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時尚呼吸  >  扮靚美發  >  彩妝迷情
 


色彩改變你的生活(附圖)


http://www.enorth.com.cn  2002-04-12 08:45
彩妝|流行『時妝』 閃亮2007年 情感|我給丈夫和情人安排一夜情 內衣|丁字褲、內衣秀(組圖)
職場|女生應該乾得好OR嫁得好? 兩性|成熟女人 最喜歡的做愛法 圖庫|明星性感雜志露骨寫真
 

  

來自澳大利亞的國際化妝品牌red earth,正在悄然改變中國人運用色彩化妝的傳統觀念。正如她的名字那樣,源自澳洲的土著人對生息養育他們幾萬年的每一塊岩石和峽谷的崇尚之情。當今融入土著人這種精神和夢想的繪畫在全世界廣為流傳。

  red earth天生具備大膽演繹色彩的血統,於今成為國際化妝業時尚色彩的先導者;在原料上,更是執著采用法國、日本等原產地,保證產品品質的競爭力。在98年進入中國市場之初,即受到中國時尚女性的歡迎,掀開色彩即時尚的熱潮!

  越了解red earth,就越喜歡red earth,因為red earth時刻變換的色彩,令時尚消費者每一季都有不同的時尚感受。同樣的,公司的品質理念亦建立在了:品質創造品牌。

  目前red earth85%的業務是彩妝,那些脣部、眼部、臉部的流行色:紅色系、紫色系、褐色系、粉色系、金屬色系,從最基本的色系到最大膽、個性化的色系......,你都能在red earth的色彩天堂裡找尋得到。同時每款產品都有多種顏色選擇,可隨意搭配使用:脣膏有71種色澤,眼影有76種色調,甲油有35種色彩供選擇,如此豐富色彩,或許只能在red earth品牌纔有。

  在產品功能方面,red earth的彩妝更是『一品多用』,多功能的瑩彩三品組合、脣膏脣線棒、雙色胭脂,都能同時發揮眼影、胭脂、脣膏的功能,再加上組合產品的多用途,簡單快捷,成為時尚女性化裝包裡的新寵。

  創意常新,red earth每兩個月就推出新的當季流行色的季節新產品,如本季的暢銷精品彩虹脣彩、精致的多孔脣膏/眼影組合、惹人喜愛的滾珠脣油等繽紛上市,這種不斷嘗試的機會對red earth的顧客非常具有誘惑力,讓她們每一次去red earth專賣店都會感覺一新。

  要跟上red earth的時尚節奏可不太簡單,因為來自悉尼、香港、倫敦、紐約red earth的創意天纔們不斷汲取全球時裝天橋上最新的創意和生產工藝,追求創新,領導流行潮流的時髦女性更是在red earth為她們的新妝容尋得新裝備


稿源北方網 編輯:於濤
 北方網精彩內容推薦
『烤魚』知多少?看看哪種魚最適合你
科學家:一天一雞蛋有助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
生吃蜈蚣不但治不了病 反而可能引發腦膜炎
慶八一西青醫院開展『雙擁』義診活動
『人造最簡約酵母』在上海『誕生』
小心!埃博拉病毒可潛伏一年以上
2018年天津市西青醫院院級課題倫理 委員會順利召開
夏季冠心病高發 拍打緩解不科學
『葛優躺』易引發脊柱問題 需及時矯正
醫生提醒:高溫天進家門別急著喝冰水
被熱巴的蜜桃裙圈粉了 這個粉色有點甜
宋祖兒的大眼『小心機』 都在這一條線上
《延禧攻略》高貴妃的平面飛天眉認真的嗎
從秀場到街頭 今夏最火的連衣裙是這一條
抓緊夏天的尾巴 讓衣櫃裡的田園風點綴夏末
時尚圈『橫』走的水果印花纔是潮流常青樹
西虹市首富居然戴了塊假表
男士如何挑對夏季香水
白宇新劇大換臉 怎樣纔能hold住一顆光頭
舒淇一天不吃東西?有種懮傷叫上鏡胖十斤
關鍵詞:
分類廣告>婚介美容
·琪麗裘皮皮具城
·
艾弗倫專業攝影服務
·飄剪空間 時尚基地
·『歡盈』成人用品商行
·
一個與健康相伴的女人
·漢方真寶純中藥治皮膚疾病
·瀚莎男士SPA養生館
·現場制作100%純蠶絲被
·李江哲形象設計
·網絡征婚成時尚
關閉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