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時尚呼吸 正文
 


上牀,我顧不了太多...


http://www.enorth.com.cn  2001-12-05 11:18
彩妝|流行“時妝” 閃亮2007年 情感|我給丈夫和情人安排一夜情 內衣|丁字褲、內衣秀(組圖)
職場|女生應該幹得好OR嫁得好? 兩性|成熟女人 最喜歡的做愛法 圖庫|明星性感雜誌露骨寫真
 

  

我是那種走到哪兒都不擡臉正眼看人的女生(嫌肉麻的話叫女人也可以);上學的時候就是如此。那時候老師都不喜歡我,據說是因爲我僞裝出了冷漠又楚楚可憐的樣子,勾引了無數男生芳心的緣故。

  認識他們是在一個地下搖滾樂手聚集的party上,他也在,是個主音貝斯手。那天我穿件橙色絨衣,雜在一片黑色皮衣皮褲中很是扎眼。我手裏夾着煙,透過垂在臉旁的長髮一直盯着他看。你知道,在這個圈兒裏玩兒的人或多或少都有點兒玩世不恭、歇斯底里、自以爲是時代青年救世主的傾向;就像精神病院裏的瘋子,總以爲全世界就他正常。

  但他很特別。他誰也不看,就那麼專心低頭擺弄那些琴絃;凌亂的長髮束在腦後,臉色平和寧靜,彷彿此刻正坐在湖邊草地上。我知道他知道我在看他,但他仍始終不瞧我一眼。夜裏1點,狂歡結束,他隨着樂隊消失在酒吧門口。我要認識他,這勇氣來得莫名。

  我走出酒吧,摸出IC卡,按海報上留下的號碼,撥通了他的手機。我告訴他我是學生,現在時間太晚了無處可去,希望他可以幫我找個留宿的地方。他很驚訝,但沉吟片刻就答應過來接我。

  我一個人站在初冬的夜風裏等着,一會兒就看見他和另外兩男一女朝我走來——都是那個樂隊的成員。我又開始目不轉睛盯住他。他避開我的視線,伸手攔了一輛出租車。

  路上他告訴我他們也還都是學生,只是業餘時間玩玩兒音樂。“我父母不在這裏住,現在是另外兩個朋友住一間,我自己住一間。你可能得在我房間裏湊合湊和了。成嗎。”他的口氣像是在詢問,又像是在陳述一種事實。“謝謝。”我更簡單。

  房間不大,只有一張牀,一個單人沙發。簡單洗漱後,他關掉了檯燈,一個人坐在沙發上,把牀留給了我。黑暗中只聽到我們的呼吸聲,誰都沒有睡意。他忽然問我:“你渴嗎?”

  我笑了。我猛地跳起來摟住這個陌生大男孩的脖子,嘴貼住他的耳朵唱:一陣尷尬的沉默,你問我想做點兒什麼。我忽然緊抱着你說——已經顧不了太多。然後我主動吻了他。他沒有拒絕。我們一起上了牀。

  我的故事到此可以劃上句號了;這是兩年以前的事實。當然如果你不嫌煩,此處還可添加約2000字關於我留下電話不告而別他窮追不捨我拒不見面的描述——如果你不嫌煩的話。我並不愛他,也不可能和他有將來;但這並不妨礙在那樣一個可愛的冬夜,在那個黑漆漆的屋子裏,我想和一個有魅力的陌生男人做愛這樣一個事實。

  

  


稿源 北方網 編輯 于濤
 北方網精彩內容推薦
不可以連皮吃的食品都有哪些
喝啤酒時注意這幾個“最佳”
胃癌已經成爲韓國“國民病”
水果不是什麼時間都能吃
專家解析豆漿的“搭配禁忌”
小心人生“魔鬼時刻”要你命
睡姿也會影響到男人生殖系統
消滅啤酒肚男士減腹刻不容緩
健康貼士:保健的最佳時間
衛生間裏的健康作息時間表
女人十部位最吸引男人目光(圖)
世界盃媚惑“女狼”夏奇拉(組圖)
穿上A字連衣裙 讓你越看越瘦(圖)
其實 父與子可以這樣時髦(組圖)
5款最新發型 夏日最易打理(組圖)
再短一些 夏日輕鬆去赴約(組圖)
十位小臉卻有雙下巴的女明星(圖)
鑑別時尚中的那些僞“經典”(圖)
舊衣DIY成新衣 低碳達人變身混搭狂
跟明星學穿衣 豪門姐妹玩PK(圖)
關鍵詞:
分類廣告>婚介美容
·琪麗裘皮皮具城
·
艾弗倫專業攝影服務
·飄剪空間 時尚基地
·『歡盈』成人用品商行
·
一個與健康相伴的女人
·漢方真寶純中藥治皮膚疾病
·瀚莎男士SPA養生館
·現場制作100%純蠶絲被
·李江哲形象設計
·網絡征婚成時尚
關閉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