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時尚呼吸 正文
 


記一次未遂的“一夜情”


http://www.enorth.com.cn  2001-12-05 11:18
彩妝|流行“時妝” 閃亮2007年 情感|我給丈夫和情人安排一夜情 內衣|丁字褲、內衣秀(組圖)
職場|女生應該幹得好OR嫁得好? 兩性|成熟女人 最喜歡的做愛法 圖庫|明星性感雜誌露骨寫真
 

  我的一個朋友叫如意,但她卻總碰上不如意的事。某夜,她又懷着失落的心情,走進一家迪廳。

  如意在舞池裏瘋狂起舞,一中年男人湊到她面前和她共舞,如意上下打量他一番,想,天下男人怎麼都那麼色迷迷呢?仗着酒意,她壞笑着,湊到男人身邊,大聲地問:你是好人還是壞人?男人說:我很好,全身上下沒有一點兒毛病……問得突兀,答得奇怪。兩人就笑了。男人好像很憨厚,如意想,給這廝一次機會算了,不如意的事兒那麼多,放縱一次也是應該的。於是主動與她接吻,男人起初有點不自在,但即刻就習慣了,他們像一對熱中的情人,在舞池中相擁而吻三分鐘,衆人熱烈鼓掌。如意卻推開男人,跌跌撞撞進走洗手間,望着鏡中的那個憔悴的人,身子一軟,蹲在牆根兒,傷心地哭。洗手間的侍者長着一張冷漠的臉,站立一旁,遞給如意一張又一張紙巾。

  有人衝進來,拉起如意,說,走走走,領獎去原來如意和那個男人獲得今夜最佳情侶獎,獎品是一束性感的百合花。如意將那百合花撒向全場,衝出迪廳。

  月明星稀,很好的夜晚,那個中年男人一直不遠不近地跟着如意。小巷裏,臨街窗戶裏透出鋼琴聲,這樣的氣氛最宜調情,如意轉身給那個男人一個嫵媚的笑容,男人有了信心,上前撫摸如意的頭髮。

  如意說,你跟着我幹嘛?男人說:你喝多了酒,我不放心。如意撒嬌地說:我喝多喝少關你什麼事啊?我又不認識你?男人說:我喜歡你。

  如意按捺不住地發作了:最討厭你這種男人,逮鼻子就上臉,你喜歡我什麼呀?不過當我是個傻×,一夜纏綿後兩不相欠,拜拜走人。對不對?告訴你,我可不是那麼隨便的女人,卻騙那些小燕子吧!

  男人很尷尬。如意有些不忍心了。她“咯咯咯”笑着,柔聲說:鬧着玩兒的,你生氣了?還伸出手去,欲撫摸男人的面頰。男人更加手足無措,擠出一個難看的笑容後,落荒而逃。

  如意怔怔地立在那兒,對着自己寂寞的影子嘆氣:這男人不爭氣。然後獨自暈頭暈腦,回家睡覺了。

  


稿源 北方網 編輯 于濤
 北方網精彩內容推薦
不可以連皮吃的食品都有哪些
喝啤酒時注意這幾個“最佳”
胃癌已經成爲韓國“國民病”
水果不是什麼時間都能吃
專家解析豆漿的“搭配禁忌”
小心人生“魔鬼時刻”要你命
睡姿也會影響到男人生殖系統
消滅啤酒肚男士減腹刻不容緩
健康貼士:保健的最佳時間
衛生間裏的健康作息時間表
女人十部位最吸引男人目光(圖)
世界盃媚惑“女狼”夏奇拉(組圖)
穿上A字連衣裙 讓你越看越瘦(圖)
其實 父與子可以這樣時髦(組圖)
5款最新發型 夏日最易打理(組圖)
再短一些 夏日輕鬆去赴約(組圖)
十位小臉卻有雙下巴的女明星(圖)
鑑別時尚中的那些僞“經典”(圖)
舊衣DIY成新衣 低碳達人變身混搭狂
跟明星學穿衣 豪門姐妹玩PK(圖)
關鍵詞:
分類廣告>婚介美容
·琪麗裘皮皮具城
·
艾弗倫專業攝影服務
·飄剪空間 時尚基地
·『歡盈』成人用品商行
·
一個與健康相伴的女人
·漢方真寶純中藥治皮膚疾病
·瀚莎男士SPA養生館
·現場制作100%純蠶絲被
·李江哲形象設計
·網絡征婚成時尚
關閉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