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時尚呼吸 正文
 


一夜酒吧的錯戀


http://www.enorth.com.cn  2001-12-05 11:18
彩妝|流行“時妝” 閃亮2007年 情感|我給丈夫和情人安排一夜情 內衣|丁字褲、內衣秀(組圖)
職場|女生應該幹得好OR嫁得好? 兩性|成熟女人 最喜歡的做愛法 圖庫|明星性感雜誌露骨寫真
 

  

  酒吧燈光昏暗,每支曲子都很頹廢。

  不遠處有個女人看着我,棕紅的長髮,穿着時尚。細長的手指夾根摩爾,顯得很成熟老練。站起身向我走來,主題進入的好快。

  一個人?

  我點頭,裝出很驚訝的樣子。

  我可以坐在你身邊嗎?一起聊聊吧。

  身邊的一切都是那樣的曖昧。燈光,音樂,還有這個開場白。以及這個性感成熟的女人。實在讓人好難拒絕。

  我不太相信one night friend,更不相信一見鍾情。

  可是這天晚上,她真的睡在了我的臂膀上,纖細的右手放在了我的胸前。想着昨夜肉體上的痙攣,再看甩在地上考究的時尚服飾,我想不會有我想要的愛情。

  我輕輕的穿上了衣服,拉開門把。忽然兩隻纖細的手臂從背後摟住了我的腰。下巴緊貼我的耳背,溼熱的脣纏繞上來。一瞬間,那種挑人慾望的感受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你不打算告訴我你的名字?

  有必要嗎?

  她想了一下:“有”。

  我說了個胡編的名字,卻給她一個真實的呼機號。

  兩個月後,在我認爲一切都結束的時候,呼機上忽然出現了這樣的一段留言:“好奇怪,這個呼機號居然存在。想見你,淮海路上,酒吧裏的502陌生女人。”

  502是我們那晚開房的門號。

  我又去了那個讓我邂逅的酒吧,她憂鬱,落寞的樣子深深的吸引了我。

  你爲什麼不問問我?

  別說,我用熾熱的雙脣堵住了她的嘴

  也許。我們兩不滿與現實的世界,想爲自己製造些陌生的刺激。可是我也是最普通的飲食男女,所以我不想了解你,不想讓這種陌生的浪漫陷入瑣碎的真實中。

  我們開始頻繁的約會,但都不問彼此的姓名。她爲我買東西,皮帶,內衣。而我則爲她買了一枚並不昂貴但凝結了我所有真情的戒指。

  我忽然發現一個不可思議的事實,我居然愛上了這個陌生女人。

  我愛他,居然不知道她的名字。

  夏天到了,她不再復我的呼機。開始,我以爲她的工作忙。可是連續兩個月,她仍然沒有消息。彷彿人間蒸發了。

  一連幾個月過去,我瘦了很多。

  花燈初上的淮海路,情侶們一對一對,我漫無目的的走在街上。好象是在尋找,點點心緒浮上心頭,淚終於流了下來。

  我的生活開始無趣起來,我愛上了泡吧,愛上了啤酒,愛上了聽老歌。那些舊舊的老歌,將我慢慢的望回憶裏拽。

  時光飛逝,又是一年過去了。我交了新的女友。

  6月2日,是我和這個陌生女人認識的兩週年。

  我沒有太大的變化,唯一的變化就是我買了手機。可我仍然沒有停止我呼機的服務期。好象在心地隱隱的期盼着什麼。呼機又響了,原以爲是天氣預報。可一看上面的顯示:“還記得我嗎?淮海路上,酒吧裏,502的陌生女人。”窒息的讓人暈倒。

  我瘋狂的趕到那個我已久違了很久的酒吧。還是原來位置,一如兩年前,她依然是那樣的落寞,憂鬱,但又更多了一份成熟。我看着她,滿心的怨恨。

  我終於知道了她的名字,一個很好聽的名字。

  我心裏默默的喊這個一直在無數個夜裏想喊的名字。

  這夜,一如我們的初夜,她又睡在了我的臂膀上,右手還是放在了我的胸前。無名指上戴着我送給她的戒指。兩年了,她一直戴着它。

  清晨的陽光透過窗簾灑進了充滿曖昧的屋子。我輕輕的放開了她的右手,穿上了衣服,推開了門把。

  在回家的公共巴士上,我找了個隱蔽的座位,我感覺已沒有了從前的感覺。再次看完呼機上的顯示,我將手伸出了窗外,最後鬆開了。眼睛突然一下模糊了起來。我不知道,這一切,究竟是誰的錯。我親手拽斷了我和她在這個城市唯一的連線。我掏出手機,給我的女友打了電話,我急切的說:“我愛你。嫁給我好嗎?”

  

  


稿源 北方網 編輯 于濤
 北方網精彩內容推薦
不可以連皮吃的食品都有哪些
喝啤酒時注意這幾個“最佳”
胃癌已經成爲韓國“國民病”
水果不是什麼時間都能吃
專家解析豆漿的“搭配禁忌”
小心人生“魔鬼時刻”要你命
睡姿也會影響到男人生殖系統
消滅啤酒肚男士減腹刻不容緩
健康貼士:保健的最佳時間
衛生間裏的健康作息時間表
女人十部位最吸引男人目光(圖)
世界盃媚惑“女狼”夏奇拉(組圖)
穿上A字連衣裙 讓你越看越瘦(圖)
其實 父與子可以這樣時髦(組圖)
5款最新發型 夏日最易打理(組圖)
再短一些 夏日輕鬆去赴約(組圖)
十位小臉卻有雙下巴的女明星(圖)
鑑別時尚中的那些僞“經典”(圖)
舊衣DIY成新衣 低碳達人變身混搭狂
跟明星學穿衣 豪門姐妹玩PK(圖)
關鍵詞:
分類廣告>婚介美容
·琪麗裘皮皮具城
·
艾弗倫專業攝影服務
·飄剪空間 時尚基地
·『歡盈』成人用品商行
·
一個與健康相伴的女人
·漢方真寶純中藥治皮膚疾病
·瀚莎男士SPA養生館
·現場制作100%純蠶絲被
·李江哲形象設計
·網絡征婚成時尚
關閉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