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脣沒做對 別人塗口紅美哭 你塗就吃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編輯:金晨 2017-09-20 09:12:00

  九月已經來了,秋天還會遠嗎?面臨換季,補水保溼已經是老生常談了,是個會用護膚品的妹紙都知道秋冬要給皮膚補充水分。但有一個地方和皮膚一樣也需要水潤潤的,那就是我們親愛的嘴脣啦!

  網上看功課被種草了那麼多口紅,小編要告訴你的是,護脣沒做好,塗再多的口紅也是浪費!爲啥呢?

  這樣子的嘴巴誰都不想見到吧,毫無吸引力!

  潤脣膏你真的會塗嗎?

  是不是還像塗口紅一樣左右塗,這樣你就做錯啦!正確的塗抹潤脣膏的方法是,上下塗!因爲脣紋是上下生長的,你必須沿着它的紋路塗才能讓潤脣產品滲透到脣上的每一個角落和縫隙,達到護脣淡化脣紋的效果~

  再不認真護脣,口紅就白瞎啦!

  Point1.脣部防曬

  脣色過深影響顏值,先天性的我們不說,就說後天不做好嘴脣防曬而導致脣色深,你虧不虧?脣部是黑色素較少的部位,沒辦法抵禦紫外線的侵害,所以脣部肌膚也需要防曬哦。不用像面部防曬值那麼高,一般中等防曬值像spf15足夠了。

  編輯推薦:伊麗莎白雅頓經典潤澤防曬潤脣膏SPF15

  具有舒緩、保溼、修護及防曬多重功效。這款脣膏輕輕塗抹之後,可以賦予嘴脣持久水潤,塗抹後一整天都不用擔心乾燥、脫皮、敏感來騷擾我們嬌嫩的雙脣,給脣部肌膚最直接的營養。特別添加防曬成分,SPF15的防曬指數,可以保護我們的脣部肌膚不被UVA和UVB所傷害。

  Point2.脣妝卸乾淨

  我們知道了眼妝要用專門的水油分離眼脣卸妝液,明明有個“脣”字,卻常常因爲我們在平時喝水、吃飯的時候順便將口紅用紙巾擦掉,卸妝的時候就把它忽略了。其實口紅的色素還留在上面,經常性的忘記卸,會造成黑色素堆積,導致脣色暗沉和乾燥,嚴重的還可能染上“口紅病”哦。

  編輯推薦:Mandom曼丹眼脣卸妝液

  曼丹眼脣卸妝液不含防腐劑、香料、色素,所以配方非常溫和。它採用深海洋水提取製得卸妝液,富含維他命B和維他命E等多種礦物質。潔力度超棒又溫和,即使進入眼睛裏也不會不舒服,各種難卸的眼妝都能輕鬆卸乾淨~眼脣卸妝液界很有名氣的就屬曼丹了。

  Point3.脣部去死皮

  不要以爲身體磨砂或面部磨砂能用來去脣部死皮!!!要知道脣部的肌膚只有身體肌膚的三分之一,是非常薄的,所以它的角質層也是相對薄的,要用專門的脣部磨砂產品。頻率的視自己脣部情況而定,大概是一兩週一次,並且做完去死皮要馬上塗潤脣膏哦,要給嬌嫩的新脣部足夠的保護。

  編輯推薦:LUSH露詩泡泡糖脣部磨砂

  擁有粉紅糖果色系的護脣產品,注入獨有的吹波膠香味,取少許的分量並輕揉拭嘴脣,即能帶走脣上的死皮,回覆柔軟滋潤的狀態,讓兩片櫻脣都能一嘗吹波糖的香甜滋味。主要成分:細白砂糖及有機荷荷巴精油。

  Point4.脣膜

  脣部也需要按摩噠,給脣部的深層護理辦法就是塗脣膜!將挖出來的膏狀厚厚的塗在嘴上,或者啫喱狀一整張脣膜敷在嘴上,用手指由脣中心向脣四周輕輕按摩,有種脣部肌膚被伸展的感覺,這樣你的嘴脣就會更水潤呢~

  編輯推薦:ETUDE HOUSE伊蒂之屋柔嫩水潤櫻桃脣膜

  含有櫻桃提取物水潤感十足的脣膜,養出櫻桃般水嫩光滑的嘴脣。滋養脣部以及脣周,管理角質,使脣部細嫩柔滑。啫哩凝膠質地,更有效促進水分和營養的吸收。

  蘭芝夜間保溼修護脣膜

  蘭芝夜間保溼修護脣膜具有去角質、水潤保溼、修護受損、夜間舒緩的功效。含有睡眠中能幫助輕柔軟化脣部老化角質的保溼成分,幫助改善脣部肌膚問題,幫助妹子們締造柔嫩飽滿的雙脣。有清新果香的氣味,像甜甜的草莓的味道,讓人慾罷不能,想一口吃掉!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