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髦歸時髦 闊腿褲穿不好其實很顯胖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VOGUE 作者:VOGUE 編輯:金晨 2017-09-20 15:05:39

  最近兩季人氣頗高的闊腿褲有這些優點:氣場擔當、經典不過時、好搭配,但是唯獨不能一言以概之的就是——它一定顯瘦。闊腿褲說起來簡單三個字,但是褲腿多闊?褲長多長?

  材質決定顯胖還是顯瘦

  首先,關於這個問題我們沒法籠統地告訴你材質薄一定顯瘦或者材質厚就一定顯胖,因爲這取決於你是什麼腿型。如果你雙腿勻稱偏瘦,那麼材質相對薄且垂墜的面料會比厚重的更顯瘦(因爲不用多餘計算面料的厚度);然而如果你的腿上贅肉較多,那麼一條材質偏厚且有挺括質感的褲子能幫助完美遮蓋掉那些肥肉。

  如果你本身很瘦,薄且垂墜的面料會比厚重的材質讓你看起來更瘦一些。

  如果雙腿本身有肉,輕薄材質的闊腿褲則會讓你凸起的贅肉"原形畢露"。

  一件單品就解決:如果說真有一條無論胖瘦穿起來都好看的單品,那一定是A字形、質感挺括的闊腿褲。無論何時,腿的線條筆直,沒有多餘贅肉來打擾線條,永遠是最好看的,而A字形闊腿褲就能做到這些。

  腰的位置很重要

  想要選對適合自己的闊腿褲要看最關鍵的三個點:腰、臀以及長度,其中腰線位置更是重中之重,尤以胯部寬大的要注意不能選擇太低的褲腰,否則會橫向加寬胯的寬度;高腰可以拉長雙腿這毋庸置疑,但是如果你選擇腰與臀都收緊的高腰褲,會包裹出差距明顯的腰臀比,在肚臍上2釐米的中腰褲更適合你。

  如果胯寬,千萬不要選擇腰線剛好卡在胯骨的闊腿褲,試試高一些的褲腰,會讓胯看起來小很多。

  全都包裹着的高腰闊腿褲會讓腰臀比更明顯。

  而且,買高腰褲一定要選擇褲腰緊的款式,否則就喪失了高腰原本的設計價值。

  同理,如果搭配時用肥大的毛衣埋沒掉腰線,顯胖、顯壯是分分鐘的事。

  一件單品就解決:只在腰部收緊,褲腿很闊的闊腿褲最完美,強調腰線之後一鬆到底,不但不會暴露你的身材缺點,還能最大限度的顯高顯瘦。

  腰腹部裝飾決定你的胖瘦

  即便是覺得自己腹部有贅肉也不要妄想用褲腰處多餘的裝飾將其擋住,這件事其實根本行不通,下面你會發現反而是腰部設計越簡單的款式越顯瘦。

  今年流行的抽帶褲,如果上半身不夠瘦或者搭配了寬大的上衣就會讓褲子失去高腰的意義,腰腹處的褶皺設計看起來像布袋一樣臃腫沒有曲線。

  幾何圖案線條的疊加+面料質感的堆疊,這樣的設計上身即刻胖兩斤。

  如果小腹有肉就不要選前面有兜袋的設計,這樣只會幫你把別人的視線刻意集中在這裏。

  一件單品就解決:多試幾條你就會發現,只有腰腹處整齊合身的簡約款纔是最顯瘦的。

  花紋雷區不要碰

  港真,沒有幾個人能把有圖案、花紋的闊腿褲穿的好看還不顯胖的,說到帶印花的闊腿褲其實是很難touch到點的雷區。

  比如,原本顯瘦的豎條紋放在闊腿褲身上卻突然成了悖論。

  淺色的印花圖案更不用說,除非你是筷子腿,否則圖案越豐富越會吸引注意力放大缺點。

  一件單品就解決:想要顏色圖案更豐富醒目的闊腿褲,今年秋冬一直流行的邊線款纔是聰明之選。將拉腿顯瘦的修飾簡單明瞭的留在側邊就好。

  從搭配角度來講:學會選對適合自己的闊腿褲,接下來我們來說搭配。以下這些闊腿褲搭配永遠都能拉長你的腿,拿走不謝。

  修身上衣+闊腿褲

  記得,如果你的整體look中已經有一處寬鬆、飄逸、帶來流動感的單品,那麼與之搭配的其他單品就要儘量收緊和修身,如果想要顯高顯瘦,這是永恆不變的基本定律。

  修身高領衫與闊腿褲有氣場風格又夠,一套搭配可以勝任衆多場合。

  搭配九分闊腿褲時除了修身的上衣外,你還需要一雙收緊腳踝的靴子,纔不會顯腿粗。

  除了上衣外還要注意腰部也要儘量收緊,纔不會穿出“假孕”的視覺效果。

  如果你的上衣也比較鬆,那就露出腳踝

  如果修身的上衣會暴露你身材缺點,那就要想辦法來延長下半身的線條,比如適度露膚。

  用寬鬆的上衣搭配了闊腿褲,可以試試露出一些腳踝,不僅可以延長下半身線條而且會讓整體看上去更透氣輕盈。

  不太高的貝嫂露腳踝的同時還聰明的多露了腳面,也是視覺拉長腿線的好辦法。

  Olivia的一字帶涼鞋搭配徹底露出了腳踝和雙腳,是顯高顯瘦最直接的辦法。

  短外套+闊腿褲

  即便穿對了修身的內搭,搭配闊腿褲的外套選不對同樣會顯矮顯胖,所以選擇短外套是縱向拉長身線的雙保險。

  因爲闊腿褲在穿搭時全身佔比很重,所以其實款式越簡潔的外套與闊腿褲搭在一起越有氣場。

  就算搭配平底運動鞋,短上衣也可以有效顯高。

  搭了短外套後,飄逸的高腰9分闊腿褲搭配露腳面的平底鞋的視覺效果就是腰以下全是腿。

  如果是中低腰的闊腿褲,除了短外套外記得還要用高跟鞋來助力。

  長外套+闊腿褲

  雖然長外套+闊腿褲想要穿的好看且顯瘦實屬不易,但既然是潮流我們就不得不講。雖然長+長的穿法對身材和氣質要求極高,不過這裏仍然有一個只要掌握就可以怎麼穿都好看的金鑰匙,那就是一定要選擇修身的內搭並且明確你的腰線。

  只要內搭夠瘦且明確了腰線“標的夠高”,外套多長都不會脅迫身高,反而會顯得更加高挑有氣質。

  深V襯衫修身同時調劑了黑色長外套和闊腿褲大面積的沉重感。

  總之一定要用內搭的短打和外套的長打造出視覺上的參差感,纔不會被長外套壓個子。

  最不用動腦的顯瘦穿法,同色系穿搭

  同色系穿搭之所以顯瘦其實並不是因爲這樣穿會有多麼厲害的拉長效果,而是因爲同色系的造型感和整體感太強,以至於大家都忙着欣賞根本沒有心思琢磨你的身材。

  同色系穿搭與“同色”穿搭的不同就在於,你要記得巧妙運用顏色深淺打造長短比例。

  當然對於闊腿褲來說,修身的內搭是搭配不出錯的黃金定律。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