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爲什麼難 終於找到答案了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編輯:金晨 2017-09-20 09:07:54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樣的問題:美白產品用了不少,但卻很難看到變白的效果!難道又買了假的美白產品?其實也不一定,也又可能是護膚的姿勢不對啊!下面就讓我們看看有哪些錯誤的姿勢,看看自己中了哪一個?

  市面上的號稱有“美白”功效的產品何其多?都確定選對了?可能你使用美白產品還真是個假的美白產品呢! 什麼是“假的美白產品”? 這裏說的是有些產品號稱有美白功效,或者名字帶有“美白”。但實際上看不到有對美白起作用的成分!

  買美白護膚品的時候, 最好認準以下這些成分 : 水楊酸、維生素C糖苷、積雪草苷、 熊果苷或曲酸、煙酰胺、維生素B衍生物等當今主流使用的美白成分。只有將這些成分通過正確的方法添加在護膚品中,長期使用纔會起到美白的效果。

  另外,即使看到有能起美白功效的成分在,也要注意成分的“存在感”! 成分表裏面的成分是按照由多到少的順序分佈的, 越靠前的成分,說明含量越大! 假如美白成分排在成分表很後面的位置,那麼你也要可以判斷這個美白成品可能並不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美白問題大家都很重視,是大家熱切的點,但往往在購買美白產品做足了功課,但買了美白產品之後使用起來卻不走心!很多人在使用美白產品不講究手法,就只是簡單塗抹在臉上了事。但是美白可是百年大計,豈能讓人這麼容易達到。

  如果你想靠護膚品達到效果,手法就很重要了!做一些適當的按壓、打圈、提拉等按摩動作都可以促進護膚品更快更多的被吸收。還是那句俗話說的好: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想要美白,就要勤奮起來。

  美白工作從來都不是靠單個行爲能夠促成的!想要美白,保溼工作也要一刻不停的做好!有些美白產品本身也具有保溼功能,但並不一定有很好的保溼效果哦!所以不能直視只是單純依靠一個美白產品附帶的保溼功能,最好額外做一些保溼工作。

  比如在使用美白產品之前使用保溼功效強的肌底液、化妝水、精華、乳液或者面霜;一週2~3次的補水面膜。保溼功效好的產品一般可使肌膚角質層的水分含量從正常值的10%~25%增加到50%~70%,這也就意味着細胞間隙變大,可以促進後續有效成分的吸收,放大美白功效。

  除了正確挑選和使用美白產品之外,做好防曬維護好美白美白工作也是hin重要的哇!看範爺爲了美白這麼拼命的做好防曬措施,就知道美白之路任重道遠了,絕非簡單使用美白產品和打給針就能搞“一生白”的!那麼防曬該如何做。

  1、和物理防曬有效的結合。

  一定要外出的話,儘量採用物理防曬(帽子,陽傘)和純物理防曬霜(二氧化鈦和氧化鋅)。

  像範爺這樣,遮陽帽和墨鏡,袖套、遮陽傘都是比不可少的喲,如果不嫌麻煩不嫌醜,帶上袖套,口罩也是可以額。

  2、塗足夠量的防曬品。

  一般擠出來的防曬霜的量要有一枚硬幣的厚度;或者可以按照另外一種算法:一瓶30毫升的防曬霜,每天用到差不多1ml的量纔夠,也就是說如果每天使用防曬,一個月搞定一瓶。

  3、長期直接暴露在熾熱的陽光下一定要補塗。

  防曬霜的一般都是有時間損耗的,很多人可能買了高倍度數防曬,以爲被吸收之後就可以安然度過一上午或者一個下午了!殊不知,隨便流個汗,就可以讓你辛辛苦苦塗抹的防曬霜“水土流失嚴重”。另外,位確保對紫外線的遮擋效果顯著地高於化學防曬劑的滲透造成的危害每隔一到兩個小時補塗一次也會很重要的。如果一直呆在室內,臉上還帶着妝,補塗起來會毀妝,那也可以不用啦,畢竟危害還是可控的。

  編輯推薦:

  科顏氏集煥白均衡亮膚淡斑精華液520RMB/30ml

  科顏氏集煥白均衡亮膚淡斑精華液含有獨特亮白配方——活力維C,可更有效抑制黑色素過度生成和色素堆積,減少肌膚變色與暗斑的數量和色度,抑制肌膚表面生成新斑,均勻膚色。還含有白樺和牡丹精華、神經酰胺等有效成分,成分溫和,敏感肌膚同樣適用。

  這款精華乳所在的集煥白系列屬於隸屬於皮膚專家系列的,是科顏氏聯合哈佛、哥倫比亞、耶魯大學等高等學府的皮膚科研領域的專家團隊創立研發的,專門針對老化、敏感、曬斑、粗糙等各種肌膚問題。除了這款精華,這條集煥白系列還有好幾款明星產品,比如集煥白淨膚泡沫潔面乳、集煥白亮膚磨砂乳、集煥白淨透爽膚水、集煥白均衡亮膚淡斑精華液及集煥白淨潤保溼乳液等。

  雪花秀滋晶雪膚美白精華露1340RMB/50ml

  由改善肌膚白皙度、光澤度、透明度的白參皁角苷、白花蛇舌草和白參多糖體3大珍貴韓方草本精華成分精粹而成。其中白參多糖體更有助增強肌膚真皮層密度,抑制膠原蛋白糖化,卓越改善肌底黯黃;白花蛇舌草則清熱肌膚,清褪肌膚泛紅血絲。質地輕鬆不黏膩,易於吸收,爲肌膚提供能量和水分,締造透出生機的瑩亮肌膚。

  DR.WU維他命C美白麪膜220RMB/3pcs

  美白成分搭配DR.WU獨特科技,完全緊密貼合臉部曲線,促使濃縮美白精華能有效滲入肌膚,釋放美白成分,強效淡化已形成斑點,並抑止黑色素,關鍵阻黑達成肌膚美白,美白滴水不漏,肌膚明亮,回覆白皙、明亮,讓肌膚內外,白皙透亮。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