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時尚呼吸 正文
 


一夜情,只是對性的補充?


http://www.enorth.com.cn  2001-12-05 11:18
彩妝|流行“時妝” 閃亮2007年 情感|我給丈夫和情人安排一夜情 內衣|丁字褲、內衣秀(組圖)
職場|女生應該幹得好OR嫁得好? 兩性|成熟女人 最喜歡的做愛法 圖庫|明星性感雜誌露骨寫真
 

  “想與一個陌生異性一起共渡一個浪漫之夜嗎? 渴望與陌生的你渡過浪漫激情的一夜嗎?會很小心,很安全,不會懷孕,也不會問你的姓名,不想知道你住在哪兒,只願與你渡過一個浪漫激情的一夜......”

  性是每一個人的需要。 而一夜情緣,則是對單身者或獨居者性的最好的補充。很多女性,因爲夫妻分居,丈夫去了國外或者其它原因,因而成了留守女士,每一天的晚上,一個人躺在牀上,常會感到寂寞和一種衝動。此時,爲什麼要壓抑自己的慾望呢?性是每一個人的需要,而一夜的情緣,則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嘗試一下,爲什麼不行呢?

  一夜情(One Night Stand),是主流社會不那麼關注的兩性情感領域裏,存在着不少有待認識和探討的盲區。對於傳統的天長地久的婚姻都造成了不少的衝擊,因此引起了許多人的爭議。

  一夜情通常僅只一次,也可能是有限的兩三次,強調雙方均基於性慾求的特點,拒絕感情與責任,通常發生在並不熟悉的人之間。一夜情因此又被稱爲“一夜性”或“豔遇”,以顯示其沒有愛情介入的特性。追求一夜情失業率,也正是看重了這一點。主流社會對一夜情持貶斥態度,甚至視之爲流氓行徑,同樣因爲它的無愛特點。一夜情幾乎成爲公認的純肉體關係的代名詞,但是,事情總會有例外的情況。一見鍾情也曾是受到主流社會質疑的一種感情,但在我看來其中有着充分的合理性。我們每個人都在自己的成長過程中,於頭腦中慢慢形成了關於理想異性形象,一見鍾情不過是與頭腦中的影像重疊的那個人突然意外出現罷了。以此推理,一夜情後的愛情便也不難理解了。一夜的相處畢竟比“一見”的瞭解與理解要全面得多,更何況,許多一夜情之所以成爲可能,首先便因爲兩個人“看順眼了”,有着相同或相近的性道德觀念。因此,因一夜情而發生愛情,從理論上講應該比一見鍾情的比例爲高。

  對於一夜情,單地持反對或者造成的觀點都是不可取的,只因它所承載的也絕對是社會不斷變化的精神歷程的緣故。我想說的是,截至目前一夜情還遠不是一種類似晨練的全民健身項目,能參與其中者畢竟是少數——首先你得解決道德觀念問題,然後還得既有錢又有閒,另外還必須嫺熟地掌握把情和欲截然分開的技巧,弄不好欲變成了情,而對方又沒有繼續交往下去的打算,反而容易害自己,成爲花癡。

  一夜情,又被稱爲一種快餐式的男女兩性關係,只有主體沒有過程,在匆忙的現代社會裏偶爾發生着,或多或少地影響着我們的生活和觀念,不知您如何看待?

  


稿源 北方網 編輯 于濤
 北方網精彩內容推薦
不可以連皮吃的食品都有哪些
喝啤酒時注意這幾個“最佳”
胃癌已經成爲韓國“國民病”
水果不是什麼時間都能吃
專家解析豆漿的“搭配禁忌”
小心人生“魔鬼時刻”要你命
睡姿也會影響到男人生殖系統
消滅啤酒肚男士減腹刻不容緩
健康貼士:保健的最佳時間
衛生間裏的健康作息時間表
女人十部位最吸引男人目光(圖)
世界盃媚惑“女狼”夏奇拉(組圖)
穿上A字連衣裙 讓你越看越瘦(圖)
其實 父與子可以這樣時髦(組圖)
5款最新發型 夏日最易打理(組圖)
再短一些 夏日輕鬆去赴約(組圖)
十位小臉卻有雙下巴的女明星(圖)
鑑別時尚中的那些僞“經典”(圖)
舊衣DIY成新衣 低碳達人變身混搭狂
跟明星學穿衣 豪門姐妹玩PK(圖)
關鍵詞:
分類廣告>婚介美容
·琪麗裘皮皮具城
·
艾弗倫專業攝影服務
·飄剪空間 時尚基地
·『歡盈』成人用品商行
·
一個與健康相伴的女人
·漢方真寶純中藥治皮膚疾病
·瀚莎男士SPA養生館
·現場制作100%純蠶絲被
·李江哲形象設計
·網絡征婚成時尚
關閉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