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時尚呼吸  
簡體/繁體/RSS

我的野蠻女友劇照(圖14)

《我的野蠻女友》My Sassy Girl
導 演:郭在容
主 演:全知賢
   車太賢
出 品:韓國
日 期: 2002年2月21日
劇情:牽牛是個老實巴交的大好人,但他至今還是孑然一身,在一次跟朋友的聚會上,牽牛見到了他心目中的女友--一個外表清麗脫俗的女孩子。礙著朋友的面子,他沒有上去認識她。回家的時候,牽牛在地鐵車站再次見到了喝醉酒後神志不清的她。她竟在地鐵上呼喝男乘客給她讓座,又嘔向另一名男乘客處,牽牛只好帶她到旅館借宿一宵。當他正在洗澡時,警察突然衝入他的房間,一絲不掛的牽牛被帶住警署。第二天,她約牽牛出來,盤問一番後,她又再喝醉,牽牛只好再次帶她回旅館過夜。就是如此,兩人就開始了這個關系。   牽牛希望改變她的行為,但每次卻出乎意料──她簡直不把牽牛當人看待。牽牛決要治療她的傷痕。從此,他就犯賤地在挨罵受打的日子中享受戀愛的快樂……

  

編輯:馬筱楠
>>更多明星名模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