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炸出彩虹糖 這些是吃可愛多長大的嗎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編輯:金晨 2017-09-20 14:36:13

  在很多品牌的彩妝也出了許多少女心十足的單品,有季節限量和跨界合作,個個都顏值逆天軟萌可愛,簡直號稱“搶錢”彩妝,女生看了真的快要管不住自己的手了喂!

  每個小仙女都藏有一顆少女心,都愛幻想,有着天馬行空的夢,是自己構築城堡裏的公主。粉色、蝴蝶結還有各種萌萌的小元素大概就是少女心最好的代名詞了~現在很多品牌的彩妝也出了許多少女心十足的單品,有季節限量和跨界合作,個個都顏值逆天軟萌可愛,簡直號稱“搶錢”彩妝,女生看了真的快要管不住自己的手了喂!

  N醬覺得最少女心的牌子恐怕就非Jill Stuart和Paul&Joe莫屬了吧,

  相信萌妹紙們對它倆一定不陌生,每次逛商場路過這兩個專櫃就挪不動腳了。

  太夢幻太公主風了,忍不住爲它們打電話!

  說到Paul&Joe這個牌子,它家搪瓷隔離你一定不陌生。

  隔離的瓶子N醬一直都有種指甲油的錯覺,直到今年它家新推出了粉色隔離,

  珠子帶有閃粉,主打光澤感,上臉自帶水光感的妝效,顏值高出了天際~

  要說這幾年Paul&Joe的包裝,從粉嫩公主色到要把幾乎把整個動物園都搬上包裝,

  現在一路奔着萌貓一條線去了,貓奴簡直不能忍,每個都是剁手的節奏啊。

  從2013年萌貓外殼的口紅、眼影和腮紅。

  一開始只在包裝外殼上做文章,加點動物元素和花朵元素啊~

  到2015年推出了全都是貓的週年紀念限量套裝。

  口紅頭部的形狀不再是千篇一律的傳統斜切面,直接把貓貓的頭像雕刻上去。

  請問,你捨得用嗎?

  還有將貓咪雕刻在脣膏切面上的水晶果凍感脣膏~

  有貓咪這個萌寵元素就算了,竟然還出了這麼多可選擇的脣膏外包殼,

  任意搭配任意切換,滿足你的所有需求!

  PJ今年是第15週年啦!秋天更是推出了“巴黎女孩”新系列,不僅有顏色華麗飽滿的新口紅,

  更有經典貓咪頭的潤脣膏,輔以經典的菊花浮雕帽和水藍色條紋外殼,N醬這就去交出錢包!

  同時PAUL&JOE將於11月1日推出2017聖誕彩妝系列,以CHAMPAGNE SOIR?E爲主題~

  聖誕套裝內有口紅、腮紅、液體眼影、化妝包。大紅色系,太美辣!

  水晶貓頭,你還能坐得住?!

  另外,還將同時發售限定的妝前乳,你見過會發光的妝前乳?老夫的少女心啊~~~

  JILL STUART專爲中秋節推出的愛戀花舞脣頰限定組魔鏡口紅腮紅彩妝套裝,

  帶點優雅的復古,暗紋和蕾絲元素結合的化妝包帶着中世紀的濃厚復古風。

  套裝裏有標誌性的水晶盒粉餅和自帶“魔鏡”的脣膏,讓你擁有嘟嘟脣的脣蜜,和一塊超古典隨身摺疊鏡,

  都是少女們外出補妝必備啊,簡直不能更貼心了!

  Jill stuart 2017夏季系列, 5月5日在日本發售的這個冰藍色系列帶來濃濃的夏季清涼風~

  套裝包含了手霜、蜜粉餅、脣蜜、指甲油、香水、11色眼影粉等。

  啊,我不管,這就是冰公主elsa裝備嘛~

  讓我們來看看它家單品細節,以晶瑩花流金香水爲例好了。

  璀璨的外觀設計,看到的第一眼就被吸引了。

  最特別的是瓶蓋那多黃色的水晶花,是以施華洛世奇水晶爲花心的,花下精緻典雅的花卉浮雕,也是real用心!

  它家的秋季新品整個色調偏向深秋,濃烈卻沒有厚重感。

  另外推出了加入玫瑰精油潤脣效果的新口紅色,漿果酒紅色真的好像秋天的味道~

  Laduree家的東西絕對是顏控必敗,貴婦宮廷風,外表精緻到極點。

  當家明星單品玫瑰花瓣腮紅,突破腮紅只能是扁平狀,以花瓣的形式呈現。

  每一篇花瓣都是手工製作,顏色鮮豔持久,

  裝在精緻的磨砂容器裏,高雅慵懶又性感,完美到讓人只想放着觀賞。

  今年三月限量發售花瓣腮紅5週年紀念款,推出兩種包裝的經典款迷你裝。

  一種是具品牌象徵意義的小花設計

  一種是拿着“5ans”法語“5週年”扇子的美女設計

  同樣的迷你型腮紅去年聖誕節拉杜麗也發行過肖像聖誕套裝。

  今年七月底推出的LADUREE 2017秋季彩妝系列,

  Les Merveilleuses de Ladurée是Laduree與澳爾濱(Albion)合作推出的彩妝系列,

  包裝帶有濃濃的法式洛可可風格。

  以“Boudoir(貴婦的內室)”爲主題,採用法國傳統藍色爲包裝主調,腮紅、口紅、粉餅等優雅美麗的新品。

  半球形的腮紅,分別從紅寶石·紫水晶·託帕石3款寶石獲取發想的雙色大理石紋。不規則的暈染好美!

  <日本萬代MiracleRomance美戰周邊>

  美少女戰士是不少人童年時的回憶動畫片,想要成爲水冰月相信也是不少人童年時代的夢想吧。

  爲了慶祝美少女戰士20週年,日本萬代公司推出了美戰系列限量彩妝,

  所有的外觀設計都是按照動漫中的形象進行製作。

  比如說這個美少女戰士變身器形的化妝鏡,簡直按照變身器完美復刻!

  還有這個幻之銀水晶胸針爲原型的粉餅

  美少女戰士的權杖變成了脣膏

  月野兔的權杖變成了眼線筆,超級漂亮,質感很好。

  把聖盃做成了腮紅和刷子

  啊啊啊啊現在在日本還開了一家美少女戰士的咖啡廳。

  不說了,小編已經訂好飛往日本的機票,我們年假見!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