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時尚呼吸 正文
 


我選擇一夜情


http://www.enorth.com.cn  2001-12-05 11:18
彩妝|流行“時妝” 閃亮2007年 情感|我給丈夫和情人安排一夜情 內衣|丁字褲、內衣秀(組圖)
職場|女生應該幹得好OR嫁得好? 兩性|成熟女人 最喜歡的做愛法 圖庫|明星性感雜誌露骨寫真
 

  做爲女人,我也有着一樣需要和激情。而那晚,可以選的卻只有第三者和一夜情兩種方式。

  雖然我不想再有遺憾,可是,他已經屬於另一女人,我怎能做第三者? 我有一個青梅竹馬的男朋友,我們在17歲那年開始戀愛。5年後,一場事故使他離開了我。整整5年的相知相戀,我不知道在這個世上,還有誰會像他那樣愛我?

  我一直生活在對他的回憶裏,過了一年又一年,沒有感情,也沒有慾望。我一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就是,有一次,我們激情盪漾時,我拒絕了他的更進一步的要求,沒想到卻成了永生的遺憾。

  在我27歲那一年,鴻出現了。當時我以爲自己眼花了,他們是那樣的相似。鴻是我的新上司,與他在同一個辦公室裏出入,經常讓我痛苦地想起初戀的情人。鴻對我也很照顧,有時候加班,他會請我一起吃飯,但每次我都怕自己情難自禁而拒絕他。沒想到反而引起了他的更加關注。

  我知道,在男人眼裏,我是那種有吸引力的女人。鴻也對我有好感,很多時候,我多麼希望鴻就在我的身邊。但是,誰都知道,鴻是有家庭的人,他有太太和一個3歲的女兒。

  那天下班後,我一個人留在辦公室。我想靜靜地想一想,徹底從過去中走出來,從此以後,開始新的生活。本來是週末,沒有想到,鴻回辦公室了,看到淚眼婆娑的我,他輕輕走過來,抱住我,安撫我。那時候,一個感覺似曾相識的擁抱,給了我莫大的安慰,我抱緊了他。也許是因爲愛,也許是因爲鴻是一個離開太太很久的男人,他開始狂熱地吻我。

  雖然我不想再有遺憾,可是,他已經屬於另一女人,我怎能做第三者?是鴻讓我重新找回了做女人的感覺。然而,我還是離開了,我不想因爲自私而傷害到另一個女人。這世上,能夠做夫妻是最大緣份。

  走在冷風的街頭,我想,也是走出過去的那段感情的時候了,一個27歲的女人,我不能再浪費青春了。

  我走進一家燈火閃爍的酒吧,一口氣喝下了好幾杯紅酒,在我還要喝下去的時候,一個男人走過來,搶走了我的酒杯。那是一張很英俊的臉,他好心問我,要不要給我的朋友打電話。見我沒有反應,就問我,要不要他送我回家。於是我就上了他的車,我看得出他並不是壞人。我問他,我不想一個人呆,可不可以跟他一起回家。

  就這樣,我結束了自己漫長而又慘烈的少女生活。這個人不是鴻,而是一個我不認識的男人。當我一個人走出他的家門時,我心中並無太多感想。一切都應該有個結束和開始吧。

  做爲女人,我也有着一樣需要和激情,這麼多年,也渴望有美好正常的情感,而那晚可以選的卻只有第三者和一夜情兩種方式。

  也許,我可能很快就會忘記那個陌生的男人。但是,不知道他是通過什麼途徑找到了我,當看着他抱着一束花站在我的寫字樓下時,新的生活真的開始了。

  我沒有選擇去做第三者,我應該不算是壞女人。

  

  


稿源 北方網 編輯 于濤
 北方網精彩內容推薦
不可以連皮吃的食品都有哪些
喝啤酒時注意這幾個“最佳”
胃癌已經成爲韓國“國民病”
水果不是什麼時間都能吃
專家解析豆漿的“搭配禁忌”
小心人生“魔鬼時刻”要你命
睡姿也會影響到男人生殖系統
消滅啤酒肚男士減腹刻不容緩
健康貼士:保健的最佳時間
衛生間裏的健康作息時間表
女人十部位最吸引男人目光(圖)
世界盃媚惑“女狼”夏奇拉(組圖)
穿上A字連衣裙 讓你越看越瘦(圖)
其實 父與子可以這樣時髦(組圖)
5款最新發型 夏日最易打理(組圖)
再短一些 夏日輕鬆去赴約(組圖)
十位小臉卻有雙下巴的女明星(圖)
鑑別時尚中的那些僞“經典”(圖)
舊衣DIY成新衣 低碳達人變身混搭狂
跟明星學穿衣 豪門姐妹玩PK(圖)
關鍵詞:
分類廣告>婚介美容
·琪麗裘皮皮具城
·
艾弗倫專業攝影服務
·飄剪空間 時尚基地
·『歡盈』成人用品商行
·
一個與健康相伴的女人
·漢方真寶純中藥治皮膚疾病
·瀚莎男士SPA養生館
·現場制作100%純蠶絲被
·李江哲形象設計
·網絡征婚成時尚
關閉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