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你一世安穩 天河城百貨“天津領養日”活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金晨 編輯:金晨 2017-09-12 11:21:00

內容提要:“領養代替購買”,天河城百貨聯合“天津領養日”開展的“我愛中華田園犬專場”活動,於9月9日完美拉下序幕。

  天津北方網訊:當你懷抱萌寵,享受小動物帶給你的樂趣時,社會上還有一羣流浪的小動物,終日流浪,過着食不飽腹的日子。“領養代替購買”,天河城百貨聯合“天津領養日”開展的“我愛中華田園犬專場”活動,於9月9日完美拉下序幕。網易直播、一直播同期直播活動盛況,跟着小編的腳步一起去看看充滿愛心的活動現場吧。

  明星、網紅爲流浪動物發聲

  他們——是熒幕上的演員,更是熒屏外的資深愛寵人士。本次活動,特邀明星劉倩妤,津門網紅“最帥熟梨哥”到店,助力領養日活動。活動現場,資深“貓奴”劉倩妤被授予“天津領養日愛心大使”稱號,擔負起關愛身邊流浪動物代言人的重要身份。愛寵無需身份,領養更無關品種!這也意味着以後將有更多的人蔘與到關愛流浪動物的活動中來。

  萌寵企盼新家

  到了下午,現場漸漸熱鬧了起來,多隻可愛的狗狗及小貓進入現場,安放在天河城百貨4層。步入新環境,它們小心翼翼的張望着周邊的一切,或許長時間的流浪,備受欺凌,讓它們沒有了安全感。

  隨着愛寵人士不斷的到來,現場熱鬧而又別開生面。愛寵人士迫不及待與待領養動物近距離親密接觸、互動。

待領養的小寵物們正期待它們的新主人。

  除了待領養的萌寵外,找到新家的萌寵在新主人的帶領下也回到了“孃家”。看!在主人的呵護下,它們告別流浪,“大黃黃”一家來到現場和我們的愛心人士親密互動!這些曾經流浪的小動物,只爲讓它們感受這個世界更有溫度,深刻感受生命的平等和愛的溫暖。

  對“你”的愛不分方式

  在現場,人們的行動讓志願者有種說不出的感動。各位愛寵人士在符合領養條件的情況下,積極的報名參與領養活動。

  除領養的小動物外,經驗豐富的長江瑞派寵物醫院義診醫生現場講解養貓知識。回答市民的詢問,並宣傳講領養代替買賣的理念,對流浪貓給予更多的關愛。同時,義賣區有很多豐富的義賣品,愛寵人士,紛紛選購心儀的寵物物品,爲流浪動物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

  本屆領養日,舉辦方發起了隨手喂活動,愛寵人士在諮詢處免費領取小包裝貓糧、狗糧,用來隨手喂小動物。用不同形式爲流浪萌寵奉獻愛心。

  我願給“你”一生的承諾,讓“你”找到回家的路!領養代替購買,願每隻流浪的萌寵早日早到回家的路!感謝各位愛心人士對天河城百貨此次領養日活動的鼎力支持,如果您也想給它們一個溫暖的家,請持續關注天河城百貨領養日活動哦~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