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服裝商會十八週年慶典隆重召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金晨 編輯:金晨 2017-05-25 15:55:52

內容提要:5月18日下午,天津市服裝商會十八週年慶典暨會員大會在瀚金佰海鮮酒樓隆重召開,本次會議由服裝商會祕書長王全來主持。大會首先在大屏幕播放天津市服裝商會2016-2017年大事記回放,然後由天津市服裝商會祕書長王全來做2017年工作展望。

  天津北方網訊:5月18日下午,天津市服裝商會十八週年慶典暨會員大會在瀚金佰海鮮酒樓隆重召開,本次會議由服裝商會祕書長王全來主持。大會首先在大屏幕播放天津市服裝商會2016-2017年大事記回放,然後由天津市服裝商會祕書長王全來做2017年工作展望。

  隨後由天津市服裝商會祕書李月涔做2016年-2017年財務報告。

  值此商會成立十八週年慶典活動之際,商會還收到遠在大洋彼岸第一屆天津市服裝商會會長武國維及商會會員天津泛宇通商商貿有限公司楊智慧總經理、中明晟(天津)紡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仝克明總經理、其他兄弟商協會的祝福。

  大會還爲榮獲天津市消費者協會“第二批誠信服務單位”的會員企業代表舉行了授牌儀式,天津市消費者協會祕書長張正及天津市服裝商會會長徐明江對會員企業代表天津應大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大維製衣有限公司、天津市桂玲服飾有限公司、天津斯卡帝爾服裝有限公司進行了授牌。

  大會還爲新晉升及新入會的會員企業舉行了授牌儀式,天津市服裝商會會長徐明江代表商會對新晉升及新入會的會員企業天津奔驁服飾有限公司、天津天石休閒用品有限公司、跨越速運集團有限公司、中明晟(天津)紡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進行了授牌。

  隨後新入會的會員企業代表跨越速運集團天津分公司負責人曾婷婷上臺發表了入會感言,她表示很榮幸能加入到服裝商會這個大家庭中,希望能借助商會這個大平臺使自身企業發展更上一層樓並與其他會員企業相互合作助推行業產業羣發展壯大。

  大會還爲與天津市輕工職業技術學院已簽訂校外實訓基地的會員企業舉行了授牌儀式,天津市輕工職業技術學院院長戴裕崴和天津市服裝商會常務副會長楊路鋼對會員企業天津應大股份有限公司、天津芭而蒂服飾有限公司、天津雅泉工貿有限公司、天津奔驁服飾有限公司、天津市飛尼克斯服飾有限公司、天津天石休閒用品有限公司進行了授牌。

  大會還爲天津天石休閒用品有限公司與天津輕工職業技術學院設備捐贈舉行了捐贈儀式。

  大會最後,天津市工商聯副主席牛予其做重要講話。她指出,天津市服裝商會對推動天津服裝行業的發展具有不可忽視的力量,希望各會員企業在商會的直接領導下,團結一致、開拓進取,不斷提升自身企業價值和市場份額,發展壯大,更上一層樓。

  出席本次大會的還有天津市文聯、天津市對外經濟合作協會、天津市消費者協會及各兄弟商協會、金融機構和天津電視臺、天津北方網、新華網天津頻道、天津經濟廣播、每日新報、天津日報及社會各界朋友。大會在一片歡樂的氛圍中圓滿結束。在此特別鳴謝天津奔驁服飾有限公司、天津天石休閒用品有限公司、中明晟(天津)紡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輕工職業技術學院對本次大會的大力支持。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