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時尚呼吸  >  伊人風尚  >  霓裳艷影
 


婀娜秀美 背心必備(附圖)


http://www.enorth.com.cn  2002-04-16 09:31
彩妝|流行『時妝』 閃亮2007年 情感|我給丈夫和情人安排一夜情 內衣|丁字褲、內衣秀(組圖)
職場|女生應該乾得好OR嫁得好? 兩性|成熟女人 最喜歡的做愛法 圖庫|明星性感雜志露骨寫真
 

  
 春夏季節是愛美的女子最開心的時候,因為終於可以盡情展示自己美麗的肌膚了。本季最時髦而又最具女性氣息的衣著,非背心莫數。無領、無袖的背心可以盡情展示女性的腰身和纖細的手臂,並且在視覺上加強上半身優美的印象。了解背心、穿好背心是每位時尚女性的必修課。

  背心家族解密

  棉布小背心——自然青春風:充滿青春風情的棉布小背心最適合的對象自然是花季少女,是校園女生夏季的好伙伴。不過30歲左右的你依然可以嘗試它的朴素、可愛之感,根據自己的性格和愛好選擇不太張揚的單色、花卉、卡通或者格紋圖案,保證你的他會找回清新的校園記憶。

  另類小背心——個性選擇:設計上有一點點與眾不同的『出位』,以卡其色或金屬色為主,搭配平時在街頭小店淘來的金屬飾品,打扮出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你。適合有些男孩兒氣、喜歡中性打扮的人。

  華麗小背心——晚宴主打品:迎合國際上的華麗風潮,很多品牌都推出了華麗小背心的設計,無論是全部釘滿珠片的設計還是薄紗、蕾絲的出現,都是為了烘托完全的女性韻味。上班時外穿一件朴素的西裝外套或針織外套,下班後出席晚宴或酒會只需換一條有華麗氣氛的裙子就可以應對了。

  淑女小背心——成熟職業女郎必備:這類背心必須具有良好的剪裁、精致的工藝,它是可以被大大方方地穿到辦公室裡的。流行的有飄帶的款式為首選,適度的裸露帶一點點含蓄,卻絕不掩飾自己的魅力,既表現出女性美又得體自然。淑女小背心和西裝外套是絕好的搭檔。

  背心領型語言

  V字領:非常大氣,而且職業感很強,搭配西裝時,與西裝領相互映襯非常有型,飾品只需一條細細的鉑金或金項鏈就夠了。

  一字領:突出女人纖細鎖骨,凸現溫柔性感,極盡簡潔之美。

  圓領:傳統的領型,有朴素味道,使女人顯得格外親切、溫柔。

  不對稱領:一邊低、一邊高的不對稱領打破了視覺平衡,有個性的女子穿起來格外有味道,十分吸引視線。

  


稿源大洋網 編輯:馬筱楠
 北方網精彩內容推薦
『烤魚』知多少?看看哪種魚最適合你
科學家:一天一雞蛋有助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
生吃蜈蚣不但治不了病 反而可能引發腦膜炎
慶八一西青醫院開展『雙擁』義診活動
『人造最簡約酵母』在上海『誕生』
小心!埃博拉病毒可潛伏一年以上
2018年天津市西青醫院院級課題倫理 委員會順利召開
夏季冠心病高發 拍打緩解不科學
『葛優躺』易引發脊柱問題 需及時矯正
醫生提醒:高溫天進家門別急著喝冰水
被熱巴的蜜桃裙圈粉了 這個粉色有點甜
宋祖兒的大眼『小心機』 都在這一條線上
《延禧攻略》高貴妃的平面飛天眉認真的嗎
從秀場到街頭 今夏最火的連衣裙是這一條
抓緊夏天的尾巴 讓衣櫃裡的田園風點綴夏末
時尚圈『橫』走的水果印花纔是潮流常青樹
西虹市首富居然戴了塊假表
男士如何挑對夏季香水
白宇新劇大換臉 怎樣纔能hold住一顆光頭
舒淇一天不吃東西?有種懮傷叫上鏡胖十斤
關鍵詞:
分類廣告>婚介美容
·琪麗裘皮皮具城
·
艾弗倫專業攝影服務
·飄剪空間 時尚基地
·『歡盈』成人用品商行
·
一個與健康相伴的女人
·漢方真寶純中藥治皮膚疾病
·瀚莎男士SPA養生館
·現場制作100%純蠶絲被
·李江哲形象設計
·網絡征婚成時尚
關閉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