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時尚呼吸  >  伊人風尚  >  霓裳艷影
 
相關文章
 
2002春夏時裝發布集錦
沈靜古典的嚴謹展現:V?ronique Branquinho
非洲風情錄:Yves Saint Laurent Rive Gauche
奢華民族風:John Galliano
華而不俗的法式經典:Sonia Rykiel
純白主義: Viktor & Rolf
Phoebe Philo重新演譯70年代風華:Chloe
豐富表情的春夏獻禮:Cacharel
蝶舞翩翩的古典民俗表情-- Louis Vuitton
>>更多

新時代芭蕾——D&G(組圖)

  

除了波希米亞風潮在本季獲得壓倒性的勝利之外,芭蕾女伶的裝著打扮,也在本季展現發燒跡象,設計師雙人組Domenico Dolce與Stefano Gabbana,即在春夏為其副線品牌D&G打造一個現代版的時髦芭蕾風格,以紐約市的芭蕾學校與舞蹈學苑為靈感發享,將城市Dancer的時代特質與生活步調,結合古典芭蕾的浪漫氛圍,呈現對比強烈的混穿作風。

  由於是以芭蕾舞者來切入,因此整系列詮釋出芭蕾舞者課中課後的生活型態。課中的舞伶者所著服裝,以緞帶、階層狀的處理最頻繁,如緞帶纏繞的羊毛衫,白色透明的網紗層次裙,micro mini的澎澎短裙等皆為代表,並且結合雪紡紗縮口褲穿插其中;而下課後的閑暇時刻,則大行mix&match概念,可套上各式多彩繽紛的印花合身背心,或者在緊身褲外,罩上裙子,展現舞伶自在隨性的一面。

  而屬精神關鍵的芭蕾舞便鞋,鞋跟設計有高有低,搭配保暖襪套,味道更為突出;合腳的多款運動鞋,時髦而靚;超大型的背包,十分切合舞者的確切需要,以鮮明活潑的英文字母做印紋裝飾,引出滿滿活力。

北方網 2002-05-07 09:18


推薦內容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