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首個360°全感官外太空體驗基地駐紮嘉裏匯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金晨 編輯:金晨 2017-04-02 17:10:00

內容提要:春暖又花開,萬物破土生長,一切都充滿着生機。在這個春天,有一顆叫做K430的小小星球,在嘉裏匯破土而出。

  天津北方網訊:相信“太空”這一神祕的四維時空,在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過這樣或那樣的幻想與想象。在那個遙遠的空間,存在着N+1種可能性,因爲那是未知的,又是可探索的。暮春四月,春暖又花開,萬物破土生長,一切都充滿着生機。在這個春天,有一顆叫做K430的小小星球,在嘉裏匯破土而出。嘉裏匯的吉祥物阿PO會與這顆星球開展一段奇妙的旅程。此次,天津首個360°全感官外太空體驗基地也會與大家見面,自4月7日起開放至6月,相約您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在嘉裏匯體驗太空的未知,在太空的體驗基地放肆玩耍吧!

  天津首個360°全感官體驗基地,感受不一樣的星球之旅

  誰說太空就一定要是教科書裏的樣子,誰說星球表面也一定是科技館裏的樣子,在嘉裏匯,所有的想象與探索,都交給可能性。4月7日起,天津首個360°全感官體驗基地,給你不一樣的星球之旅體驗。此次的體驗基地,近300平米分五大部分組成,有享受從腳尖傳來柔軟觸感的海綿環球軌道,有可以自由穿梭連綿起伏的阿波羅山丘,有可跨越浩瀚銀河,從山丘直達的異形滑梯的銀河拱橋,還有星球表面的神祕軟坑,實現滾爬玩耍的72變,在五大部分裏,期待值最高的還屬不規則滑梯,讓大小朋友可以體驗滑行玩鬧的樂趣。

  “太空漫遊記”啓幕儀式,甜品集市、外星人快閃、開啓神祕旅程

  4月7日,一場關於太空的登陸派對將會拉開嘉裏匯“太空漫遊記”的序幕,精心爲大家準備的太空旅程由此展開。親臨這個全感官的體驗基地,感受這顆星球K430的奇幻美妙,聆聽關於這顆星期與阿PO的發生的故事,一切的新奇與樂趣都在嘉裏匯太空漫遊記中一一展開!不論是需要萌寶們有dress code外星人裝扮的入場,還是外星人偶的電光舞蹈,都將會是一場充滿新鮮和趣味的開場。甜品市集中有21CAKE、餂嘢、MISSME、派悅坊、SOMEDAY、ICOOKING、漫味、花蒲甜品、嘉好月圓、花間月影、蟹逅蝦、小藝工作室等近二十家頂級甜品商戶爲派對奉上垂涎欲滴的星空主題精緻甜品,還有高顏值調酒師不定時進行花式調酒表演,讓來賓在電音充滿空間感音律下感受一場熱情洋溢又趣味十足的太空之旅。

  有聲故事繪本全線徵集,製作屬於自己的專屬星空密語

  這次關於太空的主題活動,嘉裏匯的主人阿PO與K430星球是怎樣的故事發展,相信大家充滿疑問,所以這次的活動也不同以往,嘉裏匯將爲期兩個月的活動故事,製作成了精美的故事繪本,並製作成有聲讀物,可以供家長作爲陪伴寶貝的讀物,也可讓寶貝們發聲,爲故事繪本說出自己所想象的內容。孩子們的想象是最腦洞大開的,相信在他們的幼小世界,有千奇百怪的想法,也有溫情感人的話語,那就參加這次的有聲故事繪本的線上徵集,將寶貝的聲音錄製下來並保存珍藏,也可分享給自己的朋友,最終獲得選票最高的家庭,將會得到K430星球定製禮包,我們也會將寶寶們的聲音收集,在有聲電臺製作成專題進行官方宣傳。相關活動可以關注嘉裏匯官方微信(可微信搜索“嘉裏匯”)。每次的活動,嘉裏匯都希望與大家分享更多的快樂與成長,讓大家感受到嘉裏匯這一份新意與誠意。讓嘉裏匯成爲家庭與公司之間的第三個駐足之地。

  相約海河畔嘉裏匯 共享樂活精緻生活

  從開業至今,位於天津市河東區六緯路238號(地鐵9號線大王莊站)的嘉裏匯已經成爲海河畔的休閒娛樂聖地,除了ZipPiTeeDoo’s昕星園、百麗宮影城、冰Go溜冰場、韋德伍斯健身、blt生鮮食品超市這五大主力店深受大家的喜愛之外,嘉裏匯更爲大家帶來了逾十類親子商戶品牌和近40家精緻美食餐廳雲集,由餐飲、娛樂、兒童、時尚及生活家居等多元業態組成,吃喝玩樂買皆可一站搞定,2017年更會有一衆全新品牌入駐嘉裏匯,我們致力於將嘉裏匯打造成爲海河畔乃至全市市民的娛樂最佳選擇。嘉裏匯地下一層設有地鐵9號線大王莊站的兩個出入站口,一站直達天津站,同時換乘地鐵2、3號線,交通輻射天津各區。嘉裏匯現已全館Wi-Fi覆蓋,不僅僅Wi-Fi免費,嘉裏匯停車也免費!嘉裏匯擁有超過2000個停車位的大型停車場,讓您的出行更加順暢!我們誠摯邀請您來嘉裏匯共享樂活精緻生活。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