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網攜手天河城百貨舉辦花開滿城系列活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金晨 編輯:金晨 2017-07-04 19:05:00

內容提要:2017年6月26日天河城百貨天津店正式開張納客,以飽滿的姿態喜迎八方來客。開業期間北方網攜手天河城百貨天津店以“花開滿城”爲主題,舉辦了一系列與“花”相關的精彩活動。

  天津北方網訊:2017年6月26日天河城百貨天津店正式開張納客,以飽滿的姿態喜迎八方來客。開業期間北方網攜手天河城百貨天津店以“花開滿城”爲主題,舉辦了一系列與“花”相關的精彩活動。

  花開滿城系列之“花童巡禮”

  天河城百貨天津店6月26日開業當天,二十位寶貝化身“採花童子”,身着白色禮服手提花籃,在天河城百貨天津店進行了一場“花童巡遊”。寶貝們手裏拿着貼有天河城百貨天津店官方二維碼的玫瑰花,沿途送給顧客們,掃描花上二維碼即可關注天河城百貨天津店官方微信。孩子們天真的笑容和可愛的臉龐,俘獲了所有人的心,巡遊的沿途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

  花開滿城系列之“花城尋寶”

  天河城百貨天津店開業後的第一個週末,迎來了“花開滿城”系列的第二波活動——親子互動遊戲“花城尋寶”。在商場品牌專櫃內,擺放鮮花裝飾物,主辦方提前在特定角度下拍攝照片,作爲“花·樣片”。每組參與尋寶活動的家庭,按照樣片,找到藏有鮮花裝飾物的品牌專櫃,利用提供的拍立得相機,拍下寶貝與鮮花裝飾的合影完成“花·作品片”,在規定時間內最快完成任務的家庭獲得勝利,贏取拍立得相機一部。

  在週末兩天的活動中,共有四十餘組家庭參與到活動中來。孩子們和爸爸媽媽一起,在天河城百貨裏尋找鮮花點位,沿途歡聲笑語享受難得的親子時光。雖然是比賽有輸有贏,但孩子們與爸爸媽媽在一起完成任務的愉快享受是無法替代的。賽後許多家長都表示,拿不拿第一名不重要,能和孩子們一起高高興興的玩耍,纔是作爲家長最在意的,也希望將來能多多舉辦這樣有意思的親子互動。

  花開滿城系列之“花腰美人”

  週末的活動除了小朋友們的親子互動“花城尋寶”,還有一場大朋友們的比賽“花腰美人”評選。經過前期線上報名海選,最終有15名選手脫穎而出,晉級到了週末的決賽現場。選手們通過才藝比拼、走秀展演等形式秀出“花腰美人”的風采,競爭天河城百貨天津店“小蠻腰”代言人。比賽現場天津知名時尚達人範曉姍、北方網辣媽大賽明星選手吳天秀坐鎮評委席。

  在第一天15進8的比賽中,美人們通過舞蹈、歌唱、走秀等多種形式展現自己的實力,最終8位選手晉級。在第二天總決賽上,美人們更是使出了渾身解數,性感活力的舞姿吸引了不少觀衆的駐足欣賞。最終3號選手安娜,以靈動的身姿,優秀的舞臺表現力征服了評委,獲得了本次“花腰美人”評選的冠軍贏取千元大家。評委點評道,安娜的肚皮舞和爵士舞都很好的展現了“花腰”的魅力,“小蠻腰”代言人實至名歸。安娜也表示希望廣大女性朋友們多多運動起來,塑身塑性讓美麗常駐。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