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時尚呼吸 正文
 


終於還是一個人的酒吧


http://www.enorth.com.cn  2001-12-05 11:18
彩妝|流行“時妝” 閃亮2007年 情感|我給丈夫和情人安排一夜情 內衣|丁字褲、內衣秀(組圖)
職場|女生應該幹得好OR嫁得好? 兩性|成熟女人 最喜歡的做愛法 圖庫|明星性感雜誌露骨寫真
 

  

終於還是一個人來了。

  原以爲,今生今世都不會一個人來這裏,更以爲,今生今世都會有他陪着我。

  還是這個阿一酒吧,真喜歡它的名字,簡簡單單,沒有那些或神祕或異域或另類,總之生怕不怪的味道,就是鄰家大女兒的小名嘛。

  面熟的侍者馬上過來,客氣而又不失矜持問:“小姐要的還是照舊?”他沒有問一位還是兩位,這讓我感覺好多了。也許在別人眼裏這是很正常的事,尷尬只是我的錯覺吧?

  斟上來的是吐魯番1000,一種極乾的紅酒,喜歡的人並不多,他陪我找了好多地方纔在這裏找到。深紅的液體緩緩沿着杯壁滑下,一股濃濃的香氣一圈一圈瀰漫開來,玄妙地在我的頭頂盤旋着,閉上眼,我便像是要融在其中了。每次看我深深陶醉的樣子,他說他只聞到一股略帶甜酸的酒香而已,他問我是什麼感覺,我說不清,也許是森林深處清冽的花香、新發的嫩芽、清晨的露水還有千年沃土的氣息合在一起的味道吧,每一種不尋常的氣息都濃到盡頭,纏繞在一起,便是這支最爲純淨的吐魯番1000。

  握着細長的杯腳,輕輕晃着那如霞如火的澄明液體,每到一處,便在杯壁上留下一層淡淡的紅霧,稍過片刻才緩緩褪去,透明的水晶杯便在一片紅光中晶瑩閃爍着,那特殊的香氣隨着我的每一下晃動而越來越濃,聚在我的上方,成了一片血紅血紅的霞光。 那麼多年了,竟是第一次獨自來這裏呢。

  我嘆口氣,把杯子移近,撲鼻的酒氣不由分說摧垮了我的防線,眼淚猝不及防溼了一臉。

  又能怎麼樣呢?既然獨自來了,總得獨自喝完這一杯。

  啜一口,凜冽的液體刺激着我的口腔,酸酸澀澀地滑進喉嚨,只留下脣齒間揮之不去的濃濃異香。

  

第一次和他喝這種我最喜歡的紅酒,他嚐了一口,擡起頭一臉茫然,我大笑,說:“不像想像的那麼好喝,對不對?要慢慢品,等你從澀味中品出極致的果香,就算會喝了。”後來,嗜甜的他也喜歡上了這種極乾的紅酒,可是我們卻開始天天吵,爲一些小得不能再小的事情吵,我們仍然找機會來阿一酒吧,每次都想在酒杯裏找到以前的感覺,可是喝了兩杯的我們只會更加放肆,會用更加惡毒的話來傷害對方,每次都是乘興而來,敗興而歸。 這樣吵了好,好了吵足有兩年,終於有一次好不了了,他說我像個任性的小孩子,忍了我這麼多幾年也不見我長大,他不願意再忍下去了。真的全是因爲我?或是相愛的兩個人交沒有學會爲對方委屈自己?誰能告訴我呢?

  小口小口地,一杯酒見底了,殷勤的侍者不失時機地給我加滿。好酒要慢慢品,可我還是忍不住仰脖一口乾了,打個響指,招呼侍者再加酒。他小心翼翼地看了我一眼,欲言又止。我斜着眼瞟瞟他,逗他:“怕我喝醉?別怕,我量大着呢。”他彎彎腰退下,留下一句:“小姐慢用。” 喝了多少我不記得,只知道站起來時侍者扶了我一把。心情莫名其妙地愉快起來,這是酒的好處了吧?心像浮在雲端,輕飄飄的,我輕鬆地走在回家的路上,人也像踩在雲上,不太穩當。一隻手抓住我的胳膊,一個似曾相識的聲音響起:“你喝多了。”我回頭看一眼,頭軟軟地靠在了那人的肩上。

  


稿源 北方網 編輯 于濤
 北方網精彩內容推薦
不可以連皮吃的食品都有哪些
喝啤酒時注意這幾個“最佳”
胃癌已經成爲韓國“國民病”
水果不是什麼時間都能吃
專家解析豆漿的“搭配禁忌”
小心人生“魔鬼時刻”要你命
睡姿也會影響到男人生殖系統
消滅啤酒肚男士減腹刻不容緩
健康貼士:保健的最佳時間
衛生間裏的健康作息時間表
女人十部位最吸引男人目光(圖)
世界盃媚惑“女狼”夏奇拉(組圖)
穿上A字連衣裙 讓你越看越瘦(圖)
其實 父與子可以這樣時髦(組圖)
5款最新發型 夏日最易打理(組圖)
再短一些 夏日輕鬆去赴約(組圖)
十位小臉卻有雙下巴的女明星(圖)
鑑別時尚中的那些僞“經典”(圖)
舊衣DIY成新衣 低碳達人變身混搭狂
跟明星學穿衣 豪門姐妹玩PK(圖)
關鍵詞:
分類廣告>婚介美容
·琪麗裘皮皮具城
·
艾弗倫專業攝影服務
·飄剪空間 時尚基地
·『歡盈』成人用品商行
·
一個與健康相伴的女人
·漢方真寶純中藥治皮膚疾病
·瀚莎男士SPA養生館
·現場制作100%純蠶絲被
·李江哲形象設計
·網絡征婚成時尚
關閉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