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時尚呼吸  >  伊人風尚  >  霓裳艷影
 
相關文章
 
2002春夏時裝發布集錦
沈靜古典的嚴謹展現:V?ronique Branquinho
非洲風情錄:Yves Saint Laurent Rive Gauche
奢華民族風:John Galliano
華而不俗的法式經典:Sonia Rykiel
純白主義: Viktor & Rolf
Phoebe Philo重新演譯70年代風華:Chloe
豐富表情的春夏獻禮:Cacharel
蝶舞翩翩的古典民俗表情-- Louis Vuitton
>>更多

奢華民族風:John Galliano

  John Galliano,近幾年叱吒風雲的時裝金童,不僅為C.DIOR操刀的有聲有色,自己同名品牌,更是將個人創意宣泄的無所保留,擅長營造街頭混搭概念的Galliano,2002年春夏,雙雙在C.Dior與John Galliano品牌中展現過人巧思,運用華麗而多層次的手法來詮釋民俗情懷,並引用男裝的輪廓線條融入其中。

  熱情炫目的色彩、圖紋,編織處理的流蘇條繩,大量的刺繡、拼貼、彩珠裝飾,將整體系列貫穿的十分熱鬧,展露味道強烈卻有豐富表情的奢華民俗風,而甚受Galliano青睞的雪紡紗料,在精致印花與荷葉邊的襯飾下,特別於連身洋裝的品項中表現精采,不時的搭配長褲於內強化搭配變化度,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條紋圖案大放異彩,出現比例吃重。至於配件與鞋款部分,仍然秉持在實用性與摩登味並重的原則之下,包款多了點休閑味,而鞋款以尖楦頭為主。

  雖然John Galliano運用為數不少的焦點元素,然而Galliano就是能融洽地巧妙混合,十分高明。

 2002-07-16 09:10


推薦內容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