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速度瘦大腿 擊退大象腿就這麼簡單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愛美女性網 作者:慕慕 編輯:金晨 2017-08-17 17:57:07

  夏天來了,怎麼速度瘦大腿成爲了重中之重,想要像明星一樣hold住各種風格,那你一定要瘦大腿,這樣整體看起來纔是完美身材!

  一、多喝薏仁水

  如果你的腿部屬於水腫型,一定要多喝薏仁水。薏仁具有利尿的作用,能幫你快速消除水腫緊緻腿部曲線,還能美白肌膚,腿部水腫的MM趕快試一試吧!

  二、多給腿部做按摩

  或許你覺得大腿上特別容易留下橘皮,特別是與臀部交接的地方,究竟該如何消除它呢?方法並不是很難,只要你用力揉捏它即可,就像揉麪團一樣。你也可以用瘦身精油,如現在反應效果不錯的芳.頤.滋.露.瘦.身精油,配上按摩,從大腿根部一直到腳踝,每天堅持15-20分鐘,可以輕鬆瘦腿的啊。

  三、塑腿褲也應常穿

  塑腿褲能幫你調整腿部的曲線,長期穿,一定能擁有完美的腿部線條,還能幫你起到提臀的作用。但很多人都堅持不了,覺得不舒服,若你有耐力就趕快去試試吧!

  四、擡腿運動做起來

  說到瘦腿動作,擡腿運動應該算非常有效的了!你可以對腿部稍微做做按摩之後嗎,就躺在牀上,將腿部靠着牆壁,與身體形成90度即可。不過,一定要堅持15分鐘以上纔有效哦!

  五、堅持每天跑步

  跑步可謂是最簡便,最有效的瘦腿方法了,只要你每天檢出跑步一個小時以上,就能有有效地甩掉腿部的脂肪,但是注意一定要持之以恆。

  六、洗澡時用熱水和冷水按摩

  每次沐浴的同時務必要站着洗,這樣還能幫助你消耗更多的熱量。用熱水沖洗兩分鐘,用手按摩大腿部;接着換冷水沖洗2分鐘,再用手幫大腿按摩。如此反覆幾次,能非常好地加強大腿的血液循環,促進燃燒大腿上多餘的脂肪,從而起到減肥瘦腿的效果。

  七、做高擡腿運動

  清晨起牀後,我們能在客廳或者是房間進行5組高擡腿運動,每組1分鐘,每做完一組就能休息一會。高擡腿是非常不錯的一種瘦大腿運動,它很好地運動到大腿上的肌肉,加速腿部脂肪的燃燒。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