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大悅城“夢幻與錯覺”氣球藝術展魔幻啓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金晨 編輯:金晨 2017-07-24 08:32:16

內容提要:定位時尚白領社交達人,引領個性化創意熱潮的和平大悅城自開業以來,吸引了大批高品位先鋒羣體駐足。7月22日全國首創“夢幻與錯覺”氣球空間藝術展盛大開幕,奇境與夢幻完美融合,引爆津城暑期檔。

  天津北方網訊:定位時尚白領社交達人,引領個性化創意熱潮的和平大悅城自開業以來,吸引了大批高品位先鋒羣體駐足。7月22日全國首創“夢幻與錯覺”氣球空間藝術展盛大開幕,奇境與夢幻完美融合,引爆津城暑期檔。

  氣球藝術X 4D空間 跨界組合新升級

  區別於傳統卡通氣球展,和平大悅城氣球空間藝術展主打“藝術空間呈現”,聯袂國內頂尖創意氣球團隊“PoPoboom氣球”團隊,首度將氣球景觀與空間裝置結合。使用多達百萬顆進口氣球打造史無前例的超大龍捲風雲,置於中庭處的錯覺巨型盒子,主打夢幻星河與少女夢境兩大內景主題,在燈光渲染下,光影靈動,錯覺橫生。此外,空間內還特別設置了“Moving”場景——鏡面人COS,不時進行神祕互動,聲、光、影4D立體開撩,徹底顛覆人們對傳統氣球展的認知,沉浸式感官體驗掀起夏日熱潮。

  最強音浪X潮流party 開啓夢幻一夏

  開展當天,和平大悅城“夢幻的N種可能”啓幕儀式盛大開啓,人氣DJ勁爆登場,音浪碰撞,夢境融合,強有力的Beats帶着最性感的律動,high爆全場。活動現場更上演吹氣球大戰,緊張,刺激,引得觀展人羣陣陣尖叫。

  此外,所有註冊成爲和平大悅城會員觀展的悅粉們都可以得到氣球展限量版留聲明信片,只需掃描卡面二維碼,錄下想說的話,心意就能讓TA聽到。

  精彩活動外,會員沙龍如約而至,7月30日下午2點,賽級高顏值咖啡師親臨良食局會員中心表演,手衝、拉花、咖啡豆烘焙知識講座全方位展現咖啡世界的神奇魔力,所有參與活動的會員都可得到優質產地冷萃咖啡一瓶,和平大悅城官方微信、微博已開啓報名通道,指尖誘惑會員沙龍精緻來約!

  告白大猜想 給你最“boom”的七夕

  8月18日,將會有一組“有聲音”的盒子滿載“愛的告白”降臨和平大悅城,置身之中,聆聽來自男神女神愛的解讀。

  七夕情人節期間,和平大悅城更是爲會員們準備了新玩法,百隻氣球任性扎,千張禮券任意搶,盡興撒歡,放肆玩鬧,boom的不只是戳爆的氣球,更是心跳!

  和平大悅城還將陸續上演超多“意想不到”的情人節活動,拒絕千篇一律的浪漫,就要不一樣!

  據悉,“夢幻與錯覺”氣球空間藝術展將一直持續到8月28日,關注和平大悅城官方微信公衆號註冊會員即可免費體驗。

  【和平大悅城“夢幻與錯覺”氣球空間藝術展】

  展覽時間:2017.7.22-2017.8.28每天10:00-22:00

  展覽地點:天津和平大悅城

  展區位置:一層中庭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