靴有型人穿,但不多,因爲短靴大部分是包住腳踝的款式,穿平底會不太顯高。

  大部分人會選擇帶點跟的小紅靴,上圖的小細跟和下圖的小粗跟穿的最多。

  最不能錯過的是襪靴,從去年到現在,熱潮就一直沒有降過。

  柔軟的襪靴會把小腿和腳踝的線條顯得細長。

  袁姍姍用紅襪靴混搭過防風衣,整個造型全歸功於靴子的時髦氣場。

  大多數人愛用黑白配搭配小紅靴,層次分明走路帶風~

  絨面的靴子穿起來更高級有質感,上圖這種用刺繡點綴,還拿燈籠袖的刺繡上衣呼應,特復古。

  玩玩高飽和度撞色,小紅靴也能輕鬆駕馭,藍色黃色撞的最亮眼。

  亮皮材質的靴子今年也很火,各家快時尚品牌都有出。

  繼續用藍黃色撞小紅靴,印花套裝會顯得知性女人些。

  選顏色深一點的小紅靴,搭配復古格紋更是配一臉。

  經典的樂福鞋

  獨樹一幟的樂福鞋經典又耐穿,用牛仔套裝搭配紅色樂福鞋的手法簡單老練。

  也可以加入皮質單品,更增添幾分帥氣。

  會穿星人Sienna Miller用紅樂福鞋點綴拼接毛衣,舒適實穿不乏亮點。

  加入駝色紙袋褲隨性復古些,條紋上衣的呼應也很加分哦~

  紅色樂福鞋搭配襪子穿也是另番風格,醜博主Leandra Medine親身示範過三套,每身都有獨特的文藝腔調。

  樂福鞋還有粗跟款式的,穿上去更提升些氣場。

  另位紅色瑪麗珍鞋的代言人是我們的Alexa Chung鍾小姐了,她和艾瑪羅一樣穿衣有品並自穿衣親民,腳下的這雙交叉幫帶款式是去年Zara的。

  海豹君比較喜歡帶點粗跟的瑪麗珍鞋,與任何風格搭配都能優雅中帶點少女氣息。

  優雅貓跟鞋

  Dior今年妥妥得把貓跟鞋帶火了,字母系帶點綴是最大亮點,一上架就成了爆款。

  這種3-5釐米的細短後跟穿上腳輕巧優雅,就像貓踮着腳尖走路。

  現在穿風衣最應季,搭配一雙貓跟鞋,從容優雅有風度!

  實穿休閒鞋

  百搭實穿的休閒鞋,紅色款當然也不能放過它,畢竟和人手一雙的小白鞋比,它更時髦又活力。

  搭個黑襪挺個性,反正紅色與黑色配最不會出錯。

  匡威的小紅鞋大概是最百搭的款了,上圖崔秀英用寬鬆的牛仔套裝配小紅鞋舒適時髦不費力。

  穿冬裝時也能派上用場,配個粉帽子和薄荷綠包俏皮個性。

  紅色休閒鞋與復古裝混搭出的效果也好看。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