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天團LINE FRIENDS空降天津大悅城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金晨 編輯:金晨 2017-07-17 16:39:00

內容提要:7月14日,全球超人氣天團LINE FRIENDS全員空降天津大悅城,丘可,布朗熊、可妮兔等11位家族成員全部集結。其中,LINE FRIENDS家族的時尚達人丘可更是隆重登場,丘可之家全球巡展將在天津大悅城停留兩個月之久,可愛時尚的“丘可之家”揭開時尚達人的真實生活,LINE FRIENDS限時體驗店同期推出超萌新品及人氣單品任你挑選,展覽期間每週末都將推出激萌互動活動,陪你趣悅一夏。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天津北方網訊:7月14日,全球超人氣天團LINE FRIENDS全員空降天津大悅城,丘可,布朗熊、可妮兔等11位家族成員全部集結。其中,LINE FRIENDS家族的時尚達人丘可更是隆重登場,丘可之家全球巡展將在天津大悅城停留兩個月之久,可愛時尚的“丘可之家”揭開時尚達人的真實生活,LINE FRIENDS限時體驗店同期推出超萌新品及人氣單品任你挑選,展覽期間每週末都將推出激萌互動活動,陪你趣悅一夏。

  開展儀式現場,天津大悅城總經理胡慧冬女士與LINE FRIENDS品牌中國區總經理李烈宇先生共同邀請粉絲朋友來天津大悅城感受萌萌噠粉紅夏天。

  丘可之家少女心炸裂 限時體驗店萌出天際

  隨着LINE表情貼紙的發佈,呆萌可愛的LINE FRIENDS卡通形象迅速躥紅,布朗熊、可妮兔、丘可、饅頭人等11位家族成員組成了實力強勁的人氣天團,一路躋身爲超人氣組合,各種周邊皆成爆款。此次天津大悅城引進LINE FRIENDS超級大展“丘可之家”,將爲人們揭開這位在Ins上擁有龐大粉絲、頭帶蝴蝶結的時尚達人CHOCO的私宅祕聞……

  此次LINE FRIENDS展自7月14日開展,將一直持續到9月17日。展覽將高度還原一棟高達10米、三層的大house,而且裏面都是丘可粉嘟嘟的夢幻裝備,全程少女心炸裂。華麗麗的三層豪宅囊括了富麗豪華的客廳、美美噠衣帽間、可愛的粉色臥室、充滿創作靈感的藝術室、別具特色的休閒室等多個房間,全方位無死角展現時尚達人丘可的白富美生活。隨便哪間房屋,走進去都讓人不想出來,而LINE FRIENDS的11位成員也都將在豪宅等你:一起抱抱親親拍合照!

  除了CHOCO HOUSE,還設有LINK BRIDGE拍照連廊、LOVE PLAZA愛情廣場、POP UP STORE限時體驗店三大展區。LINK BRIDGE拍照連廊是個粉絲可以親暱合影的拍照聖地,丘可、布朗熊、可妮兔、莎莉等LINE FRIENDS家族成員將等你逐一同框,你負責創意無限百變表情,他們專注賣萌到底,陪你締造Q出天際的靚照。

  要知道布朗熊和可妮兔是一對親密戀人,LOVE PLAZA就是他們時常玩耍的地界兒,在愛情廣場裏享受暖心萌愛,絕對是秀恩愛、約會告白聖地。

  展覽期間,LINE FRIENDS限時體驗店也落戶天津大悅城,百餘種正版周邊產品只有在這裏才能買到,不出國門,不用代購,手機配件、布絨玩具、高顏值辦公用品——各種新奇萌物應有盡有,無需捂住錢包,統統打包帶回家吧。記得要品嚐獨特的高顏值的LINE FRIENDS冰淇淋哦!

  LINE FRIENDS任性送禮 夏日派對週週有驚喜

  LINE FRIENDS初到津門,爲天津大悅城的觀衆還準備了觀展好禮,週一至週五,每日觀展前50人,均可獲得LINE FRIENDS卡通形象涼扇1把。展覽期間還有多種渠道可收集限量版定製人物卡,湊齊3張人物卡可兌換LINE FRIENDS卡通磁貼套裝,湊齊5張人物卡可兌換LINE FRIENDS T恤。

  最重要的是,每個週末都有LINE FRIENDS人偶巡遊,以及驚喜無限的夏日派對。其中,8月8日是布朗熊生日會,8月28日正值七夕佳節,都將推出驚喜活動,邀請LINE FRIENDS的粉絲朋友一起分享。不想錯過和LINE FRIENDS親密互動的機會,就在每個週六日來大悅城玩耍吧,無論是在CHOCO HOUSE,還是LINK BRIDGE、POP UP STORE,亦或LOVE PLAZA,拐角遇上丘可、布朗熊、可妮兔等絕不是難事,哪裏有尖叫聲哪裏就有這羣super star,週週都有的人偶見面會,等你來嗨。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