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路新業廣場桃李杯天津公益選拔賽開賽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王曉迪 編輯:王曉迪 2017-04-26 11:24:00

  天津北方網訊:4月22日,由文化部主辦的搜星中國之“桃李杯”全國少兒藝術選拔賽天津賽區在友誼路新業廣場B1層共享空間迎來第七場海選,160名身懷才藝的小朋友在舞臺上各展其能,帶來了一場精彩絕倫的才藝比拼。據悉,本次大賽旨在爲天津的少年兒童搭建更大更好的平臺,爲更多孩子創造更多的機會到更大的舞臺展示自己。

  本次海選特別邀請到搜星中國天津賽區組委會主席、中視陽光藝術團團長曾祥偉老師,天津少兒舞蹈、聲樂優秀指導教師、快樂陽光、中國少兒歌曲卡拉ok電視大賽金牌教師秦夢婷老師,郎朗鋼琴藝術中心創始人方克敏老師擔任評委,爲選手進行專業的點評,並對小選手們多才多藝的表現送上鼓勵和支持。比賽過程中,參賽小選手們熱情滿滿盛裝打扮,唱歌、舞蹈、樂器……各式各樣的才藝表演使友誼路新業廣場全天掌聲不斷,除了現場加油助威的親友團外,許多逛商場的顧客也被精彩的表演吸引,駐足觀看並對選手們的表現抱以熱情的支持。

  經過一整天的才藝比拼,評委們最終根據平均分排名評選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優秀獎5名。本次海選的承辦方天津友誼路新業廣場作爲開創天津首個“主題概念”的時尚消費中心,以傳播互動消費的幸福感爲己任,將全力支持大賽的舉辦,關注選手們的成長,祝福每位身懷才藝的小朋友都能在比賽中取得理想的成績,飛向更大的舞臺,展現屬於自己的精彩!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