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天津西餐文化節在意風區盛大開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金晨 編輯:金晨 2017-04-29 13:15:00

  天津北方網訊:2017年4月29日,天津第五屆西餐文化節在意風區隆重開幕。前四屆西餐文化節的舉辦,不僅贏得了廣大媒體的支持與關注,更獲得了廣大遊客的一致好評。本屆天津西餐文化節將繼續傳承與延續西餐美食文化,除此之外還會爲大家展示更多的異國流行元素,讓廣大遊客在春末夏初的美好時節裏共享美食文化,共享時尚潮流,共享異國風情。

  本屆西餐文化節重在爲遊客普及西餐文化,讓更多的人在品味西餐美食的同時,能夠有更多的機會來了解西餐文化的內涵與精髓。爲此,意風區特意安排了名廚親授西餐美食、西洋酒文化大講堂、意式咖啡文化大講堂等集展示與知識爲一體的活動,將歐洲特色美食文化向大衆進行推廣;法蘭西、德國、意大利風情舞蹈巡遊、草裙舞快閃不僅將歐洲街頭時尚文化展現的一覽無遺,也爲遊客提供了一個輕鬆、愉悅的異國空間;而外籍樂隊演出、電聲小提琴演出、絃樂四重奏演出爲遊客營造出濃濃的異國氛圍,不僅可以時刻聆聽到優美的音符,更將歐洲民族音樂文化發揮的淋漓盡致。

  據悉,整個西餐文化節期間,意風區除了爲遊客準備了以上精彩活動之外,還會在假期前兩晚連續爲遊客奉上西餐文化節系列主題活動之啤酒大王爭霸賽、花式廚藝秀、誰是大胃王、飛餅表演、尤克里裏表演、架子鼓表演等。相信來到意風區的每一位遊客,都能夠真切的感受到這裏共享的時尚與精彩。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