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時尚呼吸  >  伊人風尚  >  霓裳艷影
 
相關文章
 
2002春夏時裝發布集錦
沈靜古典的嚴謹展現:V?ronique Branquinho
非洲風情錄:Yves Saint Laurent Rive Gauche
奢華民族風:John Galliano
華而不俗的法式經典:Sonia Rykiel
純白主義: Viktor & Rolf
Phoebe Philo重新演譯70年代風華:Chloe
豐富表情的春夏獻禮:Cacharel
蝶舞翩翩的古典民俗表情-- Louis Vuitton
>>更多

華而不俗的法式經典:Sonia Rykiel

  素有針織女王封號之稱的法國服裝設計師SONIA RYKIEL,服裝風格永遠清晰易辯一目了然,保有對於針織的狂愛,融合法國經典的優雅作風,運用明麗色彩的搭襯,促使該品牌一直佔有一席之地,2002春夏的展現重點,還是少不了精采的針織品,同時加入不對稱的剪裁設計融入其中,整體系列,仍然彌漫著濃濃的法國氣味。

  黑白兩色的運用,在本季不約而同成為各設計師的最愛之一,無色調的洋裝、不對稱的落肩上衣、長褲比例吃重;條紋印花與針織的相結合,詮釋出十分摩登氣息的水手服裝,或者以棒棒糖顏色的繽紛條紋圖樣來帶出青春摩登質感;絕對法式風情的大朵花卉印花,誇張突出的波浪局部設計,細膩唯美的蕾絲綴邊等此起彼落。另外,古著質感的丹寧布系列,也是當季不可錯過的代表品。

  最令人感到的有趣之作,就是散布四處的球狀配飾品,一個個有若顏彩亮麗的果實,在衣身、頂上皆可見其足跡,為服裝增添一了股俏皮味。

 2002-07-10 09:23


推薦內容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