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時尚呼吸  >  伊人風尚  >  霓裳艷影
 


另類嫁衣 性感新娘(附圖)


http://www.enorth.com.cn  2002-04-16 08:44
彩妝|流行『時妝』 閃亮2007年 情感|我給丈夫和情人安排一夜情 內衣|丁字褲、內衣秀(組圖)
職場|女生應該乾得好OR嫁得好? 兩性|成熟女人 最喜歡的做愛法 圖庫|明星性感雜志露骨寫真
 

  一場成功的婚禮,總少不了美麗的嫁衣,因為在那喜氣洋洋的熱鬧場合裡,亮麗動人、穿上美麗嫁衣的新娘子是親朋戚友們期待的焦點人物。然而,隨著現代女性對婚姻觀念的改變,她們或許已經渴望披上嫁衣的那一刻,也把自己柔中帶剛、帥氣十足的一面呈現在大家的眼前。於是,也不知曾幾何時,褲裝禮服在婚紗時尚中悄悄冒起,且佔有一席之地……

革命性的兩件式褲裝嫁衣

  正當其他新娘都一窩蜂地選擇吊代露背裝時,正准備出嫁的你或許想要與眾不同。來一套兩件式的低腰嫁妝如何?除了可以露出性感的 腰腹之外,無論是配搭管狀上衣(tube top)或是肚兜上衣,同樣能令人耳目一新。

  女性穿上褲總給人一種柔中帶剛的感覺。同樣的,新娘如果穿上褲裝,相信也能夠散發著一種成熟、瀟灑兼具的韻味。

  不過,這裡要提醒各位准新娘:如果要穿這類型的嫁衣的話,可得盡量『Keep Fit』,保持美好身段,否則效果會差強人意。

皮質嫁衣夠帥氣

婚紗之所以叫『婚紗』,顧名思義,就是因為所用的主要布料是紗布。然而,如今皮質的晚禮服也一樣受落。或許是因為穿上皮質晚禮服顯得格外充滿活力和朝氣吧,新娘們於是可以趁機『耍酷』一番,教人無法抵擋那股帥氣。

  新一季的皮質嫁衣也偏向采用強烈色調,例如:黃金、大紅和深藍,以突出質感。

『蓬蓬裙』娃娃嫁妝衣

  還記得童話故事裡公主們所穿的『蓬蓬裙』嗎?如果你童心未泯,也想以『娃娃裝』出現在自己的婚禮的話,預計將在明年流行起來的『蓬蓬裙』嫁衣或許正是你夢中的嫁衣。

  不過,這類的嫁衣會比較適合身材嬌小的准新娘們,因為它將把新娘們的身材『擴充膨脹』起來。

  


稿源北方網 編輯:於濤
 北方網精彩內容推薦
『烤魚』知多少?看看哪種魚最適合你
科學家:一天一雞蛋有助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
生吃蜈蚣不但治不了病 反而可能引發腦膜炎
慶八一西青醫院開展『雙擁』義診活動
『人造最簡約酵母』在上海『誕生』
小心!埃博拉病毒可潛伏一年以上
2018年天津市西青醫院院級課題倫理 委員會順利召開
夏季冠心病高發 拍打緩解不科學
『葛優躺』易引發脊柱問題 需及時矯正
醫生提醒:高溫天進家門別急著喝冰水
被熱巴的蜜桃裙圈粉了 這個粉色有點甜
宋祖兒的大眼『小心機』 都在這一條線上
《延禧攻略》高貴妃的平面飛天眉認真的嗎
從秀場到街頭 今夏最火的連衣裙是這一條
抓緊夏天的尾巴 讓衣櫃裡的田園風點綴夏末
時尚圈『橫』走的水果印花纔是潮流常青樹
西虹市首富居然戴了塊假表
男士如何挑對夏季香水
白宇新劇大換臉 怎樣纔能hold住一顆光頭
舒淇一天不吃東西?有種懮傷叫上鏡胖十斤
關鍵詞:
分類廣告>婚介美容
·琪麗裘皮皮具城
·
艾弗倫專業攝影服務
·飄剪空間 時尚基地
·『歡盈』成人用品商行
·
一個與健康相伴的女人
·漢方真寶純中藥治皮膚疾病
·瀚莎男士SPA養生館
·現場制作100%純蠶絲被
·李江哲形象設計
·網絡征婚成時尚
關閉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