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時尚呼吸  >  伊人風尚  >  霓裳艷影
 


今夏,不穿裙子(附圖)


http://www.enorth.com.cn  2002-04-10 09:04
彩妝|流行『時妝』 閃亮2007年 情感|我給丈夫和情人安排一夜情 內衣|丁字褲、內衣秀(組圖)
職場|女生應該乾得好OR嫁得好? 兩性|成熟女人 最喜歡的做愛法 圖庫|明星性感雜志露骨寫真
 

  

誰說女人一定要穿裙子?褲子其實比裙子更能展示腿部的優美曲線,美腿的女孩穿上修長、貼體的褲子會顯得高挑,長腿的女孩穿上寬松、飄逸的褲子顯得氣質高雅。今夏的褲子就像彩虹,絢麗奪目,款式也長短肥瘦各具千秋,一時間成了代表個性的流行標志。

  

簡潔迷人的闊褲:具有懷舊思緒的闊腿長褲,今季亦一改往日風貌,呈現出一派簡約而迷人的風格。緊裹的臀部極度性感,7至8寸寬的褲腿把裙裝的優雅與長褲的灑脫有機地結合起來,將女性特有的柔美、飄逸的個性表現得淋漓盡致。而外翻的折邊褲腳的運用,也同時在豐富著褲裝的語匯和表情。顏色既有大紅大紫的艷色,也有軍綠、米白、深灰等中性色。在闊腳褲上最引人注目的流行元素便是各式隨意的貼袋,不僅將闊褲本身的灑脫氣質發揮得淋漓盡致,而且由於貼袋多少、大小、部位的不同而帶來許多有趣的變化。

  秀氣文雅的七分褲:今夏流行服飾五彩繽紛,留心一下就會發現,時尚隊伍中多了一款不長不短的褲子,叫『七分褲』。七分褲顧名思義就是褲長七分,長及膝下。七分褲的優勢在於它比長褲涼快比短褲顯得穩重。今夏七分褲有寬松的、緊身的、窄褲腳的、大褲腳的,面料有麻料、彈性布料、純棉布料,還有各式化纖質地的布料。許多七分褲還在腰上大做文章,有的是配上尼龍腰帶,有的是用布繩作腰帶,有的則用松緊帶作腰帶。而今年風行一時的多袋褲也給了七分褲的設計者以靈感,多袋在七分褲上大行其道。從美學的角度來看,七分褲長過膝蓋,穿上後露出小腿,使人看上去顯得腿要修長一些。

  清新可愛的中褲:當夏季來臨時,從日韓傳來的中褲風情將走紅都市,擁有好身材的女孩無不以能穿中褲為傲。流行中褲的式樣大致相同。小包臀,有的有一貼袋。褲身緊湊,齊膝處有開衩,有的長達小腿中部。顏色和質料是這一季中褲的主角。白色和米棕、蛋清色是運動型中褲的首選色;豎紋的中褲具熱帶風情,顏色搭配極為悅目搶眼,如紫、白、紅間條、深淺綠與黑白相間條、藍紫桔色間條等;最引人注目的是各種泛著微微光澤的中褲款式,這其中包括鐵灰、亞灰、豆沙色、蟹灰、深鏽色為代表,又有緞質暗紋提花質地的中褲,圖案古香古色,看去自有一份難以言喻的高雅,還有一種蠟染布款式,藍藍的底上油色圖案刻畫民俗風情的意蘊,朴實中透出幾分靈秀。

  充滿活力的熱褲:熱褲,是美國人對一種緊身超短褲的叫法。在今夏,時尚鼓勵女士們追求性感而又有個性的內在,高溫又提供給女人一個絕妙的表現機會,熱褲自然成為當前時髦而又涼快的選擇了。今夏熱褲時尚的款式是低腰的三角、四角型,長度短至大腿根部。質地以彈力牛仔、純棉及針織面料為主流緊緊地貼合臀部,勾勒出圓潤的線條。色彩方面除了使用經典的黑、白牛仔靛藍之外,還推出了鮮橙、嫩綠、粉藍等充滿活力的色彩。

  魅力十足的再造牛仔褲:何謂再造牛仔?就是在過去似乎已經厭倦了的普通牛仔服裝的基礎上,設計師根據自己的意願,隨心所欲地在各細節,用色彩、圖案,抒發自己獨特的創意。比起過去粗獷、平實、清一色的靛藍色的牛仔服,再造牛仔顯得精致、華麗,趨向貴族化了。再造牛仔的款式多,前衛的、復古的、保守的等等,不一而足。依舊是舒適的粗布面料,但色彩已完全放開。最最突出的地方還在於:令人心醉的細節--褲腰褲腳、口袋、膝部……

  似乎每個細節,都可以成為設計師匠心獨運之處。精致華麗的花邊,就是再造牛仔褲的旗幟,就是它流動的方向,亦是它區別於以往平民化牛仔褲的標志。無論你是白領麗人還是追風趕潮喜歡扮酷的女孩,只要你會搭配,再造牛仔褲定會讓你魅力十足,特有品位.


稿源北方網 編輯:於濤
 北方網精彩內容推薦
『烤魚』知多少?看看哪種魚最適合你
科學家:一天一雞蛋有助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
生吃蜈蚣不但治不了病 反而可能引發腦膜炎
慶八一西青醫院開展『雙擁』義診活動
『人造最簡約酵母』在上海『誕生』
小心!埃博拉病毒可潛伏一年以上
2018年天津市西青醫院院級課題倫理 委員會順利召開
夏季冠心病高發 拍打緩解不科學
『葛優躺』易引發脊柱問題 需及時矯正
醫生提醒:高溫天進家門別急著喝冰水
被熱巴的蜜桃裙圈粉了 這個粉色有點甜
宋祖兒的大眼『小心機』 都在這一條線上
《延禧攻略》高貴妃的平面飛天眉認真的嗎
從秀場到街頭 今夏最火的連衣裙是這一條
抓緊夏天的尾巴 讓衣櫃裡的田園風點綴夏末
時尚圈『橫』走的水果印花纔是潮流常青樹
西虹市首富居然戴了塊假表
男士如何挑對夏季香水
白宇新劇大換臉 怎樣纔能hold住一顆光頭
舒淇一天不吃東西?有種懮傷叫上鏡胖十斤
關鍵詞:
分類廣告>婚介美容
·琪麗裘皮皮具城
·
艾弗倫專業攝影服務
·飄剪空間 時尚基地
·『歡盈』成人用品商行
·
一個與健康相伴的女人
·漢方真寶純中藥治皮膚疾病
·瀚莎男士SPA養生館
·現場制作100%純蠶絲被
·李江哲形象設計
·網絡征婚成時尚
關閉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