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時尚呼吸  >  扮靚美發  >  護膚中心
 


卿卿我我的情侶美容(附圖)


http://www.enorth.com.cn  2002-04-17 10:53
彩妝|流行『時妝』 閃亮2007年 情感|我給丈夫和情人安排一夜情 內衣|丁字褲、內衣秀(組圖)
職場|女生應該乾得好OR嫁得好? 兩性|成熟女人 最喜歡的做愛法 圖庫|明星性感雜志露骨寫真
 

  

梳妝打扮在兩性之間曾經是最神秘不過的事情。以往,男人們和女人們都把修飾後的完美形象給予對方,而把無趣的准備工作留給自己。現在新新人類開放尺度已直逼歐美,曾經是閨中秘事的化妝已經公開了,甚至演變為親密的行為。洗澡不只是將身體洗淨,把汗衝掉,而是一種?身心愉快?的享受。泡在熱水中,讓這種溫熱感由皮膚表面傳到內心深處,讓情侶輕柔的美膚動作變成一種絕好的享受。這不僅能讓人忘掉一整天的壓力,放松心情,還能讓全身血液循環流暢,促進新陳代謝,更能在短時間內轉換我們的整個情緒,使以愛為基礎的感情在情侶美容中融合、昇華。

最浪漫的方式

戀愛中的人無時無刻不想與愛人同行同吃同臥同行為。今天的新新男女更加重視愛情的質量。一個新的現象是,男人和女人開始共同進行美容活動,並已成為他們平常共同的生活內容。隨著趣味洗浴護膚品的激增,這完全轉變為一種兩人間享受性的消遣。你最喜愛的用品與專門技術的巧妙結合,將為你帶來從未感受過的生活樂趣。

呢喃軟語在笑靨中回蕩

情侶美容中,凝視愛人如花燦爛的笑靨,天真或帶媚態的眼波,愛意將禁不住在耳邊呢喃。那時,平日裡等待愛人妝容的焦急會在互相的美容動作和由此引發的情意中消融,所剩的只有甜言和蜜意。據說,法國人之所以被譽為最性感的民族,正是因為法國人表達時充滿感性,有跌宕之美,似呢喃軟語,使聆聽者漫游於你的思維裡,與你的思維一起舞蹈,這難道不算是一種性感的體驗嗎?最優抗高血壓運動

據日本專家研究,可供高血壓病人選擇的運動方式有散步、騎自行車、游泳,相互美容時舒緩的動態等張性運動,通過肌肉的反復收縮,促使血管收縮與擴張,能起到很好的降血壓效果。

角色轉換

男女互相幫助所形成的角色轉換使得日常的保養更加意趣盎然。她可以替他刮臉,他也可以為她洗發。她可以為他潔面,他也可以為她按摩。豐富的泡沫和傳統的剃須軟刷,會使簡單的活動更有情景。

有感覺的潔膚品

最近幾年,男人的洗浴用品比任何其它的美容用品都增加得更快。男人們已經扔掉了香皂系列,換上了香療膠、去皮膏和沐浴椅——這種讓人著迷的椅子把擦洗變成了純粹的享受。而且,由於不同的香 味對於人的情緒影響大相徑庭。強烈的味道使人亢奮,柔和的氣息令人放松。在進行情侶美容中,你們大可定期選擇不同香型的沐浴產品,使同種香味向外散發,在提醒外人你們是情侶的同時,提高兩人的愛情契合點。

舒暢有趣的雙人健身『花浴』

據傳,楊貴妃每次在華清池沐浴時,喜歡用鮮花鋪池,久而久之便洗出了凝脂般的肌膚。

除了你適合洗花浴外,你也別忘了他哦。花浴的美容保健是借洗浴時浴水對身體局部的刺激作用和鮮花藥力作用,達到腠理疏通,氣血流暢和美顏悅色的目的。不僅如此,使用玫瑰花浴,更增添了浪漫的氣息。目前,純屬個人放松行為的花浴現在已經成為夫妻、情侶喜愛的雙人休閑活動。置身於花叢中比在水泡中顯得更有新奇的美好感覺。

讓敷面富有情調

將柔和的按摩膏與保濕洗面奶調和在一起,涂在對方的前額、面頰和下顎,輕輕地按摩,這會使死皮剝落,促進血液循環和面部放松。清洗掉按摩膏之後,以指尖施上面膜,5分鍾後用溫熱濕面巾蓋在臉上。最後,用溫水清洗並敷用保濕品。這一過程比自已為自己操作時更有意趣可循。

溫情在馨香秀發灑落

假如在沙龍中作的頭部按摩使你感到極熱,有不爽的感覺,你是否想像過,若是在一種更親密的情景中進行,也許會有所不同。用熱水將對方的頭澆透,再涂以適當洗發液,用手指緩慢且穩健地從鬢角到脖子進行按摩,接著對整個頭皮做劃圈的按摩。最後用熱水將發絲的泡沫衝洗乾淨。在纖纖細手和粗獷大手的洗浴動作中,穿過你的黑發我的手使原本無趣可言的過程變得有了舒適的感覺和愛情的甜蜜。

按摩與沐浴相伴相隨

按摩不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刺激體內毒素排出體外,還可以消除緊張情緒,在沐浴時進行適當和簡單的按摩,在舒緩疲勞之餘,對皮膚確實大有好處。按摩上肢可用揉捏的方法,揉搓是以手掌的虎口位為中心,四指共同運力,由內向外打圈推壓,作波浪形由手腕向肩膀的方向推進。而按摩下肢則可用拇指推觸的方法。把手掌放置在身體上,拇指以平穩的力量向外推,左右拇指一 下一下地交替進行。按摩時,動作要順滑,節奏要穩定,如果小腿很纖細的話,也可以用揉捏的方法。

性感始於腳下

注意:大部分男人需要督促,纔能夠定期去做。這件事本身似乎並不怎麼浪漫,為了更性感一點,請先做腳浸。將你的腳浸入已生起泡沫的溫水內15分鍾,接著用一把鹽擦磨腳底和側邊,然後輕輕拍乾,用按摩式手法施上保濕膜。10分鍾後,再次將腳伸進溫水中,然後又一次拍乾,用香洗液互相搓腳。按摩腳趾的周圍和足弓的底部。此時你會感到很美妙——但不要忘記傾聽對方的要求。

或者,四只大小不一的腳浸在同一只盆裡,互相嬉戲,羅曼蒂克的意味便油然而生。

  花容相映兩情濃

情侶美容的項目很多,它們盡可以與日常的梳妝打扮交織在一起。

據調查:1/3的男人用過愛人的洗發水、洗面奶、保濕膏等。40%的女人用過愛人的剃須刀,20%的女人用過愛人的古龍香水。1/4的男人曾讓愛人修理頭發或做腳趾甲。

統計顯示,超過半數的女人讓愛人按摩或背部按摩,有人甚至讓丈夫給自己染發。89%的男人認為日常的任何打扮都不必關起門來進行;99%的男人說他們配偶的任何化妝活動都不應躲著進行。

也有資料稱,18個月之後,夫妻間的『粘合力』便大大降低,故纔有了『握著老婆的手,就像左手摸右手』這一形象比喻出籠。這也是如今婚外戀普遍發生的一個主要原因。

記得柏楊曾經說過『愛情是不按邏輯發展的,所以必須時時注意它的變化。愛情更不是永恆的所以必須不斷地追求。』魯迅也有句名言,說『愛情必須時時更新,生長,創造。』

的確,愛情像花木,只有常常澆水、施肥,纔能開出絢麗的花朵。否則只會枯萎死亡。讓生活更真、更善、更美。讓自己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趨於完美,那就趕快加入情侶美容的行列吧!它會使你們的愛情之花常開常妍。(文/賴紅兵)


稿源:美容時尚報 編輯:馬筱楠
 北方網精彩內容推薦
『烤魚』知多少?看看哪種魚最適合你
科學家:一天一雞蛋有助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
生吃蜈蚣不但治不了病 反而可能引發腦膜炎
慶八一西青醫院開展『雙擁』義診活動
『人造最簡約酵母』在上海『誕生』
小心!埃博拉病毒可潛伏一年以上
2018年天津市西青醫院院級課題倫理 委員會順利召開
夏季冠心病高發 拍打緩解不科學
『葛優躺』易引發脊柱問題 需及時矯正
醫生提醒:高溫天進家門別急著喝冰水
被熱巴的蜜桃裙圈粉了 這個粉色有點甜
宋祖兒的大眼『小心機』 都在這一條線上
《延禧攻略》高貴妃的平面飛天眉認真的嗎
從秀場到街頭 今夏最火的連衣裙是這一條
抓緊夏天的尾巴 讓衣櫃裡的田園風點綴夏末
時尚圈『橫』走的水果印花纔是潮流常青樹
西虹市首富居然戴了塊假表
男士如何挑對夏季香水
白宇新劇大換臉 怎樣纔能hold住一顆光頭
舒淇一天不吃東西?有種懮傷叫上鏡胖十斤
關鍵詞:
分類廣告>婚介美容
·琪麗裘皮皮具城
·
艾弗倫專業攝影服務
·飄剪空間 時尚基地
·『歡盈』成人用品商行
·
一個與健康相伴的女人
·漢方真寶純中藥治皮膚疾病
·瀚莎男士SPA養生館
·現場制作100%純蠶絲被
·李江哲形象設計
·網絡征婚成時尚
關閉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