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時尚呼吸 正文
 


飄散的不是煙,是我的情緒


http://www.enorth.com.cn  2001-12-05 11:17
彩妝|流行“時妝” 閃亮2007年 情感|我給丈夫和情人安排一夜情 內衣|丁字褲、內衣秀(組圖)
職場|女生應該幹得好OR嫁得好? 兩性|成熟女人 最喜歡的做愛法 圖庫|明星性感雜誌露骨寫真
 

  

  其實戒掉愛情會更有益於健康,因爲吸菸傷害的只是身體,而愛情卻是連同心靈一起毀滅的,身體的傷害尚可慢慢治療保養,心裏的傷要怎樣修補呢?

  其實吸菸的女人就象這世界上所有平常人一樣,形形色色,各有不同。

  有一類女人,比如我,是爲了一種心情而吸菸的。

  一直以來,吸菸都不會上癮,喜歡的只是那一刻在煙霧中的迷醉,而那迷醉在快樂時是不需要的。

  快樂時,可以歡笑,可以大叫,因爲有人和你一起快樂;悲傷時卻不會有人和你一起,因爲你沒有理由散播你的悲傷。

  而我不是用傾訴就可以減輕痛苦的人,何況,生存的壓力令我沒有時間盡情的釋放煩憂,每天每天的工作等你去做,你只有堅強,只有堅持。

  夜深人靜,一個人獨自體味孤獨,獨自化解所有的傷害,這樣的時候,你不可以用大叫來發泄心中的怨氣,因爲會吵到別人,因爲本來就不會大叫,所以只有讓香菸來陪伴,因爲它不會有任何拒絕你的理由。

  很久以前看過一部電影,張曼玉在劇中飾演一個單身的女人,她有吸菸的習慣,他對男主角的勸誡說:只有煙可以時時刻刻陪着我。

  聽到這句話時,眼淚便肆無忌憚地流下來,那天,剛從機場送完男友回來,那一場離別的期限是未知的。也就是那一場離別導致了三年後的分手。

  一直不願承認吸菸有癮,可是現在的確對它有依賴,不是生理上的依賴,是心理上的。因爲可以幾個月不吸一支,也可以一晚上連着吸掉一包;因爲固守着一個牌子,不肯隨便從其他人手裏接過隨便的一支菸;因爲要選擇吸菸的環境,不是象男人一樣隨意哪裏都可以;因爲那一刻飄散的不是輕煙,是我的情緒。

  其實女人吸菸就象吸食愛情一樣,明知會有傷害,卻依然不能放棄。

  其實戒掉愛情會更有益於健康,因爲吸菸傷害的只是身體,而愛情卻是連同心靈一起毀滅的,身體的傷害尚可慢慢治療保養,心裏的傷要怎樣修補呢?

  可是,也許要用盡這一生纔可以真的戒掉愛情。

  

  


稿源 北方網 編輯 于濤
 北方網精彩內容推薦
不可以連皮吃的食品都有哪些
喝啤酒時注意這幾個“最佳”
胃癌已經成爲韓國“國民病”
水果不是什麼時間都能吃
專家解析豆漿的“搭配禁忌”
小心人生“魔鬼時刻”要你命
睡姿也會影響到男人生殖系統
消滅啤酒肚男士減腹刻不容緩
健康貼士:保健的最佳時間
衛生間裏的健康作息時間表
女人十部位最吸引男人目光(圖)
世界盃媚惑“女狼”夏奇拉(組圖)
穿上A字連衣裙 讓你越看越瘦(圖)
其實 父與子可以這樣時髦(組圖)
5款最新發型 夏日最易打理(組圖)
再短一些 夏日輕鬆去赴約(組圖)
十位小臉卻有雙下巴的女明星(圖)
鑑別時尚中的那些僞“經典”(圖)
舊衣DIY成新衣 低碳達人變身混搭狂
跟明星學穿衣 豪門姐妹玩PK(圖)
關鍵詞:
分類廣告>婚介美容
·琪麗裘皮皮具城
·
艾弗倫專業攝影服務
·飄剪空間 時尚基地
·『歡盈』成人用品商行
·
一個與健康相伴的女人
·漢方真寶純中藥治皮膚疾病
·瀚莎男士SPA養生館
·現場制作100%純蠶絲被
·李江哲形象設計
·網絡征婚成時尚
關閉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