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不凡” 2017海信廣場秋冬時裝秀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鄭旭 編輯:金晨 2017-09-18 17:14:12

內容提要:9月16-17日,天津海信廣場2017秋冬時裝秀活動圓滿落幕,更多年輕有態度的設計師風格閃耀T臺: 5大設計師女裝品牌V.GRASS、TRANSIT、UOOYAA、MO&Co. / ed1t10n / little MO&Co. 、BLUE ERDOS攜新銳設計師力量亮相,爲其十年店慶增添更多潮趣和新意。來自時尚、娛樂及藝術領域的媒體及品牌嘉賓好友悉數到場,共同欣賞了一場視覺盛宴。

  天津北方網訊:9月16-17日,天津海信廣場2017秋冬時裝秀活動圓滿落幕,更多年輕有態度的設計師風格閃耀T臺: 5大設計師女裝品牌V.GRASS、TRANSIT、UOOYAA、MO&Co. / ed1t10n / little MO&Co. 、BLUE ERDOS攜新銳設計師力量亮相,爲其十年店慶增添更多潮趣和新意。來自時尚、娛樂及藝術領域的媒體及品牌嘉賓好友悉數到場,共同欣賞了一場視覺盛宴。

  9月16日14:30

  V.GRASS又見·未見

(V.GRASS秀場)

  V.GRASS作爲中國女裝高端品牌,始終秉持匠心精神。將時尚創意,流行趨勢完美融入服裝,爲女性創造更多美的可能性。2017年秋冬,V.GRASS以“又見?未見”爲新一季的主題,再次向極致工藝挑戰,甄選國外優質面料,將刺繡手工藝與修身連衣裙相結合。此番大膽的嘗試,強調女性獨特的思維方式和價值觀念,對滿足現代女性不同着裝需求做出了重大貢獻。

  /又見/

  時尚的靈感總是在不斷輪迴,創新的起源常常在舊世界的潮流中靈光乍現。本季,V.GRASS設計師在30-50世紀的古着市場看到了未來的閃現。小印花的組合出現,收腰線條孕育的柔美、層層的紗織堆積出蓬鬆的裙襬、褶皺、波浪、荷葉邊在復古的長流中歷久彌新。更新迭代的時髦在不斷顛覆與迴歸。

  /未見/

  如今的時尚圈已經不再滿足簡單的設計好看,更能體現穿衣品位、質感高級的產品才能抓住人心。爲此,V.GRASS本季將重工刺繡融入產品。不論是進口紗織上刺繡花朵與亮片的結合手工藝、還是面料Loro Piana的100%羊毛上飛舞出的花鳥圖。精緻手工藝的一針一線,串連出品質生活的格調,爲追求理想生活的女性提供更多選擇的空間。

  9月16日16:30

  TRANSIT時髦都會新風範

(TRANSIT秀場)

  成立於1986年,作爲意大利爲數不多的從設計到加工甚至面料一條龍的服裝企業,TRANSIT品牌崇尚精緻、品質、舒適旅行哲學,極簡約風格的設計。把藝術與時尚結合並充分融入時裝中,使其彰顯出“簡約主義,優雅氣質”的獨特品牌魅力。

  /經典個性風潮/

  2017秋冬,TRANSIT引入經典格紋、條紋圖案,襯衣和外套具代表性。圖案的趣味性設計、面料改造與圖案的結合等使格紋圖案被重新定義,更具時尚性。其次主推個性潮流風格,以超大的款型和垂褶式設計形成完美結合,並運用經典的色調製作,帶來一抹極致優雅又獨具個性的氣質。採用非常規式裁剪方式,精緻的面料和優雅的裝飾。爲一個時尚單品的呈現,增添了不一樣的視覺感。

  /立體廓形皮草/

  在今年的秋冬秀場上,充滿着狂野神祕氣息的皮草也展現着氣質與氣場的終極奧義,皮毛一體毛感更柔順,紋理也更加清晰,塑造了典型的時髦都會新風範,催生出一場美輪美奐的化學反應。休閒光澤的柔軟兔毛,精緻減齡又氣質有型,具有立體感的廓形設計,簡單大氣,可愛與知性結合,美麗時尚又絕對不“凍”人。

  9月16日19:30

  UOOYAA真實有趣的達拉斯小妞

(UOOYAA秀場)

  作爲一個極具藝術感和想象力的創意品牌,UOOYAA烏丫以充滿玩味的設計方式表達着屬於新時代年輕人自己的生活態度。如果把烏丫看成一個人,那她就是個真實、有趣的時髦大妞。

  / 2017 AW達拉斯小妞/

  自由的,有膠片電影質感的空氣,汽車旅館和公路餐廳,在路邊攔車的肉感的女孩,鮮豔得可怕的運動服,鄉村音樂和搖滾,可樂和薯條,還有陽光,陽光,和陽光。八十年代美國公路電影般的畫面是新一季UOOYAA的靈感來源。

  設計師大玩解構重組的遊戲,將八十年代盛極一時的套裝,運動服,牛仔,肆意與閃光的面料,張揚的細節大膽的組合在一起。寬肩,超大廓形,高腰,肥大褲管等典型美國八十年代造型一一呈現。

  本季在面料使用上設計師繼續UOOYAA所擅長的戲劇感和衝突感,大量使用防水風衣料,運動針織,網眼,插扣,繩結等專業戶外材質的同時,加入了織錦緞,絲絨,蕾絲等復古華麗的材質,以及亮片和閃光面料。美式經典配色紅白藍成爲本季主打色,少女粉色,彩虹色,金屬色點綴其中,構成華麗炫目自由奔放的新一季有趣LOOK。

  9月17日14:30

  MO&Co. ed1t10n little MO&Co.

  大小酷girl來包場

(MO&Co./ed1t10n秀場)

(little MO&Co.秀場)

  這是一個口唱真言,做自我意見領袖的年代,sing out loud!年輕人渴望宣揚自我,而Gentlewoman,帶着理性睿智氣度的時代新女性,遊走“東”與“西”之間,通過一份簡約大氣的穿衣意境,詮釋當代wonder life,不僅如此,就連Z時代的COOL KIDS也來搶佔先機,他們用酷言酷語爲Dream Big發聲。

  / Eagles N' Roses /

  1970年代的迷幻搖滾,1980年代的Glam Rock和無視性別的雙性着裝蔚然成風,同時,金屬感反光面料透射出電子樂的激情,1990年代躁動走起,繼而不修邊幅的“垮掉派”穿衣風格亦大受歡迎。這就是MO&Co.秋季系列的靈感來源,來自搖滾經年不變的魅力,將那份酷勁延續帶到當下,復刻經典搖滾圖騰的同時,加上時髦好穿的MO style,影響新一代年輕人的穿衣態度與生活方式。

  / DreamBig /

  從地球到宇宙,讓思想無邊界,讓想象無邊界。2017的秋季,little MO&Co.跟隨酷小孩一起腦洞大開訴說夢想,本季我們和這一羣COOL KIDS一起化身爲宇航員,探索太空飛船、九大行星、UFO以及秋季新ICON—搞怪又可愛的小怪獸,將帥酷的Hiphop風格演繹,讓我們來做個好奇心的Cool kids,一起進入神祕的領域來個宇宙大冒險吧!

  / Wonder Woman in Life /

  Gentlewoman,是帶着理性睿智氣度的時代新女性,遊走“東”與“西”之間,通過一份簡約大氣的穿衣意境,詮釋當代wonder life。2017秋季,ed1t10n帶來一場有關Gentlewoman的時髦生活探討,透過時裝鏡像,將當代西方文化融入中國傳統美學中,打造出“鏡花水月”般時空交錯的超現實幻境,呈現一個融匯經典與時髦的嶄新衣櫥!

  9月17日16:30

  BLUE ERDOS演繹極簡時裝

  BLUE ERDOS(簡稱BE)是鄂爾多斯集團旗下,集優越品質與高性價比於一體的簡約服裝品牌。從2011年創立至今,BE始終秉持“品質舒適、簡約自由”的產品特點,倡導遵循內心而有態度的着裝精神。

  本次走秀,BLUE ERDOS將年輕有態度的新鮮創意注入走秀之中,整場活動引人入勝並傳達了品牌蘊含的藝術格調。在連續兩季推出“URBAN WALKER—城市行者”主題之後,2017秋冬系列以全新“BOULEVARD SUNSET—徜徉日落大道”,爲都市新貴提出“既充滿生活趣味,又飽含現代藝術腔調”的智趣着裝方式。

  除了延續上一季深淺不一的灰色之外,本季色彩加入了復古趣味的Caramel焦糖色、Citrosuco巴西橙、Denim Blue丹寧藍等,其靈感均來自復古色調濃郁的BOULEVARD周邊景緻,旨在傳遞一種在簡約時裝中自由生活的風度。

  /女裝/

  F/W 2017女裝產品線將經典款式解構重塑,設計重點在於誇張廓形與舒適的穿着體驗,分爲Modern和Exclusive兩個主題。其中Modern主題除了在風格上保留原有的Refresh和 Urban系列之外,根據創新材質開發出更多獨具風格的系列——Denim(丹寧)、Eternal(延伸)、Smart(睿智)和Velvet(天鵝絨)。另一主題——Exclusive,則在保留專屬BE的Young cashmere和Celebration之外,增加了更多藝術趣味系列——Collage(拼貼)、Derrida(解構)、Rondo(迴旋)、Fringe(流蘇)和Puzzle(拼圖),其中Collage、Derrida、Rondo均屬於極富藝術創意的原創印花。在針織產品的設計中,則利用不同的設計細節將其更加時裝化,創作出Fringe和Puzzle系列。

  /男 裝/

  F/W 2017男裝系列將運動元素融入職場便裝,倡導Athleisure(運動時裝)理念。設計重點則是將隨性着裝與嚴謹細節共冶一爐。散口毛邊、啞光金屬子母扣、軟皮袢扣等細節都爲整組系列產品增添立體質感。分爲Modern和Exclusive兩個主題。Modern主題除了延續成熟職場風格的Urban(都市)和倡導年輕態度的Refresh(喚醒)之外,細分出與女裝系列同名不同風格的Denim(丹寧)系列,而Exclusive主題則在延續Young Cashmere和Celibration Red之外,衍生出針織產品中的Puzzle(拼圖)、Ripple(波痕)系列。

  /配 飾/

  除了風格各異的男女裝系列,各類爲穿搭增色的配飾也是本季BLUE ERDOS的精心獻禮。女款軟皮手包方便攜帶,適合Timeless和Ageless的日常搭配;色澤光亮的馬毛穆勒鞋,採用軟皮內嵌,給予舒適透氣的穿着感;率性的中靴採用牛津鞋底和新款皮質結合,是冬日廓形大衣的必備單品;均爲本季倡導輕鬆都市生活的着裝論調加分。

  從設計師秋冬時裝走秀,再到十年店慶大獎Jeep牧馬人,可以發現,原本國際一線奢侈品集結、定位“高端百貨”的天津海信廣場,如今已爲自己融入了更多年輕潮流的血液。據瞭解,未來這裏還將引進更多當紅大牌及設計師輕奢品牌。9月,天津海信廣場十年店慶持續進行中,更多精彩活動,敬請蒞臨體驗。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