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略了手部護理 就等於忽略了你的第二張臉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橘子娛樂 作者:Chloe 編輯:金晨 2017-09-20 09:17:00

  Chloe可能大概,一年四季都在玩自己的手(小小自戀一下~)

  作爲一個手控,其實,Chloe真的是無時無刻都在狂塗護手霜,因爲這可是本橘的第二張臉啊!

  由於每年每天每個小時,恩,對,都在塗護手霜,所以在護手方面還是有一些小心得的,今兒個就分享給大家嘍~

  需要物品:護手霜

  step1:先在手上擠上一大坨護手霜。

  step2:從手腕到指尖塗抹均勻。

  step3:搓搓搓,多按摩幾次,讓護手霜被吸收一部分。

  step4:順着手指按摩,重複10-15次。

  step5:整體“順順毛”,10-15次。

  step6:按摩手指的關節處,10-15次。由於這個地方有褶皺,所以比較容易粗糙。

  step7:上面的指關節也不能落下,搓搓搓搓~~

  step8:順着捋掌風的位置,10-15次。

  step9:順着手背的手骨凹陷處來回按壓。

  Tip:按摩完成後如果你覺得太油,可以用紙巾將多餘的護手霜擦去。但是,一定不能因爲嫌棄油膩,而只塗一丁點護手霜,那樣就沒有效果了。

  Chloe給大家的護手建議:護手霜擠的一定要多多多!按摩的時候搓搓搓!完成後將多餘的護手霜擦掉擦掉擦掉!因爲按摩已經使手將護手霜吸收了,如果不擦掉,手會過於黏膩,也容易粘很多髒東西。

  完成效果:

  對比另外一隻塗了護手霜,但是沒有按摩的,沒那麼潤,還有些黏膩感,還是有一定的區別的。

  如果大家平時不喜歡那種霜狀覺得太過黏膩,也可以試試這種~

  擠出來類似於乳液狀。

  塗抹在手上像是塗了一層保溼水,絕對不會黏膩~

  這套操作,不僅可以嫩白雙手,堅持下來也可以瘦手,使手變得修長哦~小仙女們快來試試吧!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