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脣當道 一秒打造時髦厚脣妝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VOGUE時尚網 作者:VOGUE時尚網 編輯:王曉迪 2017-05-19 14:57:34

  不知不覺中,代表性感的厚脣成爲了當下最時髦的長相。無論是大紅色還是髒橘色,塗在厚脣上總是顯得那麼的濃郁飽滿,甚至連咬脣妝都是塗在厚脣上顯得更加可愛。薄脣就不能將脣膏運用的性感了嗎?學會這幾招,薄脣也能一秒打造時髦的厚脣妝!

  1。確定適合自己的脣形

  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厚脣,一些姑娘的五官長得比較精緻小巧,刻意打造厚脣的話會破壞五官的平衡感,反而得不償失。這樣的姑娘無需刻意打造厚脣,只需要在塗抹脣膏時描繪出脣線與脣峯,就能得到比厚脣更好的妝效。

  正確做法:在使用脣膏時,先用脣刷沾取適量脣膏,描繪出脣線及脣峯,用棉籤輔助調整好後,再用同色脣膏塗滿整個脣部即可。

  2。描粗脣線

  有些姑娘雖然喜歡厚脣,但一直毫無章法的亂塗,隨意的將脣膏塗出本身的脣線外,認爲這樣就是厚脣妝了,殊不知在他人看來這樣雜亂的脣妝好像在過山車上塗了個脣膏下來一樣。

  正確做法:想要靠着將脣膏塗出自身脣線來打造厚脣的話,需要一定的化妝功力。如果覺得自己還沒有修煉到家的話,可以嘗試用脣刷沾取脣膏,或者直接用脣線筆,將自身脣線描粗,不要超出脣部太多,修整好後用同色脣膏填滿脣部即可。這樣畫出來的脣妝既不會太過誇張,也能達到很好的豐脣效果。

  3。脣線筆

  脣線是厚脣妝中最爲重要的一步,畫出一個完美脣形,厚脣妝基本就搞定一半了。而脣線筆能夠輔助我們更加簡單的畫出完美脣型。

  正確做法:與脣膏一樣,脣線筆的顏色分很多種,橘色系、粉色系、紅色系甚至是透明脣線,應有盡有。需要注意的是,脣線筆與脣膏的顏色一定要選對,不然畫出來落差會很大。尤其是帶妝一段時間脣妝開始脫落的時候,如果用的脣線筆顏色不對,看起來會很像過敏的香腸嘴。

  4。脣部高光

  而想要打造完美厚脣妝,光是將脣部畫厚是不夠的,還需要將脣部畫的更爲立體。這時就需要高光出馬了。

  正確做法:完成脣部妝容後,將適量脣部高光點綴在脣珠與脣部中央,適量的高光會令脣部看起來更加豐滿性感。

  5。保持完美脣妝

  厚脣妝完成了,而保持脣妝完美不脫妝則是個更爲艱鉅的任務。

  正確做法:想要保持脣妝完美,可以選擇市面上有售的口紅雨衣,也可以用散粉給脣部定妝。

  散粉定妝法:完成脣妝後,將餐巾紙輕輕覆蓋在嘴脣上,用散粉刷沾取適量透明散粉,隔着餐巾紙輕輕拍在脣部,這樣粉末既不會黏在脣膏上,還能讓脣妝保持乾爽,口紅自然就不那麼容易脫落啦。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