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新春煥顏魔力 和平大悅城春季時尚大趴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金晨 編輯:金晨 2017-03-09 10:23:00

內容提要:春天是個溫柔季節,“和”風細雨,吹響萬物復甦的篇章,潮流達人們也迫不及待地告別厚重冬裝,變裝煥顏沐浴春日暖陽。作爲津門潮人潮品的時尚聚點,和平大悅城開啓Spring Party春季大趴,爲Party Queen獻上萬元女神基金……全城商品超值特惠開啓浪漫三月,從服飾到餐飲,全方位扮靚只屬於你的時尚春季。

  天津北方網訊:春天是個溫柔季節,“和”風細雨,吹響萬物復甦的篇章,潮流達人們也迫不及待地告別厚重冬裝,變裝煥顏沐浴春日暖陽。作爲津門潮人潮品的時尚聚點,和平大悅城開啓Spring Party春季大趴,爲Party Queen獻上萬元女神基金……全城商品超值特惠開啓浪漫三月,從服飾到餐飲,全方位扮靚只屬於你的時尚春季。

  和平大悅城2017春季時尚趴,繽紛活動貫穿整個三月,全程奉上最勁爆的減齡福利祕籍,率領大家一起改頭換面重返18歲,變身當之無愧的春季女神。有萬元女神基金撐腰的Party Queen活動一經上線後,海量美照從四面八方傳來,擠爆了和平大悅城的微信後臺。自3月4日起,小編每天都能收到姑娘們與和平大悅城Party Queen裝置的Perfect合影,或清新可愛或嫵媚性感或時尚運動或溫柔幹練,總之風情萬種,截止3月7日24點,朋友圈點贊數最多的寶寶成爲成功收割萬元女神基金的幸運兒。3月8日女神節,和平大悅城把她請到了現場,施展從頭髮、妝容、指甲到衣着的全方位變裝升級魔法,更誠意滿滿地送上了全套美衣包包,現場簇擁的圍觀羣衆不僅見證了Party Queen誕生的奇蹟,更驚豔於和平大悅城霸道總裁範兒的大手筆。然而,活動還未結束,3月10日和平大悅城官方微信還將開啓限時投票通道,所有參與Party Queen活動的小夥伴中得票數前十名者,還可獲得引領全球手鍊風潮的飾品大咖PANDORA的百元代金券。

  一年之計在於春,和平大悅城此次以2017春季時尚趴的形式展現新春新活力,上演全城品牌折扣總動員,城內大咖品牌紛紛加盟其中鼎力相助。其中,initial、moussy、CK、ME FOREVER、Adidas、MLB、箴語、故里等服飾品牌均打出誠意折扣,爲時尚潮人、運動達人、個性文青不同穿衣風格的年輕人提供了多樣選擇;Pandora、施華洛世奇、周大福、周生生、TROLLBEADS、J!NS、阿吉豆、木九十、Curly girls等潮流飾品也放下貴氣姿態,爲春季扮美開啓折扣綠色通道;#BBF、U2B、美寶蓮、MAX FACTORY、阿芙精油、佰草集、氣味集等美妝品牌也爲女生變女神的煥顏大計出力,包你拔草不用吃土……

  你以爲這就完了?No No No,3月11日-12日的寶馬新車發佈會有香車有美女一Go到底,3月25日寶力豪健康魅力美臀大賽萬中挑一選拔Hot“Peach”……和平大悅城2017春季時尚趴更多活動驚喜陸續揭曉,轟趴的節奏不能停。

  當然,在白色情人節這天,和平大悅城還特別推出了White romance浪漫下午茶活動,Costa、滿記甜品、原麥山丘、小吾廚房、泰贊、missme、盧卡斯、麥田茶山、Segafredo、大咀、小老虎等商家都精心準備了超值下午茶組合,不要忘了拉上閨蜜來和平大悅城品嚐哦。

  不只是這個春天,始終以引進國際時尚主流品牌爲己任的和平大悅城,精挑細選品質商戶,爲津城時尚白領提供最新的潮流趨勢,滿足年輕人追求創新渴望個性的扮美需求,一年四季爲你承包煥顏變裝的時尚工程。關注和平大悅城官方微信(微信號:hpjoycity),更多好看、好玩的活動信息以及最in的時尚搭配祕籍,盡在你的掌握。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