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時尚呼吸 正文
 


寂寞的夜 幻覺着情色


http://www.enorth.com.cn  2001-12-05 11:18
彩妝|流行“時妝” 閃亮2007年 情感|我給丈夫和情人安排一夜情 內衣|丁字褲、內衣秀(組圖)
職場|女生應該幹得好OR嫁得好? 兩性|成熟女人 最喜歡的做愛法 圖庫|明星性感雜誌露骨寫真
 

  如今沒有愛人的夜,不用掛念某個人,自己也不用被某個人掛念。自由來往在喧鬧的城市。而上燈的時候,寂寞也在溫柔的腳步中降臨,並伴夜而深沉。

  我於是穿低胸的長裙,坐在吧上,注視對面那個黑色捲曲頭髮的陌生少年。我突然間覺得在不眠的夜,需要有人擁抱我。他也似乎漸漸從我的眼神讀懂了寂寞。慢慢走過來。

  「一個人嗎?」他的臂膀悄悄貼近了我的後背。我於是周身感應到強烈的沉醉,下體慢慢有了空虛的感覺。

  「我可以借你的肩膀靠一靠嗎?」「 Sure。」

  我陶醉在他耳邊的菸草味道,我的臉也因此觸摸到他的鬍鬚。

  他的發角輕輕刺痛我的皮膚,使我又一次顫慄。

  滾燙的融入

  我幻想他強烈的擁抱,然後在五秒鐘內脫光我所有的衣服,開始親吻我的眼,我的頸。他豐厚的嘴脣會將溫情傳送到我身體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鼻尖觸及到他濃密的胸毛,我的乳房開始渴望被撫摸,下體也渴望被充實。他穿一條深灰色的牛仔褲,硬硬的地方漸漸貼近我。

  「我需要你,我好喜歡你。」他終於解開了拉鍊,將滾燙的部分融入我的身體。

  接下來的感覺如像是在飄,瞬間我被帶到了世界的另一個地方,我騎在駱駝的背上,看到很多星星的夜空,如像是清晨的朝霧,又如像是夜的漁火。

  我不斷呻吟,手指撫摸他寬闊的背脊。我終於在這一刻被征服,被接納,被融合到另一個靜謐的港灣。

  做愛的幻覺

  一陣行人的燥動打斷了我的幻覺。有一羣剛從 Party回來的女子走過了吧,她們全都戴不同顏色的假髮 。粉紅色,深藍色,還有穿低胸的性感背心的東歐女人,暴露誘人的乳溝,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對面黑色捲曲頭髮的陌生少年,卻在不知不覺中消逝。

  我終於喝空了最後一杯紅酒,徒步走進擁擠的人羣,腦間瀰漫做愛的幻覺……

  這就是我的夜,這就是我寂寞的夜。

  


稿源 北方網 編輯 于濤
 北方網精彩內容推薦
不可以連皮吃的食品都有哪些
喝啤酒時注意這幾個“最佳”
胃癌已經成爲韓國“國民病”
水果不是什麼時間都能吃
專家解析豆漿的“搭配禁忌”
小心人生“魔鬼時刻”要你命
睡姿也會影響到男人生殖系統
消滅啤酒肚男士減腹刻不容緩
健康貼士:保健的最佳時間
衛生間裏的健康作息時間表
女人十部位最吸引男人目光(圖)
世界盃媚惑“女狼”夏奇拉(組圖)
穿上A字連衣裙 讓你越看越瘦(圖)
其實 父與子可以這樣時髦(組圖)
5款最新發型 夏日最易打理(組圖)
再短一些 夏日輕鬆去赴約(組圖)
十位小臉卻有雙下巴的女明星(圖)
鑑別時尚中的那些僞“經典”(圖)
舊衣DIY成新衣 低碳達人變身混搭狂
跟明星學穿衣 豪門姐妹玩PK(圖)
關鍵詞:
分類廣告>婚介美容
·琪麗裘皮皮具城
·
艾弗倫專業攝影服務
·飄剪空間 時尚基地
·『歡盈』成人用品商行
·
一個與健康相伴的女人
·漢方真寶純中藥治皮膚疾病
·瀚莎男士SPA養生館
·現場制作100%純蠶絲被
·李江哲形象設計
·網絡征婚成時尚
關閉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