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時尚呼吸 正文
 


她真的醒了...


http://www.enorth.com.cn  2001-12-05 11:18
彩妝|流行“時妝” 閃亮2007年 情感|我給丈夫和情人安排一夜情 內衣|丁字褲、內衣秀(組圖)
職場|女生應該幹得好OR嫁得好? 兩性|成熟女人 最喜歡的做愛法 圖庫|明星性感雜誌露骨寫真
 

  

我也搞不清自己到底是怎麼回事。是不是真的愛上了那個女孩。但覺得和她在一起的滋味不錯,也不知道是不是她給我帶來的。她很清新、自然、脫俗,她的身體也對我很有吸引力。

  也許是我沒有了解她的真實想法,我的確沒有得到她的任何暗示,但她的到來又有可能是最明確的暗示。

  昨天我們玩的很愉快,好久沒有和女孩這樣純粹的浪漫的約會了。晚上我們去漢口的夜貓迪吧,同樣的瘋狂、同樣的HAPPY、同樣的淋漓盡致、同樣的吼叫,不一樣的心情、不一樣的感覺、不一樣的回憶,我沒有想到這個女孩能夠給我帶來這些。

  出乎我的意料的是,她沒有拒絕玩到深夜,昨天她還急着在11點半以前趕回學校,今天只是打了一個電話就解決了。當時我有一點點竊喜。到了兩點多,我已經有些筋疲力盡,她還是沒有什麼反應,我提議離開那裏。她好像意猶未盡。出門的時候,我故意問她,想到哪裏過夜?她沒有什麼提議。我說,你怕我嗎,她說怕。我說,那就走走。在路上,我們燃着了晚上買的煙花,在光芒四射的焰火中,她被映得更加美麗、嬌豔,也許這一幕將永遠印在我的腦海裏。又談到去處問題,她說通宵電影已經無處可看了。我重複說你怕我嗎,她說不怕,我說那就到我那裏吧。後來她說能不能到她們學校附近,我不置可否。叫了出租車,我對司機說到我住的地方,她沒說什麼。路過她們的學校時,也沒發生什麼。

  到了我那裏,她很奇怪,不想脫鞋,顯得有些侷促。我處理完個人問題,坐在牀上,她也坐在牀上,背對着我,看着《親密接觸》。(臥室裏只有一張牀)。我要她脫掉鞋,躺在牀上舒服一些,她拒絕,我們漫無目的的聊着。我實在有些冷,就鑽進被子(只是把外衣脫掉了)。她在外面趴着看書。時間慢慢流逝,我覺得很舒服,因爲有她在我的身邊,雖然她不斷在我們之間豎起高牆。我知道,她是喜歡我的,也許我強硬一些,就會得到她的肉體,但也許會傷害她,那是我最不願意看到的。看到她寒冷疲憊睏倦的樣子,我真的有些心疼。我勸她到被子裏來,她同意了,但還是不肯脫掉她的鞋子。:)就這樣,把腳懸在外面,側臥在我身邊。我把燈關掉了。

  黑暗中,我的心是喜悅的、幸福的、也是蠢蠢欲動、躍躍欲試的。我從來沒有讓躺在我的身邊的女孩逃脫過我的魅力,那樣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那個女孩。但今天,除了心裏那種慣性的俘獲女孩的身和心的慾望之外,感受到的恬靜的喜悅和幸福更多一些,甚至掩蓋了前者,我已經不是自己了,我對自己很驚訝。也許還有一個原因,我摸不透她的心意,是不是真的象她那樣說的,對感情很漠然,只是基於對我的信任,而敢於躺在這裏,這讓我很着急,我實在不想在這種狀態下,我一個人自作多情,我需要互動,我需要她也有同樣的感覺。也許只是由於少女的羞澀,她才這樣的。我從來都覺得女孩的慾望決不亞於男孩,女孩對感情的敏銳更是強於男孩,我今天真的很疑惑。我愈加感受到她的聖潔,愈加的不敢越雷池半步。我心裏還有一個聲音在罵我,笨蛋,還不快施展你的魅力,讓你喜歡的女孩感受幸福、感受興奮、感受高潮、感受你,怎麼讓她枯守在你身邊,也許她正期待,也許她正和她自己作鬥爭,快去幫她戰勝那個虛僞的自己,幫她找到自我,真是暴殮天物。可是,神聖的感覺更加強烈,我希望只是這樣,保持目前的狀態,感受她在我身邊的存在,“如果一定要給這個感覺加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我甚至被自己的感覺感動了。我什麼都沒有做。

  也許是愛神對我的報復,讓我在這個時候遇到她,一切都是鬼使神差,鬼使神差的進那個網吧,鬼使神差的看到她,鬼使神差的向她要OICQ號碼,鬼使神差的……愛上她,也許是愛吧(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一起都是出乎意料。我沒有想到我會這樣迷戀一個女孩,從週一到現在只是七天的時間,我竟然每時每刻都在想着她,處心積慮的想看到她,她不是我心中最美的女孩,卻是最能佔據我的心靈的女孩。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我在北京,她在武漢,她要出國,我只是在這裏很短的時間,我們沒有未來,只有現在,可她拒絕現在……

  如果如果如果,那麼多的如果纔會可能……

  談談詩詞、談談經歷,隨着時間的流逝,我更加的想尋找,尋找她對我的感覺。我有些絕望,我以爲我找不到了,“黑暗之中,沉默的探索你的手”我忽然感受到了這句歌詞的意境,也許感受着她的手,會給自己一點點撫慰,也許更是自己欺騙自己,但我忽然對她的手有了深深的渴望,(黑暗之中,我更不敢探索她的手),我怕這種渴望會破壞現在的感覺。……當我感受到她溫暖溼潤的小手放在我的手心,我的心裏忽然涌動一股溫暖溼潤的熱流,如果不是強忍,溫暖溼潤的淚流也要滾落了,我對自己感到驚訝。隨後是夜的沉靜、心的沉靜,我睡了,她也睡了……

  天快亮了,我在不算沉睡的睡夢中醒來,昨天,沒有執手相看淚眼,現在也不見曉風殘月在楊柳岸旁飄曳,窗外倒是暮靄沉沉的楚天,我知道,我要面對離別了,也許是永遠的離別了。我側過身子,看着她熟睡的身軀的背影,看着她的黑髮,鼻子竟然有些酸。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能夠看到她靜靜的躺在我的身邊甜甜的睡着,發酸的鼻子聞着她散發香香的氣息,真是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好想吻吻她……

  天亮了,她醒了,還閉着眼睛,我輕輕的吻了她的臉頰,撥弄她耳邊的頭髮,我被警告,我知道,她真的醒了…… 

  

  

  


稿源 北方網 編輯 于濤
 北方網精彩內容推薦
不可以連皮吃的食品都有哪些
喝啤酒時注意這幾個“最佳”
胃癌已經成爲韓國“國民病”
水果不是什麼時間都能吃
專家解析豆漿的“搭配禁忌”
小心人生“魔鬼時刻”要你命
睡姿也會影響到男人生殖系統
消滅啤酒肚男士減腹刻不容緩
健康貼士:保健的最佳時間
衛生間裏的健康作息時間表
女人十部位最吸引男人目光(圖)
世界盃媚惑“女狼”夏奇拉(組圖)
穿上A字連衣裙 讓你越看越瘦(圖)
其實 父與子可以這樣時髦(組圖)
5款最新發型 夏日最易打理(組圖)
再短一些 夏日輕鬆去赴約(組圖)
十位小臉卻有雙下巴的女明星(圖)
鑑別時尚中的那些僞“經典”(圖)
舊衣DIY成新衣 低碳達人變身混搭狂
跟明星學穿衣 豪門姐妹玩PK(圖)
關鍵詞:
分類廣告>婚介美容
·琪麗裘皮皮具城
·
艾弗倫專業攝影服務
·飄剪空間 時尚基地
·『歡盈』成人用品商行
·
一個與健康相伴的女人
·漢方真寶純中藥治皮膚疾病
·瀚莎男士SPA養生館
·現場制作100%純蠶絲被
·李江哲形象設計
·網絡征婚成時尚
關閉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