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試用這些方法打造夏日持久無油底妝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VOGUE時尚網 作者:VOGUE時尚網 編輯:王曉迪 2017-05-19 14:57:34

  夏天肌膚很容出油,變得粘膩,底妝也很難持久服帖。想打造夏日沒有油膩又透着水光感的底妝,不妨試試這些方法。

  1。上妝前敷一片面膜

  如果擔心底妝不服帖,可以在上妝之前敷一片保溼面膜,保溼面膜中含有豐富的水分以及水溶性保溼精華,能快速滲透並且軟化角質層,讓肌膚表面變得柔軟平滑,也有利於水油平衡,能使底妝更好的附着在肌膚上。在選擇面膜時需要注意,最好使用不含大量膠質(精華液質地粘稠,透明狀)的面膜,不然之後上妝的話很容易搓泥。

  2。使用含有填充成分的妝前乳

  使用妝前乳的主要目的就是讓後續底妝和彩妝更加服帖。很多妝前乳或是具有妝前打底功能的防曬隔離產品中都含有硅、雲母、石英等物理填充提亮成分,能很好的平滑肌膚紋理,填平毛孔,使用後在上妝妝容也會更持久自然。

  3。在粉底液中加一些保溼精華或乳液

  妝容不服帖,易浮粉脫妝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使用的底妝產品太過乾燥,如果想讓妝容更持久,又不想浪費擱置現在使用的粉底液,可以試試在每次上妝前現在粉底中加一些保溼精華或保溼乳液,這樣能在上妝後提升肌膚的含水量,讓妝容更服帖。

  4。局部使用妝前控油產品

  夏天,鼻子、額頭和下巴都是非常容易出油的部位,即使使用控油的粉底和散粉也很難改善。遇到這種情況時,上妝前可以在出油嚴重的肌膚部位塗上一些局部控油產品,其中的物理控油粉末和硅能很好的抑制皮脂分泌,隱形毛孔,上妝後肌膚看起來更加乾淨清爽。

  5。用刷子上底妝

  曾經有人說過,手是最好的工具,但在上底妝時,比起手和海綿,刷子的上妝效果最是理想。使用刷子不僅可以避免塗抹不勻的情況,打圈或順着肌膚紋理上妝更能讓底妝和肌膚充分融合,妝效自然持久。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