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伊美爾榮膺津門首家鉑金級醫院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王曉迪 2017-05-15 15:57:00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天津北方網訊:5月12日,天津伊美爾·喬雅登玻尿酸鉑金醫院簽約儀式,在天津伊美爾醫療整形美容專科醫院成功舉辦!天津伊美爾正式成爲喬雅登玻尿酸鉑金級臨牀指定注射基地,塑美實力再度升級!

  伊美爾(控股)集團副總經理/第一片區總經理劉劍如先生、艾爾建中國醫療美容事業部北中國總監柳磊先生、艾爾建中國醫療美容事業部市場副總監宋旭女士、天津伊美爾醫院院長張孟志先生、天津伊美爾醫院運營副院長劉文英女士等出席了本次簽約儀式。

  伊美爾(控股)集團副總經理/第一片區總經理劉劍如先生

  艾爾建中國醫療美容事業部北中國總監柳磊先生

  正式簽約

  天津伊美爾作爲艾爾建公司在中國最大且最早的戰略合作伙伴之一,多年來與艾爾建公司在喬雅登、Botox、麥格、娜綺麗等多種醫美高端產品領域展開了全面深度的合作,爲津門廣大求美者提供了優質、專業的產品及求美體驗,收穫了求美者們的一致好評。

  艾爾建中國醫療美容事業部北中國總監柳磊先生介紹說,此次選擇天津伊美爾作爲喬雅登玻尿酸?津門唯一鉑金級醫院是經過嚴格的考察的。艾爾建每年都會對其合作的醫療機構就產品使用數量、用戶評價、手術跟蹤、醫院硬件、手術技術等情況進行綜合評審,其中“鉑金級”是評選最爲嚴苛的至高榮譽!天津伊美爾能夠獲得此次榮譽,不僅由於其在整個行業內的影響力及領袖地位,與天津伊美爾一直所秉承的“把最好的產品帶到中國,把最好的醫療服務帶給求美者”的理念也是分不開的!

  天津伊美爾·喬雅登玻尿酸鉑金醫院簽約成功

  此次簽約儀式引起了媒體的廣泛關注,儀式結束後,北方網就此次活動對伊美爾(控股)集團副總經理/第一片區總經理劉劍如先生進行了專訪。劉總表示,一個優秀的企業必須擁有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天津伊美爾與艾爾建都是行業內非常優秀的公司,此次成功簽約是強者之間的完美結合,是長期合作,是戰略雙贏!未來的日子裏,天津伊美爾還是會第一時間對接行業內最好的、最安全的、專家團隊最認可的機構,繼續爲推進中國醫美事業的健康發展而努力,爲中國求美者提供更多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伊美爾(控股)集團副總經理第一片區總經理劉劍如先生

  接受北方網專訪

  本次簽約儀式的成功舉辦,不僅再一次肯定了天津伊美爾在天津醫療美容行業的領跑者地位,也是天津伊美爾品牌價值與綜合實力的最佳印證!高端的產品、優秀的專家、精湛的技術齊聚天津伊美爾,天津伊美爾將一如既往的爲衆多愛美人士提供更加精準、專業、安心、舒適的優質求美體驗!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