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時尚呼吸 正文
 


今晚,讓我陪你過夜


http://www.enorth.com.cn  2001-12-05 11:18
彩妝|流行“時妝” 閃亮2007年 情感|我給丈夫和情人安排一夜情 內衣|丁字褲、內衣秀(組圖)
職場|女生應該幹得好OR嫁得好? 兩性|成熟女人 最喜歡的做愛法 圖庫|明星性感雜誌露骨寫真
 

  我下了火車,我試圖忘掉南方陽光明媚的糾纏。火車站人潮如涌,我滾動在人流的喧鬧和雜亂裏,我看見天空的灰暗,我知道外面的天空正下着大雪。

  我的心裏似乎仍然充斥着南方的暖意,實際上我對南方天氣的曖昧懷念,來自於我對即將面臨的寒冷和沒有把握,以及與一個深愛了幾個月的陌生男人見面的懼怕。我討厭網戀,這樣空洞病態荒唐一廂情願的愛意,實際就是對自己的愛戀。我要見那個男人,也就是爲了實踐對自己愛戀的真實性。

  對那個這時也許已經等在出站口的男人,我是毫無把握的。每日面對的那個屏幕,那些一生一世都說不盡的愛意,完全是夢囈般的自言自語,我們都需要表達,特別是在這個物質的社會,一切都是那樣的空洞,那樣的不真實。我怎麼會相信屏幕後面跳躍的文字的真實性呢?我從來都認爲那是自己在和自己說話。撕剝開來看個究竟,只要是真實的就是我所需要的。

  當我面對出站口時,我沒有在人羣中搜尋,我幽幽地夾在人羣中,我甚至有些後悔這樣近乎荒唐的見面。我走出人羣,茫然地朝前走了一段路,然後我回過頭來,我的身後仍然是如潮的人羣。我站在那裏,我看見接站口的人蜂蛹着朝前擠,他們希望儘快看到所接的人。

  大雪掩蓋了我的視線,那一陣人潮過去了後,車站似乎比先前平靜了許多。我站在風雪之中,不知所措,看着漸漸散去的人羣,我努力回憶着照片上男人的模樣。

  終於,他朝我走了過來,他比照片似乎略顯滄桑了些,他的頭髮被雪花覆蓋着。他來到我的面前,不置可否地看着我。我喊出了他的網名,因爲我只知道他的網名,除此而外都是毫無意義的。

  他一下就把我抱進懷裏。我的頭在他的懷裏,我咿咿呀呀地說了一串兩個人都聽不見的廢話。我們的身體在飛揚的大雪籠罩下緊緊地抱在一起。我沒有陌生感,也沒有預期的傷痛,只有如歸的安謐和踏實。

  最後他喘息着在我的耳邊說:"茫茫人海,我都能準確無誤地認出你。

  我詫異愕然。是的,我沒有給過他照片,也沒有對相見的形象進行任何描述,他憑什麼就能走向我,憑什麼那麼不置可否。

  他說,通過你的眼睛感覺的。

  他早已預定好了房間。進了房間我們直奔主題。我們認爲任何拐彎抹角的表達,都是對彼此的折磨。我們的一切都是那樣的明朗,不需要任何掩飾,我們的相遇是彼此生命幾百年來的期待,我們不能再期待下去了。

  完了,他顯得很沮喪。

  我穿好衣服奔進衛生間,我的眼淚奔涌而出。我知道我所有表現出來的堅強無所謂,都在這一刻崩潰了。我的眼淚證明了這世上,沒有一個女人,付出真情付出身體會真的無所謂。

  洗完臉我重又坐回他的身邊,我的淚痕被脂粉掩去了,我想他能看到脂粉後面的蒼白和虛假。他握住我的手。

  他說,我對不起你,我這一輩子都不能善待你。

  我似乎笑了起來。

  我說,你可以一言不發。

  他說,我說的是真話。

  我說,這是男人的卑劣。

  他茫然地看着我,他的目光變得躲躲閃閃。

  我說,你回家去吧。

  他說,讓我陪你過夜。

  我說,不用了,這樣好,再往下就是傷害。

  他狼狽地爬出被子,悻悻地穿着衣服。

  我看着窗外,其實在我們相見的那一瞬間,我發現我真的愛上了這個男人,幾個月的愛戀一下子變成了真實,經過我的心靈再進入身體,我發現我第一次如此全身心地需要一個男人。

  他從我的身後抱住我。

  我仍然說,你回去吧。

  他說,我真的對不起。

  我說,男人的虛僞對我是一種深刻的傷害。你走吧。

  他說,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我說,如果現在我說我將會留下來,你必須離婚,我要嫁給你,你還會怎樣說?

  他沉默了。於是我們之間騰起一股現實的陌生,這種陌生具體得可以用手去觸摸。

  當天夜裏我便離開了這座大雪紛飛的城市。

  


稿源 北方網 編輯 于濤
 北方網精彩內容推薦
不可以連皮吃的食品都有哪些
喝啤酒時注意這幾個“最佳”
胃癌已經成爲韓國“國民病”
水果不是什麼時間都能吃
專家解析豆漿的“搭配禁忌”
小心人生“魔鬼時刻”要你命
睡姿也會影響到男人生殖系統
消滅啤酒肚男士減腹刻不容緩
健康貼士:保健的最佳時間
衛生間裏的健康作息時間表
女人十部位最吸引男人目光(圖)
世界盃媚惑“女狼”夏奇拉(組圖)
穿上A字連衣裙 讓你越看越瘦(圖)
其實 父與子可以這樣時髦(組圖)
5款最新發型 夏日最易打理(組圖)
再短一些 夏日輕鬆去赴約(組圖)
十位小臉卻有雙下巴的女明星(圖)
鑑別時尚中的那些僞“經典”(圖)
舊衣DIY成新衣 低碳達人變身混搭狂
跟明星學穿衣 豪門姐妹玩PK(圖)
關鍵詞:
分類廣告>婚介美容
·琪麗裘皮皮具城
·
艾弗倫專業攝影服務
·飄剪空間 時尚基地
·『歡盈』成人用品商行
·
一個與健康相伴的女人
·漢方真寶純中藥治皮膚疾病
·瀚莎男士SPA養生館
·現場制作100%純蠶絲被
·李江哲形象設計
·網絡征婚成時尚
關閉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