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祖母的衣櫥裏找毛衣 纔夠時髦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時尚cosmo 作者:cosmo 編輯:金晨 2017-09-20 14:50:38

  這兩天,COCO就趁着紐約時裝週剛落幕的餘熱,從以前秀場上的經典毛衣look中好好幫大家偷了偷招。發現排名第一的居然是從小在祖母衣櫥裏才能找到的復古風style。

  左起:Prada、Miu Miu、No. 21、Alexander McQueen

  1.復古風

  刺繡、條紋、復古圖案拼接各種復古元素混搭使得本來普通無奇的毛衣瞬間變身整個look的點睛之筆。而像日常穿搭的話,復古毛衣再搭全套復古單品很考驗駕馭能力,其實搭配越是簡單的單品,越能穿出毫不費力的時髦感。

  Prada Fall 2017

  倪妮這套Gucci毛衣的穿搭可以說是範本,毛衣撞色學院風的設計和微開叉復古水洗牛仔褲、小白鞋、墨鏡,輕鬆減齡又活力青春。

  Gucci家的毛衣條條都能穿出彩,彩色條紋、誇張動物印花、bling bling元素集一身的毛衣搭配復古小圓鏡、修身黑色牛仔褲、綁帶魚嘴高跟鞋,同時穿出了青春和輕熟的感覺。

  娃娃袖的動物元素毛衣搭配相同色系的條紋裙,再配上今年特別流行的白色襪靴,復古又chic。

  當然除了Gucci的復古毛衣可以說是一個標誌,像Joseph和Krizia也在復古和趣味之間拿捏地遊刃有餘。

  像這樣復古印花的大毛衣都是博主們的心頭好。

  當然如果覺得印花過於晃眼,不妨試一試色彩稍微鮮麗一些的撞色毛衣,十足減齡,可以調節秋冬的沉悶,而復古感又絲毫不減。

  藍白紅條紋是減齡的首選,特別是搭上小白鞋。

  藍白印花也很顯皮膚。

  而復古款式的毛衣中,學院風的設計一年又一年經久不衰得時髦。條紋V領的設計最是經典。

  搭配格紋褲,更添vintage style。

  露肩的毛衣款式更有混季節穿搭的感覺,搭配磨毛牛仔褲,清新無遺。

  而像王鷗這身學院風又有一絲海軍風的一字肩針織衫搭配白色牛仔褲也同樣清新鄰家。

  而開衫式樣的則更加實穿百搭,細節處,條紋撞色更使得全身暗色也不那麼沉悶。

  2.運動風

  鬆鬆垮垮的毛衣還能穿出運動風?偷偷告訴你,其實毛衣比衛衣可以更嘻哈。特別像潮牌Zadig & Voltaire和ADER ERROR的毛衣就很街頭運動style。

  張雪迎身穿的這條大熱的Diesel毛線、薄紗拼接款毛衣內搭NIKE運動top、鉚釘牛仔短褲、金屬系鞋包,很是chic。

  而像這條黑色粉色撞色拼接的款式加上露肩元素,完全秒殺衛衣類似穿法。

  字母款超長袖Oversize毛衣很是顯瘦,搭配牛仔褲、奶奶鞋很有effortless時髦感。

  高領露臍款Oversize毛衣搭配黑色牛仔半裙,很是少女減齡。

  運動風混搭慵懶的小方巾,露肩的款式更添俏皮。

  馬海毛質感的衛衣風毛衣搭配漆皮裙,靜悄悄當酷Girl。

  藍白黑條紋自帶帥氣屬性,搭配皮質元素很有機車感。

  tommy hilfiger可以說是老牌一下子新火了起來,而他家的毛衣融合了學院風和運動風的特質。

  長毛衣內穿,外搭白色半裙,嘗試腰封穿法,更加能夠顯示比例,同時呼應漸變透明元素漆皮短靴。

  3.純色簡約風

  其實日常穿搭過於吸睛的穿法可能反而會讓自己不自在,其實純色簡約的寬鬆毛衣本身就足以穿出獨一無二的感覺。

  高級灰是秋冬很好的選擇,非常百搭又能穿出質感。內外不一樣色度的灰色疊搭配上柔和質感的裙裝很文藝居家又不失時髦感。

  鏤空款式搭配蕾絲、漆皮元素更顯嬌小可人。

  白色是秋冬毛衣最爲常見的顏色,非常能穿出慵懶的味道。特別是綁帶露肩的款式。

  帶一些流蘇的設計,更加隨性。

  基礎款內搭紗裙、牛仔褲,更添一絲乖巧仙氣。

  若想比白色還減齡,可以試一試今年大熱的薑黃色,十足吸睛俏皮。

  開衫可以搭配小清新的襯衫。

  而最最實穿的還是當屬黑色,無敵百搭又顯瘦。今年不管是鏤空的還是露肩的設計都是非常大熱。

  搭配條紋口腿褲,身線拉長不止一點點。

  搭配格紋迷笛裙也很有範兒。

  漆皮、牛仔元素混搭也能輕鬆穿出時髦精的模樣。

  而黑白毛線混搭比純黑更加清新減齡。

  心情好的時候偶爾換換俏皮的色系,色調再配上毛衣的材質,更加明媚。

  要想穿出俏皮感,搭配裙裝是最佳的選擇。

  紅色的毛衣秋冬也非常適合備一件,特別是搭配獨特設計的半裙想不成爲焦點都很難。

  大家都get到毛衣時髦大法了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