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愛上了這款半扎馬尾 可愛又減齡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橘子娛樂 作者:橘子君 編輯:金晨 2017-09-20 14:36:35

  今天橘子君要給大家介紹的這款髮型厲害了,顯高又顯臉小,減齡又可愛,就是半扎馬尾啦~

  戚薇

  戚哥算是比較鍾愛這款髮型的女明星了,微卷還有點蓬的髮型,再扎個半馬尾,活潑又靈動。

  兩邊留一下碎劉海,更有少女氣息。

  Angelababy

  baby的大長髮梳上半扎式馬尾有點俠女風範,比平時的披肩發看起來更活潑,把馬尾梳的高一點還有增長身高的視覺效果~

  趙麗穎

  穎寶梳起半扎馬尾露出圓圓的小臉,真是太可愛啦,兩邊散下來的頭髮卷幾個大卷,妥妥的小公舉一枚。

  林允兒

  允兒的半扎發,搭配空氣劉海,格外小清新~

  江疏影

  江疏影的半場發紮起半馬尾非常有時尚感,越簡單的髮型看起來越有一種自然美。

  簡單四步打造半扎馬尾

  step1:先把頭髮捲一捲,卷出自己喜歡的弧度和蓬鬆度,這樣扎出來的效果更自然。

  step2:然後先找出恰當的分割線

  step3:按照剛纔的分割線把上面的頭髮紮起來

  step4:最後把兩邊的碎髮捲一捲,看起來更靈動。

  活潑可愛的半扎馬尾就完成了~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