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時尚呼吸  >  扮靚美發  >  護膚中心
 


夏日美白方程式(多圖)


http://www.enorth.com.cn  2002-04-24 08:58
彩妝|流行『時妝』 閃亮2007年 情感|我給丈夫和情人安排一夜情 內衣|丁字褲、內衣秀(組圖)
職場|女生應該乾得好OR嫁得好? 兩性|成熟女人 最喜歡的做愛法 圖庫|明星性感雜志露骨寫真
 

  

  美白,對於東方女人來說,好比是終生背負的使命,由於在亞洲人的審美觀念裡,膚質白皙透淨的女人,即使五官不顯眼突出,至少讓人看了舒服清新,加分不少,因此每位女性同胞無不想盡辦法要讓肌膚白回來,據市場調查顯示報告指出,凡是每售出二瓶保養品,其中即有一瓶是美白產品,由此可見亞洲女性對美白的熱衷程度非同小可,因此美顏界的各路廠牌,早將美白戰提前開打,然而季季都有美白新品問世,這一季的美白還有什麼新招數嘛??

其實無論是歐美或是日系品牌,仍然圍繞於幾種明星美白成分上,如鞠酸、甘草根、維他命C與漢方植物素材等,不過將主力置放於美白的同時,還特別再強調更快速、更方便、更機能性的復合內含物,藉此將美白機制發揮至更高點,纔能真正滿足所有姊妹們的刁鑽需求,但是,持之以恆的態度還是最需要具備的囉。

  執行美白,就要從第一步驟—化妝水 著手,以往化妝水的定位,多在清潔功能上打轉,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然而LANCOME甫推出的「新一帶美白精華調理液1.、2、3」,則將鞠酸、甘草根粹取精華結合於化妝水中,成為一款高機能性的化妝水,同時更針對油性、混合性、乾性膚質,佐合不同的植物復合精華,讓各種膚質皆可達到量身訂作般的美白調裡。

「保養品彩妝化」,是BIOTHERM春夏提出的美白新口號,新上市的「WHITE DETOX晶白淨化系列」,號召特點是將彩妝品光反射原理結合於保養品中,利用精純的純水晶雲母石,使肌膚折射出澄澈光芒,並在鞠酸、乳酸、甘醇酸等活性美白成分的充分作用下,溫和的去除老廢角質,抑止酪氨酸脢的活化形成,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此系列的鞠酸濃度是市面上所有產品之冠,因此白回來的速度也加快。

  在美白觀念上提出不過度抑制黑色素生成、管制黑色素母細胞的過量生產的ESTEE LAUDER,所力推的「WHITE LIGHT晶澈美白系列」,亦是利用晶石原理來強化美白的交乘作用,新上市的兩款產品—晶澈美白修護精華乳與晶澈美白深層袪斑精華,具備多種活性配方,如維他命C衍生物、甘草粹取、綠茶粹取等多種有效成分,使美白、淡斑、亮顏能畢其功於一役。

  東方藥草植物的美白能力,近年來甚受矚目,SHU UEMURA即是鼓吹者之一,今夏主打的三款美白產品,即分別從橙橘皮、黑糖及牛蒡中,提煉出KIPPI、糖蜜、與甘草素,加以融合成美白植物復合物,透過化妝水、精華液、修護精華來達成鎖定美白、深層調理美白以及增進美白三步驟。只要14天,即可看到成效。

  


稿源北方網 編輯:於濤
 北方網精彩內容推薦
『烤魚』知多少?看看哪種魚最適合你
科學家:一天一雞蛋有助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
生吃蜈蚣不但治不了病 反而可能引發腦膜炎
慶八一西青醫院開展『雙擁』義診活動
『人造最簡約酵母』在上海『誕生』
小心!埃博拉病毒可潛伏一年以上
2018年天津市西青醫院院級課題倫理 委員會順利召開
夏季冠心病高發 拍打緩解不科學
『葛優躺』易引發脊柱問題 需及時矯正
醫生提醒:高溫天進家門別急著喝冰水
被熱巴的蜜桃裙圈粉了 這個粉色有點甜
宋祖兒的大眼『小心機』 都在這一條線上
《延禧攻略》高貴妃的平面飛天眉認真的嗎
從秀場到街頭 今夏最火的連衣裙是這一條
抓緊夏天的尾巴 讓衣櫃裡的田園風點綴夏末
時尚圈『橫』走的水果印花纔是潮流常青樹
西虹市首富居然戴了塊假表
男士如何挑對夏季香水
白宇新劇大換臉 怎樣纔能hold住一顆光頭
舒淇一天不吃東西?有種懮傷叫上鏡胖十斤
關鍵詞:
分類廣告>婚介美容
·琪麗裘皮皮具城
·
艾弗倫專業攝影服務
·飄剪空間 時尚基地
·『歡盈』成人用品商行
·
一個與健康相伴的女人
·漢方真寶純中藥治皮膚疾病
·瀚莎男士SPA養生館
·現場制作100%純蠶絲被
·李江哲形象設計
·網絡征婚成時尚
關閉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