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時尚呼吸  >  伊人風尚  >  霓裳艷影
 
相關文章
 
2002春夏時裝發布集錦
沈靜古典的嚴謹展現:V?ronique Branquinho
非洲風情錄:Yves Saint Laurent Rive Gauche
奢華民族風:John Galliano
華而不俗的法式經典:Sonia Rykiel
純白主義: Viktor & Rolf
Phoebe Philo重新演譯70年代風華:Chloe
豐富表情的春夏獻禮:Cacharel
蝶舞翩翩的古典民俗表情-- Louis Vuitton
>>更多

繽紛印紋圓舞曲—PUCCI(組圖)

  

意大利的這個經典老字號PUCCI,擁有極為分明易辨的品牌風格形象,將具有普普風味的不規則幾何圖印花圖紋,發揮的淋漓盡致,而且雖然是復古風情再現,仍然不失時髦氣質,而2002年春夏系列繼續由設計師Julio Espada操刀設計,懷舊與現代的氣氛比例拿捏完美。

  醒目律動的幾何線條,在眾多繽紛亮顏的色彩勾勒下,釋放出強烈的生命力,所配合的輪廓線條,彌漫著一股輕松氛圍,寬松斜肩的佳積料罩衫單品、女孩樣兒的俏麗短褲、飄逸垂綴感的連身短洋裝,頗有60年代的回顧洗禮之氣味,整體而言,洋溢出濃烈的渡假情緒,溫暖又富魅力。

  配件部分,以誇張明顯的太陽眼鏡最能引領風騷,古早味強烈的膠框大墨鏡,依然以亮麗突出的色彩來搭襯,造型十分摩登。

  

北方網 2002-04-16 13:52


推薦內容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