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時尚呼吸  >  伊人風尚  >  霓裳艷影
 
相關文章
 
2002春夏時裝發布集錦
沈靜古典的嚴謹展現:V?ronique Branquinho
非洲風情錄:Yves Saint Laurent Rive Gauche
奢華民族風:John Galliano
華而不俗的法式經典:Sonia Rykiel
純白主義: Viktor & Rolf
Phoebe Philo重新演譯70年代風華:Chloe
豐富表情的春夏獻禮:Cacharel
蝶舞翩翩的古典民俗表情-- Louis Vuitton
>>更多

蝶舞翩翩的古典民俗表情-- Louis Vuitton

  

時尚界的當紅炸子雞Marc Jacobs,近幾年的表現可圈可點,暨入主法國頂級品牌Louis Vuitton擔任創任創意總監之後,讓此品牌徹底的叱吒Trend壇,2002年春夏所發表的時裝演出,完全沈浸於夢幻、浪漫、唯美的古典氛圍中。

  從秋冬延續下來的波希米亞風,春夏繼續買單,Marc Jacobs推出大量的手工刺繡時裝,蝴蝶、貓頭鷹、花草植物在衣身上大放異彩,或者是渦旋狀的圖案印花,展露精致的民俗氣味,除此之外,更將時空回溯至帝政時期,推出不少高腰修長的洋裝款式,A line的線條,拖曳的裙擺,胸線的突顯,典致女人味表露無遺,除此之外,釋放耕農氣韻的拼接傘狀洋裝,也引人矚目。

  材質的運用上,以銀色蛇皮與麂皮出現頻頻,經過緣飾的銀彩蛇皮,被制成古典風味的皮衣,或者結合於麂皮單品上,發揮滾邊裝飾效果。至於配件部分,彌漫著大自然氣息,以蝴蝶最搶手,無論是皮件、配飾品,都可見其蹤跡。

  

  

  

北方網 2002-06-10 09:43


推薦內容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